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仁現在真的完全陷入藝興與暻秀的膠著關係了。

暻秀向藝興告白,藝興以自己不是同性戀而拒絕了他。藝興希望能夠繼續當朋友,但暻秀卻不斷迴避。暻秀雖然被拒絕,雖然一直躲著,但他內心裡還是愛著藝興的。有什麼比這種關係更難搞呢?更令人頭痛的是,藝興本來要他去接近、關心暻秀,讓暻秀能卸下心防,但暻秀如今又希望他去跟藝興說暫時不要來找他。

 

俊勉自然也是被自家小孩搞得不知所措。昨天的對話…

俊勉:「那你還…喜歡著他嗎?」

暻秀:「……嗯。」

俊勉:「可是…人家對你沒有…感覺啊。」

暻秀:「可是我還是有啊。」

俊勉:「唉,你這樣我們是要怎麼…」

暻秀:「不管啦,我就還是…喜歡嘛。」

鍾仁:「那為什麼還要躲他?」

暻秀:「我不想再…他都說那麼絕了…」

俊勉:「…那你怎麼還喜歡著他?」

鍾仁:「俊勉哥!」

俊勉:「好啦…暻秀乖,對不起啊…」

暻秀:「哥,沒事的。鍾仁啊,你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鍾仁:「哥你說吧,只要我能力範圍內的都可以。」

暻秀:「請藝興哥暫時不要來找我,可以嗎?」

鍾仁:「呃…這當然是可以,不過…為什麼?」

暻秀:「我…還沒準備好。」

 

★☆★☆★☆★☆★☆★☆

 

藝興和愛得火烈的鹿晗與世勳正待在宿舍中,兩人在一旁打打鬧鬧,而藝興則是戴著墨鏡在滑手機。

「鹿鹿,我想喝奶茶。」世勳用他軟軟的聲音說——鹿晗對這個聲音完全無力招架。

「勳兒要喝奶茶嗎?那是要哥出去買給你,還是你要跟哥出去買?」鹿晗寵溺地摸摸世勳的頭,說到。

「哥你不能叫外送嗎?現在外面很熱欸,不要出去啦。」世勳嘟著嘴說。「人家不想讓鹿鹿曬太陽啦。」

「小呆瓜,你叫兩杯是要怎麼外送啦!」鹿晗沒好氣地說。

「好啦好啦,那我也要跟你一起去。」好說歹說,世勳終於起身了。走到門口,兩人才想起這房裡還有個張藝興,問他要不要奶茶,他卻笑著搖搖頭,拒絕了。

「欸,鹿晗哥、世勳,你們要去哪裡啊?」兩人走過走廊,轉個彎,正好碰到不知為何出現在這的鍾仁。

「我們要去買奶茶啊!」世勳說。鍾仁注意到他的手跟鹿晗的緊緊纏在一起。「你要一杯嗎?我們可以等下送到樓下你的房間。」

「哎,不用了,俊勉哥剛剛才買飲料而已。」鍾仁頓了頓,「藝興哥在房間裡嗎?」

「原來你是要找藝興啊。嗯啊他在房間裡,已經滑手機滑很久了。」鹿晗說。鍾仁道聲謝,就轉個彎不見了。

「鹿鹿啊,鍾仁剛剛表情怎麼那麼…詭異啊?」世勳邊走邊偎在鹿晗身上,問到。

「阿災,八成又是跟暻秀有關了,鍾仁可是很在乎他呢。」鹿晗聳聳肩。

「哥,那你覺得,我當初要他去跟暻秀住…」

「很好啊!」鹿晗說。「至少讓他們兩個有個中間溝通人,也比較不會那麼尷尬嘛。不然…其實讓鍾仁和暻秀湊成一對也無不可…啊,世勳你小力一點…」世勳突然扯了一下鹿晗,害他叫出聲來。

「鹿鹿你也這麼想嗎?」世勳突然興奮地說。「我好久之前就覺得鍾仁喜歡暻秀學長了,可是他一直堅持他不是喜歡男生。」

「他一直對暻秀很照顧啊。你看過哪個學弟會對學長這麼照顧的?」鹿晗說。「當初你說要過來住,我還很怕你和鍾仁關係會決裂什麼的。誰想得到他那麼乾脆就跑去跟暻秀住了呢?」

「沒差啦,反正現在我還是有他這個朋友,而且還有鹿鹿啊!」世勳撒嬌地說。兩人就這樣邊走邊說,不知不覺就走到奶茶店前了。「哥,我要珍珠奶茶。」

 

★☆★☆★☆★☆★☆★☆

 

「鍾仁啊,就請你這麼做吧。」

「哥,我今天來本來只是…」

「別說了,就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