CR:YT "RealVIXX"頻道

※注意:本故事篇名來自VIXX的特別單曲專輯이별공식Love Equation中之曲目,內容則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主角1號為鄭澤運,主角2號請自行帶入角色。

 

前一天的艷陽早已無影無蹤,春雨佔據了舞台。

這個晚上,鄭澤運是被雨聲吵醒的。知道自己再也睡不著後,他便嘆了口氣,隨手拿了一瓶酒走到陽台。陽台上有兩張被雨水浸溼的躺椅。鄭澤運原先瞧也不瞧地坐上自己習慣的位置,堅決不轉頭望向一旁的空虛,卻在幾口烈酒下肚後,不由自主地望向一旁,在只看到一張空椅時又深深嘆了好幾口氣。不停的雨漸漸打溼了他的衣服,但他完全沒有意識到。一陣風吹過,將身後的落地簾微微吹動,隱約洩出了一點屋內的光線。鄭澤運倏地轉頭,彷彿認為那個人只是剛剛進去再拿瓶酒,正撥開簾子而來,又在風靜而落地簾重回原位時,露出無人見著的悲傷微笑。

「澤運啊…澤運啊…澤運啊…澤運啊…澤運啊…鄭澤運!」那個人的聲音一遍又一遍地叫喚著他,是幻覺吧?不是昨天一大早、在情人節一大早就離開了嗎?鄭澤運只道是酒精作祟,完全不予理會。一口接著一口的烈酒讓鄭澤運有些燥熱,但戶外實際的低溫加雨水又讓他的雙腳凍到幾乎沒有知覺。

過了半個小時,門鈴突然急促地響起。鄭澤運剛開始以為是錯覺,照樣不予理會,但門鈴仍鍥而不捨地繼續響了五分鐘,不想在半夜兩點被鄰居公幹的鄭澤運才從躺椅上站起身,搖搖晃晃地走去開門,映入眼簾的是高到可以登天的鼻樑,是李宰煥。

Buing Buing~~」迎接鄭澤運的是李宰煥的招牌撒嬌,但鄭澤運卻意外地沒有手刀伺候,只是默默說了句「進來吧」。李宰煥只好收起撒嬌,一臉擔憂地跟在鄭澤運後面進屋裡。

「哥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啦…」李宰煥仍試著用撒嬌的語氣打動鄭澤運,但此人此時此刻冰山模式全開,宣告無效。然而…

「你有打給我?」鄭澤運一面無精打采地反問一面隨手撈起放在沙發上的手機,解鎖發現確實有李宰煥的未接來電。「可是我沒聽到鈴聲啊…你再打一次。」於是李宰煥就很聽話的撥了號,結果…

「澤運啊…澤運啊…澤運啊…澤運啊…澤運啊…鄭澤運!」剛剛那鬼魅般的聲音再度響起。這時鄭澤運才想起當初「那個人」硬是把自己的手機搶去換鈴聲,不過由於平常上班都關靜音,導致鄭澤運其實幾乎沒有聽過這個鈴聲,進而就把它忘了。剛剛聽到的「幻覺」,八成就是這個鈴聲吧。

「哥,你…你還好嗎?」李宰煥顯然被鄭澤運要笑不笑、要驚不驚、要怒不怒的詭異表情嚇到了。「爀兒跟我說你看起來不太好…而你看起來真的挺不好的…」

「沒事。」怎麼會沒事?但對眼前才剛開始曖昧的李宰煥來說,實在很難理解吧。「相爀還好嗎?」

「他沒事啦,就只是喝太多醉了。我會叫他下次喝飲料前要問清楚,不然什麼時候被撿了都不知道。」李宰煥故意用種開玩笑的語氣說,但鄭澤運完全笑不出來。

「沒事就好。」鄭澤運開始有些頭暈,似乎是剛剛的酒精終於發揮效力了。「宰煥啊…我…」一句話還沒說完,鄭澤運便在沙發上昏睡過去。

「八成是失戀了吧?這哥真的是令人放不下心…」李宰煥忍不住碎碎念,嘆了口氣後默默開始幫鄭澤運善後,只不過兩天這屋子就跟之前的井井有條有著天壤之別。

「對不起,我想忘記你了…對不起,讓我忘記你…」這是鄭澤運睡著前的最後一個念頭。

 

☆★☆★☆★☆★☆★☆★

三天連假剛剛好完成XD

不過感覺內容有點難接了>.<

明天這篇完結後  主要會更Can't Control喔~~

Déjà vu的話...只能隨風而逝(X)隨緣(O)了...OAO

 

接下來要弄備審 更文速度大概又會慢下來惹......

然後大家多留言啦 不然我好孤單((?!

好啦我知道我都不怎麼去別人家留言 我會改進的((跪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