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1 - 侵略.jpg  

※本文中對EXO之超能力設定與原始設定不盡相同。戰爭中必定有白有黑,無法接受自己的idol被寫成壞人,或被寫為敗方,請勿入,勿戰勿砲,謝謝。

 

「我們就只能做到這樣了。」燦烈疲憊地說。他和珉碩癱在自己的座位上,靠著藝興幫助才沒有再次昏倒。

「雖然原系的理論相通性比異系大得多,但要控制非自身的能力,還是相當辛苦的。」珉碩的聲音仍然有氣無力的。剛才兩人把Exoplanet星境內的星系風暴控制下來,卻也因為消耗太多體力而昏倒。

「兩位辛苦了。我想目前先把我們Exoplanet的狀況穩定下來最要緊。至於整個K星系…我想,趕快救回世勳比較實在。」鹿晗說。

「果然是原系最強的兩位啊!」平時冷酷的亦凡也難得出聲讚賞,不過兩人沒有出聲回應,只是閉著眼睛點點頭。

「亦凡,你去看看他們飛行船的狀況。」鹿晗說。「鍾仁需要地方落腳,沒辦法像你那樣飄在半空中。」他在讀到亦凡的想法後,補上一句。亦凡只得點點頭,再次飛出窗外。

「大人,這是在世勳房裡找到的。剛剛被緊急召回,沒有機會向您報告。」亦凡離開後,暻秀突然想起自己剛剛的發現,趕緊向鹿晗報告。

「這是…」

 

★☆★☆★☆★☆★☆★☆

 

「看這樣子,我們勢必得改變作戰策略了。計畫拿出來吧,我叫你們隨身帶著的。」容國感受著船身的震盪,知道不得不延後進攻時間了。

「等等…鐘業啊,你有看到哥的那份資料嗎?」大賢說,一邊在身上不斷翻找著。

「沒有啊哥,你怎麼會問我?」鐘業邊說邊拿出自己的。

「奇怪了,出任務前我還有看到的啊,我把它拿出來確認進度的…」大賢越說越著急,在包包裡不停的翻找著。

「你剛剛是帶這個包出去的吧?」力燦不耐煩地說,「會不會是掉在途中了?」

「我不知道啊我…」大賢努力回想。他唯一有動到包包的時候,就只有拿布條和收布條而已,所以說…「淦!我應該是掉在他的房裡了。」他用下巴比了比昏迷不醒的世勳。看到容國的表情,大賢知道自己要被罵慘了。

「鄭大賢!你是怎麼搞的?」容國一開口就不客氣。「戰爭還沒開打你先把計畫書送給敵人,你以為他們真的那麼渣嗎?可以那麼隨便嗎?這可是最強大的超能力星球啊!」容國越說越氣,乾脆站起身來。「本來我們還仗著鹿晗受傷,沒辦法隨時監控我們的優勢,結果現在呢?」

「可是…可是我們不是要改變計畫嗎?」大賢有點委屈地說。雖然知道自己錯了,但他覺得事情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吧。

「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們是又能改多少?」力燦沒好氣地說。「算了,容國,現在罵也沒用。先討論策略要緊。」

「等一下,哥…風暴是不是停了?」準烘突然說。這時,眾兔才發現,船身已經不在搖晃了,他們其他的飛行船也一樣。

「他醒了嗎?」永才轉身確認世勳的狀況,卻發現他仍然昏迷不醒。

「所以現在什麼狀況?」鐘業還有點恍神,不太知道哥哥們在看什麼。

「風暴好像停了,我們的計畫應該可以…呃,當我沒說吧…」容國話還沒說完,船身就又開始大幅擺盪,且比前一次更加激烈。

 

★☆★☆★☆★☆★☆★☆

 

「他們現在狀況應該不太理想。」亦凡說。「燦烈與珉碩的控制只限於我們Exoplanet內,他們仍然受星際風暴困擾。」

「誰管他們啊,來不了最好。」鍾仁嘟囔著。

「鍾仁,你現在有辦法帶人移動嗎?」鹿晗突然問到。

「可以,但是只限一人,而且我必須碰著那個人。」

 

「去帶世勳回來吧。這個任務,只能託付給你了。」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