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事件.jpg  

☉本篇文章包含大量個人意見及情緒,請仔細斟酌後再閱讀,勿戰勿砲,謝謝。

 

※看相關報導請點我

非常 非常 非常震驚

不過目前粉絲們如我也都只能霧裡看花

雙方各執一詞 而且立場幾乎相反

我們又能說什麼

 

不過不得不說SM家處理這種是真的很XX

從最早最早聽說的TVXQ的三人和SJ的韓庚

P.S. JWB當時尚不是韓飯 都是事後聽說)

到五月EXO的吳亦凡(Kris 稍後f(x)的雪莉(Sulli

至少就最近這兩件事件而言 在下到現在都覺得霧煞煞

而現在 又爆了新的............

 

亦凡到現在在韓方這邊無聲無息

但已經先過了個小時代 唱了首時間煮雨

即使沒有證實 即使沒有後續 即使不願相信

但事到如今 我覺得他回團的機會實在渺茫

((希望能有這渺茫的機會啊啊啊啊

 

至於雪莉 到目前也是無音訊

說實話 個人覺得發正規專輯時搞這個有點難以理解...

先是音樂節目上消失 接著說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雖然說是身體狀況不佳 ...who knows?

關於她的謠言也是滿天飛 誰知道是真是假?

若真的是健康問題 那希望她好好養身子

其他的...我也無法說什麼了...

 

回到本篇重點的JessicaSME

若真的要稱讚SM 我大概會說他們最近比較坦白了

即使不是全部事實 至少不會扭曲事實到全盤否認

(雖然說有些事情其實也否認不來...

不過真心覺得他們應該更重視與藝人間的溝通

畢竟他們確實有能力捧紅一個團(EXO根本神威!)

但當一個事件傷到一個團時 其實也跟著傷到粉絲

多少會有人脫飯 說實話也無益於公司

當然啦 身為局外人 我看不到的東西很多

但就一個粉絲而言 我其實不明白和藝人好好溝通有什麼困難

就我能想到的立場來說 這不會比軍隊式的管理來得差...

 

根據Jessica的微博 她是「被通知離團」的

而且還是「公司及另外八位成員」

實在很難相信這是本人發的文章

一個團走那麼久了 會走到這步

中間的隔閡...應該不小吧?

至於從公司的官方聲明來看 這件事確實蘊釀一段時間了

否則也不會有「少女時代八人體制計畫提前」這種東西了

但最大的矛盾點在於 這種摩擦不可能只出現一兩天

而少時不久前(8月)才剛跟公司續約

那為什麼 當時沒有任何聲音?

我不太相信成員們會隱忍著不滿 一句話都不講

直到現在事情整個爆發開來 BANG!!!

那這些不滿(無論是成員間或與公司間)有圓滿解決嗎?

 

又來了 事業說 男友說......

有許多不同的「說」來解釋Jessica的退團

是的 本人發文 公司聲明都有了

但是我們又該相信什麼?

只希望SME能夠好好處理 好好交代

(唉...這希望大概比吳亦凡回到EXO還渺茫...

這 已 經 是 第 五 團 了 !

TVXQ SJ EXO f(x) SNSD

希望這些成員們無論身在何處 以什麼身分活動

都能夠過得好好的 開開心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正的粉絲 是不會離開的!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