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暻秀是不是恐同啊?」晚上,燦烈正在宿舍裡練吉他,伯賢依偎在他身上,問到。

「嗯…怎麼說?」燦烈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繼續彈著吉他。

「你沒注意到老師說『小倆口』時的那個蠢表情?」伯賢顯然相當在意這件事。

「不知欸,不過我覺得每個人第一次聽到時應該多少都會有點驚訝的吧!」燦烈聳聳肩。「想想我們剛公開時,大家臉上那副欠扁樣。」

「可是都暻秀那小子眼睛也睜太大了吧!」

「這個嘛…那其實是你眼睛太小,所以隨便都會覺得別人的眼睛大…」燦烈熟練地(?!)躲過伯賢馬上飛來的拳頭。

「呀,朴燦烈,不要以為你也是眼睛大的就可以囂張喔!」

 

★☆★☆★☆★☆★☆★☆

 

暻秀自己走在路上,此時已經將近凌晨12點半了。打工下班時間本來就已經12點了,剛剛印筆記又花了點時間。現在他只想趕快回到宿舍,好好睡一覺。

「不知道俊勉哥睡了沒…」平常俊勉是會等暻秀回宿舍才睡,不過由於今天有點耽擱,所以暻秀不是很確定…

「哥?」暻秀將門開了個縫後,小心翼翼地問,卻沒有反應。進門後,他才發現俊勉哥大概是等他等太久,坐在椅子上打瞌睡了。

「哥?去床上睡吧,這樣睡不好啦。」暻秀輕輕搖了搖俊勉。

「噢…暻秀啊。你今天怎麼比較晚啊?」俊勉站了起來,伸伸懶腰。

「今天有事情要處理,耽擱了一下。」暻秀頓了頓,「哥,你之後就別等我了,就先睡吧!不然有時候我有什麼事的話,不知要讓你等多久。」

「呀,本來就有責任要照顧學弟啊!而且不是跟你說其實你可以不用去打工嗎?宿舍費我來付沒有關係的。」

「唉呀,不行啦,從小到大已經讓哥花了那麼多錢了…」

暻秀和俊勉中學時期就認識了。由於暻秀家裡狀況比較差,因此他常常需要四處打工以賺取生活費。俊勉是富家子弟,但沒有闊少架子,會在經濟上支援暻秀,不過對方除非情非得已,不然通常是婉拒。這些年,零零總總加起來,俊勉花在暻秀身上的錢的確是筆不小的數目。靠著打工,加上俊勉(半強迫)的協助,暻秀現在已經有些積蓄了。他早已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報答俊勉哥,首要之務便是不再讓俊勉哥在他身上花錢。現在的宿舍費是目前暻秀堅持最久不讓俊勉哥代付的花費。

「唉,算了,現在爭不過你,先趕快睡吧!」俊勉知道對這件事暻秀大概不會妥協,加上自己也很累了,決定還是先休息。

「哥先睡吧,我還要洗澡什麼的。」暻秀說著,就拿了衣服進浴室了。

暻秀一邊洗澡一邊想東想西,不知怎麼的,竟想起在路上那兩個脫線的舞蹈系學弟。兩個都高高帥帥,眼睛隨便勾都可以釣到一票女粉絲的那種類型。舞蹈系的…明天去跟藝興學長講一下,讓他電電他們好了。

 

★☆★☆★☆★☆★☆★☆

 

「呀,兩位今天難得最早到啊。」藝興冷冷地說。他和鹿晗走進練舞的教室時,發現鍾仁和世勳已經到了,而且非常主動地已經在做伸展運動了。「或者說…難得準時?」

對於學長的諷刺,世勳正要開口反駁,但被鍾仁狠狠踩了一下,只好把到口的話吞回去。鹿晗逕自在旁邊忙,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學長對不起,我知道…我們知道我們之前的態度很差,之後絕對會改進的。」鍾仁低著頭說。差點就要放生世勳了。不過藝興並沒有開口說話,就只是讓氣氛僵在那裡。

「吳世勳,跟我過來。」鹿晗終於說話了,他帶著世勳走向助教辦公室。鍾仁注意到世勳在某個瞬間,臉上閃過一個微妙的表情。

「金鍾仁,不要以為你跳得好就可以天天遲到。我可能無法讓你不上臺,但我可能會失手…分數輸入錯誤之類的吧。」整間教室只剩鍾仁和藝興學長後,學長直接開罵。「如果可以的話,別把吳世勳拖下水。不要以為大家看不出來他都是因為你而遲到的。」

「學長,真的對不起。我從今天起,一定不會再遲到了,也一定會改進我的態度。」鍾仁如此溫順的樣子藝興還真是從沒見過。其中必定有什麼事發生了。

「最好如此…」「藝興學長?」藝興話還沒說完,就被教室外一個聲音叫住了。兩人轉頭一看,鍾仁的臉瞬間唰紅,而藝興則是一臉訝異地走向那個人。那正是昨天在馬路上攔住鍾仁和世勳的暻秀。過了幾分鐘,藝興走回來,手上還拿著一疊東西。

「聽說你昨天被擒拿了?」難怪講那麼久!看來暻秀學長和藝興學長挺熟的。鍾仁知道自己隱瞞不了什麼,只好把昨天的事娓娓道來。

「哼,剛剛暻秀學長特別跟我說要電電你們兩個,我跟他說我才剛電完而已。」藝興沒好氣地說,「下次這麼丟臉的事別說你是舞蹈系的。」

「學長…音樂系教室在哪裡?」鍾仁不管那麼多了,決定直接發問。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