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侵略.jpg  

※本文中對EXO之超能力設定與原始設定不盡相同。戰爭中必定有白有黑,無法接受自己的idol被寫成壞人,或被寫為敗方,請勿入,勿戰勿砲,謝謝。

 

「什麼?」子韜大聲地問。

「這太不像話了!」燦烈也相當激動。

「大人,您確定Jessica沒有隱瞞任何事情嗎?」子韜不耐地問。鹿晗從他的情緒裡感受到極大的不安,甚至有點害怕。

「這我不確定,我剛剛只有用到讀緒,沒有進一步探究。你們知道的…」鹿晗的臉色沉了下來。

G2 Planet的領導者也曾經很有野心,而Exoplanet12位領導者為此出征相當多次,希望能以一次戰爭,換未來的安定。他們的確做到了,G2 Planet的領導者如今也聽命於他們,不過鹿晗卻在最後一場,也是最激烈的一場戰爭中受傷了。雖然已經過了幾十年了,但鹿晗仍然受到傷勢的影響,無法發揮完全的能力。負責治療的藝興說這只是體力問題,會隨時間慢慢恢復。然而,如果Mato Planet已經有所行動,鹿晗的傷勢仍會造成相當地影響。目前鹿晗能完全不受影響就施展的能力只有讀緒,其餘的皆會使他的體力快速流失。鹿晗已不只一次在嘗試練習中昏倒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至少就她展示的部份,都是事實。」鹿晗邊說,邊按了按太陽穴。

「那您覺得他們什麼時候會開始行動?」燦烈問,情緒中充滿煩躁與憤怒。鹿晗感受到兩人情緒都已經相當不穩定了,於是小心翼翼地釋出了一點點安定。

「他們已經有所行動了。」鹿晗說,用下巴比了比窗外。此刻有了鹿晗的超能力影響,兩人才沒有直接衝破窗子。即使來者相當低調,他們仍然認出了最準烘。

「他來幹什麼的?」兩人顯得相當吃驚。

「不知道。方容國大概有提醒他來這邊不能亂想,我讀不到什麼資訊。」鹿晗眉頭越皺越緊。「而他們對於他們的內部分工又相當保密,所以我也沒什麼概念。」為了維持房內的安定,鹿晗的體力極速消耗,他已經開始感到暈眩了。「呃…麻煩找藝興過來,現在!」

另外兩人被他的語氣嚇了一跳,回頭才發現鹿晗已經趴在桌上,顯得相當不舒服。他們這時才些微感受到鹿晗正在盡力維持的安定。子韜立刻衝出辦公室,不一會就把藝興帶來了。

「大人你怎麼又…」藝興顯得相當不高興,立刻開始為鹿晗補充體力。

「不好意思,借一下兩位的體力。」也不等子韜與燦烈說話,藝興直接就從他們身上各擷取一些體力。兩人驚呼一聲,感到疲憊感襲來,不過藝興擷走的體力還不至於對他們造成太大的影響。

「好…藝興,可以了。」鹿晗終於再次抬起頭。此時,他和藝興身上都是冷汗。如果剛剛藝興沒有從另外兩人身上借體力,昏倒的很可能會是他自己。

「請深呼吸,我必須關閉安定了。」鹿晗儘管仍然感受到房間中的躁動不安,還是不得不把安定收回了。藝興沒有什麼感覺,但子韜與燦烈再次驚呼,感受到強烈的不安,這才真正明白鹿晗剛剛為何會對他們使用超能力。

「藝興,麻煩你先離開。」鹿晗暫時不希望這個消息公開,但看到藝興臉上的不悅,只好再補一句,「呃…如果你不放心,就在門口外待命吧,請把門帶上。」藝興點點頭,仍然沉著一張臉,走出辦公室。

「大人,所以您現在有什麼想法嗎?」燦烈壓下不安,問到。

「我希望能先好好想一想,所以我才只找你們兩位過來。」房間中陷入寂靜。過了好一會,子韜終於開口了。

「我們現在的能力…夠嗎?」他低聲地說。鹿晗大概懂他的意思,大概跟稍早Jessica講得差不多。

「好吧,你們先退下。告訴大家,立刻開始進行練習,明天要開緊急會議,時間我會再通知。」

「是,大人。」兩人齊聲道,接著就退出辦公室了。

 

「呀,你們兩個,是不想活啦?為什麼要讓鹿晗使用超能力?」藝興一看到兩人出現,立刻破口大罵。雖然他們兩人的位階比他高,但畢竟他的能力僅次於鹿晗,在12人中仍有一定的地位。

「哥,對不起。明天會解釋清楚的…」

 

☆★☆★☆★☆★☆★☆★

要開學了呀...((嘆

接下來的更新頻率大概就不會那麼高了

不過還是請喜歡我的文的親幫我多多推薦吧~~((這位親你真不要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i-fi 星際大戰 EXO B.A.P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