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藝興前天交代的事,鍾仁就心煩。

「暻秀哥…」暻秀正在公共廚房忙著,鍾仁悄悄地靠近他,卻不知該如何啟齒。不過暻秀聽到他的聲音,竟沒有預料中的嚇一跳。

「噢,鍾仁啊,你去房間幫我拿鹽好嗎?我剛剛忘記帶出來了。」暻秀說,手上的動作沒有停過。

「呃,好…好啊。」說著,鍾仁一溜煙逃回房間。一方面高興有藉口再拖些時間,另一方面卻又覺得自己很孬。他已經後悔答應藝興哥的任務了。過了10分鐘後,他才拿著鹽罐回到暻秀身邊。

「呀,小子你也去太久了吧。」暻秀沒好氣地說,「菜都要焦了啦!」他接過鹽罐,灑了鹽後,又再去切下一道菜要用的薑片。

「暻秀哥,我喜歡你。」鍾仁決定豁出去了,什麼面子節操(?!)的,都先放到一邊去。他從暻秀身後猛然抱住他,讓暻秀下了一大跳。

「金鍾仁你這樣…SHxT!」暻秀「很危險」還沒說出口,刀子已經不小心劃到手指了。鍾仁看著他受傷的手指,心裡後悔得要死。

「哥,你…你不要動,我…我去…去拿急救箱。」鍾仁又急忙衝回房間,而暻秀嘆了口氣,打開水龍頭開始沖洗,一邊想著鍾仁剛剛的行為…他剛剛說了什麼??!!

「哥,過…過來,坐…坐這裡。」鍾仁砰砰響地衝了回來,拉著暻秀半強迫他坐下。儘管完全沒有處理傷口的經驗,但畢竟是因為自己才受傷的,鍾仁開始笨手笨腳地清理傷口。

「呀,金鍾仁,先拿生理食鹽水沖洗…別啊,那個是碘酒,等等才要用的…蠢蛋不要拿那個,我不要用雙氧水,是旁邊用透明瓶子裝的那個…好,現在拿棉棒,沾一點碘酒…」暻秀實在看不下去鍾仁的「技術」,於是出聲指導。割傷就算了,如果連傷口都給他亂搞那就好玩了。一時之間,兩人都忘記剛剛的事了。

雖然動作笨拙,但在暻秀的指示下,他還是勉強完成包紮了。暻秀看了看,嘆了口氣。鍾仁也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包得不怎麼樣的傷口。

「金鍾仁,三件事情。第一,不管你有任何緊急的事,絕對不准你在我手上有刀的時候碰我,輕輕碰一下都不准。第二,你應該好好學一下傷口護理,我或俊勉哥會教你。第三,你剛剛讓我掛彩了,你必須接手剩下的工作…」他看到鍾仁吃驚的表情,翻了個白眼。「…你該慶幸只剩一道菜了。」看著眼前的學弟,他突然又想到什麼。「對了,你剛剛抱住我的時候說了什麼?我被你嚇到,沒有聽清楚…」其實他聽得很清楚,只是…不敢相信。

「呃…那個…那個等一下再說吧。哥你先…先跟我講要怎麼弄…」暻秀又瞪了他一眼,才開始告訴鍾仁該做什麼。

#這孩子,呆歸呆,是還挺可愛的,也蠻認真的。#

「等一下那個不是現在放的…」

「醬油可以再多一點…倒那麼快幹什麼啦!去加點水…」

「好可以灑鹽了…金鍾仁先生那個叫做糖…」

「匡啷!」「金鍾仁!盤子掉了啦!小心不要踩到,我去拿掃把…」

鍾仁從小到大沒幹過廚房活兒,只得努力跟著暻秀的指示動作。平常暻秀10分鐘就弄好的菜,他弄了將近半個小時,在廚房快被翻了過後,終於勉強完成了。

 

「好,所以你剛剛到底要跟我說什麼?」終於清理完,把飯菜端回房間後,暻秀終於問。

「我說…暻秀哥,我喜歡你。」

 

☆★☆★☆★☆★☆★☆★

我好像把嘟嘟寫得蠻強勢的?? XD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