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B RiSe R.I.P.jpg  

Ladies’ Code成員在201493凌晨約130分(韓國時間)發生嚴重車禍,導致成員EunB(恩妃)過世,得年21歲;成員SoJung(昭政)、RiSe(梨世)傷勢嚴重,正在治療中;另外兩位成員AshleyZuny及其他車上人員則受到輕傷(詳細報導請點我)。許多藝人對此事故,紛紛向Ladies’ Code致意,並願EunB安息(相關內容請點我)。

【認識Ladies’ Code請點我

★☆★☆★☆★☆★☆★☆

對這個2013年出道的團體,許多臺灣飯大概還不認識她們。雖然稱不上是她們多死忠的飯,但是JWB大概也是從Bad Girl時就有follow她們。她們是個非常有實力的團體,以新人團體來說,她們的live算是相當不錯的。後來推出的Pretty PrettySo Wonderful,到最近回歸的Kiss Kiss,都可以感覺到她們的成長。在Pretty Pretty時期,她們有上過週偶(Weekly Idol,而這五位女孩的藝能感也讓人對她們另眼相看。

EunB可說是五人中的藝能代表,去看她們的週偶,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她是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女孩,表情和肢體語言都相當豐富,讓人很容易就注意到她。21歲,正要開始發展、體驗人生的年紀,卻遭受如此厄運,實在讓人感到難過又惋惜。R.I.P.

SoJung是團內的實力主唱,我個人非常喜歡她的聲線。在Kpop眾多女歌手中,她的音域不算高,卻有種深度,也因而被稱為是暴風聲帶(週偶看的)的擁有者。在剛出道時,曾經罹患厭食症,所以非常非常瘦(個人覺得Hate YouMV裡她的手根本誇張)。現在終於走出來,而在演藝事業也正要起步,希望她能盡快痊癒,和成員們一起再次回到粉絲們面前。

RiSe是團中的門面擔當,曾經參選韓國小姐。從週偶來看,她是個直率的女孩,不過神經似乎有點大條(?!)。不管什麼時候,大家看到的她幾乎都是面帶笑容的。在這次的車禍中,除了EunB外,她的傷勢是最嚴重的。希望她能好好休養,再次帶著一貫的笑容回歸。

對一個偶像團體來說,發生這樣不幸的事件,不管對成員、公司還是粉絲,無疑都是相當大的傷害。之前SJ發生車禍時(必須聲明在下當時尚不是韓飯),圭賢的傷勢也是相當嚴重,不過老天讓他回來了。而這次,EunB被帶走了。希望她們的粉絲們能夠給予她們支持與力量,讓她們能夠面對這次的事件,也希望她們能夠盡快康復,走出陰霾。

 

☆★願傷者康復 死者安息★☆

 

[更新]

SoJung已恢復意識,而RiSe傷勢較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詳細報導請點我)。

為了完成EunB的心願,粉絲們幫忙刷音源,讓她們的歌曲〈I’m Fine Thank You〉重返音源榜並登上第一(詳細報導請點我)。

昨天(09/03Ladies’ Code本來的預定行程是要上厲旭主持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厲旭在節目中表示,他是為EunB主持這次的節目,也希望RiSe與其他人員都能盡快康復。

昨天也剛好是SoJung的生日,卻發生這樣不幸的事件。我想對她來說,這個生日格外難熬吧。希望她與成員們能夠盡快康復,走出陰霾。

 

[更新]

SoJung面部骨折手術成功,目前正在恢復中。她已得知EunB過世的消息(詳細報導請點我)。

RiSe情況較不樂觀,仍在加護病房中觀察。

 

[更新]

RiSe發生車禍,傷勢嚴重,雖然醫院盡力搶救,但她仍於今日(7日)早晨變成天使了(詳細報導請點我)。願EunB與RiSe在天上能夠守護著她們所愛著的人,也希望愛著她們的人能夠盡快走出傷痛。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