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侵略.jpg  

 

※本文中對EXO之超能力設定與原始設定不盡相同。戰爭中必定有白有黑,無法接受自己的idol被寫成壞人,或被寫為敗方,請勿入,勿戰勿砲,謝謝。

 

 

「我勸你們打消這個念頭。」準烘剛離開沒多久,死寂的房間內響起一個柔媚的聲音。那聲音聽了讓人很舒服,卻又讓人有點毛骨悚然。

「是誰?」容國跳起來,四處張望,想要找出聲音來源。只見一股霧氣在房間正中間慢慢形成、凝聚,一個女人的身影出現了。待霧氣散去後,五隻小兔愣愣地看著她。她非常非常的美,卻又有點高傲的冷漠。

「身為超能力家族的一員,我有義務告知你們,你們打算採取的行動,很可能對K星系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這女人的聲音中有股力量,讓人感覺昏昏沉沉的。五隻小兔都猜到這很有可能是超能力的影響,紛紛努力保持清醒,不過她似乎沒有進一步作為。

「那妳說,會有什麼影響。」容國搖搖腦袋,對這位不速之客不客氣地發問。

「舉例來說,如果你們的所作所為影響到御風者,K星系中的風平衡會被擾亂,就目前的超能力理論來說,很可能會造成星系風暴。」她仍然冷漠。

「能不能用我們能理解的方式講解?」大賢小心翼翼地發問。他對這位「客人」仍很有戒心。

「一時之間恐怕很難。」她的嘴角微微上揚,做出類似微笑的表情。「超能力其實是你們用的稱呼,對我們來說,這只是如同呼吸一般的存在。但是,要如何控制這『呼吸』就是個大學問了。即便是我們,也需學個幾百年,才有機會了解,而這距離『御』的等級還很遙遠呢。」她頓了頓,似乎在選擇接下來的遣詞用字。「Exoplanet12位領導者之所有如此大的權力,便是因為他們都達到『御』。不過即便如此,對我們來說,練習仍是不可或缺的。」

五隻小兔臉上一片茫然。對於超能力理論,他們可說是一無所知。

「總之,我並不期望你們能了解。我大可直接改變你們的念頭,但這是不被鹿晗大人允許的。對於你們的行為,我希望你們再三深思。」她又停了一會兒,似乎又想說什麼,但又打消念頭,只是嘆了口氣。最後她終於又開口了。「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我的任務就到此了,再見。」

「等等!」力燦突然大叫。「至少告訴我們妳是從哪裡來的。」

G2 Planet,或者也可以說是九尾狐之星。」她開始化為霧氣。

「所以妳是一隻九尾狐?」鐘業問到。

「嚴格說起來,不是。再會了。」說完,她就消失了,留著一頭霧水的五隻小兔。

 

★☆★☆★☆★☆★☆★☆

 

「大人。」此時Exoplanet12位領導人剛開完會,鹿晗才進辦公室準備坐下,就被叫住了。

「誰?」鹿晗問,不過他從聲音大概已經知道來者何人。

「是我,Jessica。」女人不再拖延,轉眼間就從霧氣裡現身了。

G2 Planet那邊有什麼狀況嗎?」鹿晗問到,並在辦公室的皮椅上坐了下來。

「不是我們G2,是Mato。」Jessica嚴肅地說,「我想我呈現給你看或許比口頭敘述來的清楚而完整。」

「唉,好吧。」鹿晗把精神集中在Jessica身上,看了她稍早與Mato Planet5位領導者的對話後,眉心微微皺了起來。

「還有一位呢?最準烘到哪去了?」鹿晗隱隱覺得事情不太妙。

「我不知道,我並沒有聽到先前的對話。我只能感知道他們的意圖。」Jessica說。

「好吧,不管怎樣,妳做得很好,辛苦了。」鹿晗疲憊地說,「妳回去休息吧。」

Jessica微微點頭,準備再次化身煙霧,不過似乎又突然想到什麼。「大人,我勸您…督促大家重新練習一下,Mato那幾位似乎挺認真的,我不確定他們會被我影響多少。雖然您們12位都是御了,但技巧是會被遺忘的。」她頓了頓,「大人您辛苦了,祝一切安好。」語畢,她就化作霧氣消失了。

鹿晗愣愣地望著Jessica原本站著的地方。他一直都知道Mato Planet6隻兔子很有野心,不過沒想到會如此。從剛剛透過讀緒所感受到那5隻小兔的情緒來看,他們心意已決——尤其是方容國。看來戰爭是難以避免的了。但是…又不能讓御們受到重大傷害,否則K星系的平衡…鹿晗嘆了口氣。得要好好想想如何跟另外11人開口。

突然,他在腦海中感受到一個不熟悉的思緒。平常,他可以感受到能力範圍內的所有思緒,但是如果想聽特定一個人的思緒,就必須將精神集中在那個人身上。他望向窗外,搜尋著那個陌生的思緒主體。他找到了…是Mato Planet的最準烘。他來Exoplanet幹什麼呢?Jessica剛剛才回報Mato Planet的狀況,現在又看到他…

如果Jessica是一感知到這意圖就馬上行動,那這時間點…準烘必須在意圖一形成就出發,才有可能現在抵達Exoplanet。如果Jessica的資訊屬實(鹿晗剛剛確實沒有讀到任何謊言或隱瞞的成分),那麼方容國顯然是一做成決定就派下任務的。

「子韜、燦烈,請馬上過來我的辦公室。」鹿晗用心電感應通知他的左右副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i-fi EXO B.A.P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