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1 - 侵略.jpg  

※本文中對EXO之超能力設定與原始設定不盡相同。戰爭中必定有白有黑,無法接受自己的idol被寫成壞人,或被寫為敗方,請勿入,勿戰勿砲,謝謝。

 

10人待在會議廳裡,都顯得相當焦慮。

如果順利的話,鍾仁其實應該幾分鐘內就可以回來了。但現在已經過了半個小時,卻仍沒看到蹤影。有人雙手緊握,有人在廳內走來走去,有人趴在桌上,也不知是醒著還是睡著。鹿晗翻著手上剛剛暻秀給的資料,卻不是真的在讀。

「亦凡,能不能再麻煩你…」鹿晗終於忍不住,開口說,「…鍾仁!」

只見鍾仁抱著世勳,現身在會議桌上。他只說了一句「我回來了」,就昏倒在世勳身旁。世勳也處於昏迷不醒的狀態。

「鍾仁沒事,我還讀得到他,世勳的話…藝興,麻煩你了。」鹿晗說到。雖然人回來了,但是情況不見得比較好。過了一會,鍾仁醒了,卻仍然相當虛弱,由藝興攙扶著坐到位置上。

「鍾仁是剛剛用太多體力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世勳的話…暻秀,你先把他帶去房間裡讓他躺著…」藝興看到暻秀的表情,又馬上補了一句,「…我會等你回來再解釋。」

 

「我被發現了。」等所有人坐定後,鍾仁低聲地說。「我本來希望我可以直接到世勳旁邊,然後帶走他。但是他們沒有把世勳放在另外的房間,而是就躺在他們腳邊。船艙裡空間太小,我沒多少地方可以移動,而且只要他們有人抓著我,我就帶不了世勳。最後我是趁每個人都已經嘗試好幾次要抓住我,被我帶著移動而感到不舒服時,才抓到空隙把世勳帶回來的。」

「沒關係,你做得很好。藝興,你帶他去休息,等下回來報告世勳的狀況。金鍾仁你休息要緊,世勳的狀況我會讓你知道。」鹿晗說。至少世勳回來了,鍾仁也沒有大礙。

「大人你…」藝興聽了皺起眉頭。

「非常時期,有時候還是不得不用能力的。所以,你快去快回。」鹿晗朝藝興輕微地眨了眨眼。藝興仍然皺著眉頭,不過沒說什麼,就帶著鍾仁出去了。

 

「鍾仁睡了。他真的只是累了而已。」藝興說,一邊觀察鹿晗。「世勳的話,他沒事,不過我沒辦法讓他醒來。先聽我解釋。」看到眾人都想插話,藝興趕快接下去。「世勳是被藥物迷昏的,而不是打昏,所以嚴格說起來,他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對於他體內的迷藥,我沒有辦法清除,除非有解藥。所以…只能等他藥效退了。不過他一定會醒,請放心。」藝興看了一下鹿晗的狀況。「不好意思,各位體力借一些。」鹿晗呆了幾秒,深吸幾口氣,才開口說話。

「藝興,可以了,謝謝。嗯…雖然不想這麼說,但是世勳的昏迷不全然是壞事。暻秀在世勳房裡找到一份他們的進攻計畫。本來預計今天下午——也就是差不多現在——要進行突襲,不過顯然被星際風暴拖延了。而且裡面關於他們的機器都有解說,對我們應該是有利的。」鹿晗說,心情看來是比較好了。

「不過,他們遲早會發現計畫書掉了,不會改計劃嗎?」鐘大問到。

「他們既然都已經到Exoplanet外了,我想就算改計劃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動。尤其是機器的部份,應該不會有人因為掉了一份計畫書就決定要把所有機器換掉的。」鹿晗回答。「燦烈、子韜,這份計畫書給你們,由你們負責寫攻擊計劃。另外,12軍有人去召集嗎?」

「有,我已經叫燦烈和子韜負責了。」藝興在一旁說到。

「那好,各位持續練習,且別忘了訓練各自的附屬部隊,有任何問題或消息一定要馬上回報。至於風部隊…好吧,暫時由燦烈與珉碩共同負責。大家散會吧!」從一大清早發現世勳失蹤到現在,大家已經在完全緊張的狀態度過一整天,中間連午餐都沒吃,聽到鹿晗宣布散會,不禁鬆了一口氣。

「是!」大家說完,便魚貫走出餐廳,心裡都想著要趕緊去吃晚餐,把中餐的份補回來。

「噢對了,等下晚餐時記得去叫鍾仁。」鹿晗補上一句。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