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勉下了車,大搖大擺地走進一間毫不起眼的Gay Bar。一踏進門,是外人想不到的狂歡氣氛。他走到吧檯邊,沒有說話,放了張鈔票在檯子上。沒多久,錢被收走了,而他的桌上是被喝掉半杯的血腥瑪麗。

他早就不對愛情抱有什麼期待了。來這種地方,充其量找個人幹,或被幹,睡一覺起來,彼此素昧平生,不再有交集。他的家人完全放棄他了。要多少錢都給他,只求不再牽扯更多的關係。身為一名同性戀,他相當自豪地自暴自棄。

「帥哥,有空嗎?」轉過身,一名深具魅力的男子正看著他。俊勉只是看著他,沒有說話。

Do I have to speak English?(要我說英文嗎?)」見他沒反應,他用流暢的英文說了一句,不過俊勉其實根本聽不懂。兩人繼續互望著。這男人漸漸看出俊勉眼裡的慾火,嘴角彎出一個致命的弧度。

Well, we can have a night without interruption.(嗯,我們可以來個不受干擾的夜晚。)」他說,一隻手環住俊勉的腰。

「我聽不懂英文。」俊勉終於說。「不過不用懂英文我也知道你在說什麼。」接著,他使勁一拉,男人一個不穩半躺到吧檯上,俊勉想都沒想就吻了上去。在這種地方,本能是唯一生存法則。

當晚,他們在俊勉的豪宅內,翻雲覆雨了好幾百回。「我叫吳亦凡。」隔天醒來,俊勉只記得這句話,而他唯一記得他講出意識清楚的一句話是:「我是金俊勉。」

「看來你經驗豐富啊,體力也不差。」不曉得第幾次,吳亦凡在他身後抽插時說道。金俊勉那時早就高潮不知多少回,只說出「再來吧」之類的句子。再一次,吳亦凡的液體衝入金俊勉體內,而金俊勉則噴灑在自己的小腹上,順便濺了一些到吳亦凡的大腿上。

當吳亦凡終於已經精疲力盡到躺在金俊勉身旁時,他問:「你愛我嗎?」金俊勉回答:「充其量,愛你的老二吧。」接著就昏睡了。吳亦凡毫不在乎他的回答,撐起身子幫兩人做簡單的清理後,自己也沉沉睡去。

 

過了腰酸背痛的幾天後,金俊勉再次進到這間Gay Bar,打算這次要找個人來當受。這時,他注意到中央的舞臺上有個少年被包圍著。

「呀,你不錯啊!」「挺可愛的!」「有沒有興趣來一下?」少年的身邊,充斥著這些耳語。

「不…不是,我…我只是…只是來唱歌…賺…賺點錢的…」少年顫抖著說。周圍的人無情的笑了。

「呀,看來還是小處男啊…」「這可真是難得呀…」「1000夠不夠呀小兄弟…」不知是誰,竟開始如競標拍賣會般地喊價錢。金俊勉看著少年,不知怎地竟心生憐憫…他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他慢慢走近那群人。

5000。」當他靠得夠近時,正好聽到這個價格。周圍的人先是噤聲,又開始起鬨,不過似乎沒有人打算再喊出更高的價錢了。金俊勉定神一看,赫然發現喊出五千的是把他幹到好幾天下不了床的吳亦凡。金俊勉自己好歹也算經驗豐富,這名少年落入吳亦凡手中,天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10000。」他開口,無數雙眼睛望向他,包含那名少年,以及吳亦凡。

「那天服務還算滿意嗎?」吳亦凡認出了金俊勉,語帶嘲諷地問到。「想找這個少年當我的替代品就是了?你也太沒眼光了吧?」

「這不用你管,吳亦凡。」金俊勉冷冷地說。「不過我建議你找個人上上你,體會一下身下人的感受。」說完,他頭一歪示意那名少年跟著他,這時…

「一萬五。」吳亦凡不疾不徐地說。

「五萬。」金俊勉停下腳步,欣賞一下包含吳亦凡在內的眾人那訝異的嘴臉,嘴角抽動一下,就帶著少年離開了。這就是現實,上過不代表任何事,不代表任何感情。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不必、也無法挽留。

 

「大爺,我…我…」身旁的少年睜著淚汪汪的大眼看著金俊勉,「我…我只是…」

「沒關係的,你先到我那邊住吧。你有要聯繫家人嗎?」對方搖搖頭。

「我叫金俊勉。」見少年沒有回應,他又開口。

「都暻秀。」少年悶悶地開口。

「你怎麼會去這種地方呢?」金俊勉忍著沒說出「你去就只有被上的份」這句話。

「打…打工。」都暻秀顫抖地說。那副無助的模樣讓金俊勉心軟了。

「你就暫時住我家吧,不用客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