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看到學長的表情由怒轉為訝異,鍾仁的嘴角抽動了一下。

「音樂系?你確定你昨天真的沒被車撞?」藝興完全忘記要維持嚴肅形象。

「嗯,因為剛剛那位暻秀學長說他是音樂系的,而昨天還來不及跟他道謝他就消失了,所以我想要…就是…親自去感謝他。」看到鍾仁如此真誠,藝興不知不覺地軟化了。

「隔壁棟3樓就是音樂系的教室了。」藝興正要轉身離開,又好像突然想到什麼。「這就是你們今天那麼早來的原因吧?想問音樂教室在哪裡?」鍾仁聽了愣住了,一時說不出話來。

「哈,看來我是猜對了。驚訝完之後就趕快熱身吧,不要拖太久。」藝興說完,就轉身去忙了。不過,他正要走進助教辦公室,卻不知道看到什麼,又退了出來。

「呃…金鍾仁,那個吳世勳…也太主動了吧?」

 

★☆★☆★☆★☆★☆★☆

 

聲樂課下課,暻秀和燦烈與伯賢一起走出教室。經過稍早的溝通協調,一切的誤會都已經解決了,現在三個人正說說笑笑的呢。

「暻秀學長!」三人準備要走下樓時,突然聽到後頭有人大叫。三人一同轉過頭去,只見鍾仁沿著走廊快速衝過來,在三個人面前緊急煞車。雖然他的黝黑臉因為跑步而微微發紅,不過當暻秀盯著他看時,三個人都明顯看出他的臉根本已經燒到可以煎蛋了。

「噢,是你啊。」暻秀淡淡地說。「怎麼了嗎?」

「我…我…昨天…那…那個…謝謝。」他越說越小聲,最後兩個字根本就細不可聞。

「哎呀呀,怎麼道個謝那麼沒有誠意啊?」暻秀還來不及回話,伯賢的劣根性(?!)讓他忍不住開口鬧一下這個學弟。

「對啊,人家救你一命欸,就這樣而已嗎?」燦烈也跟著附和,果然是…小倆口啊。顯然剛剛暻秀已經把昨天的事跟這兩位講了。

「好啦,不要鬧他了。」暻秀看眼前的學弟已經說不出話了,便幫忙打圓場。「下次你們自己小心點就好了。」說完,暻秀準備要走,鍾仁又拍拍他的肩膀,遞出一張小紙條。

「那個…學長,這給你。」說完,就又一溜煙地跑走了。

「噗哈哈,這啥鬼啊!」燦烈一看到紙條內容,整個大爆笑。

To. 暻秀學長

我很怕自己一看到你就會說不出話來 所以才準備了這張紙條

如果你看到了 就表示真的用上了QAQ

昨天的事 真的很謝謝你 也很對不起麻煩到你了

找個時間 我請你吃飯吧!

P.S. 學長你很可愛 跟我們舞蹈系的鹿晗學長有得拚欸

by 鍾仁(下面還附上聯絡方式)】

「所以這學弟到底是算太害羞還是太主動啊?」伯賢歪頭讀著紙條,冒出這個怪問題。「才初次見面就留下聯絡方式了…」

「而且要請吃飯的話,應該也是他要聯絡你啊,怎麼會是他留資料要你聯絡他呢?嘖嘖…」燦烈拍拍暻秀的頭,手就順勢搭到他肩上了。

「咳嗯…嗯…」伯賢非常故意地喉嚨不舒服了一下,咳了幾聲。燦烈嚇了一跳,馬上把手從暻秀身上拿開。另外兩人看到燦烈這個樣子,都笑了出來。

「好啦,先別管這個了,趕快走吧,不然等下上課遲到。」暻秀終於從訝異中恢復,催促的另外兩個人。

「唉呀,反正是通識課,又沒關係…」

 

★☆★☆★☆★☆★☆★☆

 

「呀,你自己說,你早上在辦公室裡跟鹿晗學長幹了什麼?為什麼藝興學長會一進去馬上又退出來?」晚上,在宿舍裡,鍾仁如此質問世勳,只見世勳在那傻笑。

「也沒什麼啊,我們都做過的事了(?!)…接吻啦!」世勳在鍾仁的手揮下去之前趕緊補充說明。「原來他也是我們這邊的啊…」說到這,世勳又開始傻笑了。

「呀,什麼『我們這邊的』?沒事別把我牽扯進來啊!」鍾仁沒好氣地說,不過情緒比較緩和了。

「哼,我們都來過那麼多次了,你還覺得自己是直男嗎?」世勳朝鍾仁挑挑眉。又來了。

「直男就不需要發洩慾望嗎?」

「話不是這樣說的,你絕對不是個直男…至少不完全是。你當我沒看到只要提到暻秀學長你就會出現的眼神嗎…就像現在這樣。」世勳笑瞇瞇地看著鍾仁的耳根迅速唰紅。

「那…那只是…那只是他救了我一命,對他很感謝而已!」鍾仁越講感覺整個人越熱,最後乾脆轉過身去不看世勳那戲謔的眼神。

「哎,算了,你自己慢慢感受吧。」世勳聳聳肩。「明明沒交過女朋友還一直說自己是直男,真不知哪來的想法。」他用鍾仁聽不到的聲音喃喃自語道。

「去你的…」世勳聽到鍾仁突然念了一句,「吳世勳不要怪我,你自己要提起這個話題的!」說完,鍾仁轉過身來,將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世勳撲倒在床上。「反正明天難得不用練習嘛…」

 

☆★☆★☆★☆★☆★☆★

呃...下篇就H會不會太快了?!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