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赫海高H,不喜者請離開,勿砲勿戰,謝謝配合。

 

舉步維艱,東海一手扶著牆壁,整個人半癱在牆上,一邊詛咒著這間有電梯卻不在這棟樓的爛學校。每上幾階就得停下來喘口氣,東海開始咒罵當初不知哪位該死把化學實驗室設在四樓。好不容易走到三樓,東海已經快撐不住了。四層樓,東海爬了10分鐘,終於到達位在頂樓的化學實驗室。

赫宰最近為了參加化學科的不知什麼競賽,一天到晚都泡在實驗室裡,害得東海可以看到他的時間少很多。不過赫宰忙歸忙,對東海仍然「呵護」有加,甚至不時還會幫東海準備小禮物以「補償」自己不在的時間。不過這對東海而言…

「李赫宰!」東海發怒地說,不過聲音沒什麼力氣,在赫宰聽來一點威脅性都沒有。

「是東海啊!今天怎麼跑來了呢?」赫宰一臉訝異驚喜,但這表情只是讓東海更怒而已。

「李赫宰,你不要給我裝傻!你到底塞了什麼東西?」東海大叫。

今天早上,東海是被「震」醒的。他感覺到體內有什麼東西一直很不安分,本來以為是自己肚子出了問題,搞了老半天才發現是赫宰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後面塞了個跳蛋之類的玩意兒進去,早上出門前用遙控器啟動後就離開了。東海隱忍著到學校,卻一直遇不到赫宰。每節下課他都躲在廁所裡試著自己把東西拿出來,卻徒勞無功,而且每次都變成在解放被激出來的欲望,東海自慰到自己都快虛脫了。好不容易中午有時間到實驗室,赫宰卻只是一臉無辜帶著笑容看著他。要不是自己現在沒什麼力氣,東海早就一拳打在他臉上了。此時此刻,他暗自決定回家要對發明金X耐久電池的人下巫毒術。

「喔你說那個啊!」赫宰的笑容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詭異。「我只是想試試它的效能嘛!」

「他X的你不會自己試喔!快點拿出來啦我快死了…」東海靠著最後一點力氣攀住實驗桌邊緣才沒有在地上打滾。

「好啦遙控器在旁邊那個包包裡,你自己先關掉吧,我等會再幫你拿出來。」赫宰說著,又轉身面對眼前的一堆報告了。不過,他的嘴角是藏不住的一絲邪笑。

 

「啊!李赫宰…你…你完…完蛋了…」幾分鐘後,角落傳來東海的慘叫。東海從那雜亂無章的包包裡,好不容易翻出應該是遙控器的東西,結果一按下「關」,體內的玩意兒不但沒有停止,反而震動得更加劇烈。東海慌亂地開始對著遙控器亂按,但所有按鍵都按遍了,卻仍然關不掉,只是讓那玩意兒在體內各種衝撞而已。

「怎麼了嗎?」赫宰終於拋下手邊的數據計算,起身來到東海身旁,蹲下,微笑著看著東海。

「快…快點…幫我…關…關掉啦…」東海被體內的東西震到句子都講不清楚了,再加上那玩意兒不斷衝撞著前列腺,東海感覺到自己又硬了。「一定…要…要你…好看…」

「好吧,那我等著囉。你先把這喝了,我再幫你。」赫宰依舊笑著,拿出一管不明液體。東海儘管百般不願,卻沒得選擇,只好乖乖將它吞下肚。赫宰看了之後,笑得更開心了。他從上衣口袋中取出另一個遙控器,上頭只有一個按鈕。赫宰按下去後,東海體內的震動終於停止,他整個人虛脫地攤在地上。

「轉過身來,把褲子脫掉。」赫宰命令,而東海乖乖照做。由於不斷刺激的關係,東海的內褲前後都濕了一大片。

 

赫宰將一隻手指探入東海的後庭,在未受到太大阻力的情況下就進入了。他一邊喃喃叫東海配合,一邊在裡頭摸來摸去,好不容易碰到那顆他趁兩人昨晚翻雲覆雨結束時塞入的跳蛋。又費了好一番功夫,跳蛋終於被取出了。然而,正當赫宰準備轉身離開時,卻被東海一把攫住。看著東海發紅發燙的臉頰,赫宰笑了。

「赫宰…我…我要…」東海喘著氣說。不用想也知道剛剛赫宰餵的是什麼東西。

「東海要什麼呢?衛生紙嗎?我去幫你拿喔…」赫宰故意裝傻,卻被東海抓一個重心不穩,就跌到地上,躺在東海旁邊了。

「我…我要…要你…」東海說。在藥效下,這人已經顧不得節操了。#本來有嗎?#一個翻身,他將赫宰壓在身下,抓過他的手覆在自己早已挺立的慾望上開始磨蹭。一絲誘人的呻吟聲溜出東海的唇間。赫宰等的就是這個。

兩人的唇緊緊貼在一起,舌頭激烈地纏鬥著。兩人的衣服幾乎是瞬間被扒光,遺棄在一旁。赫宰的手覆到東海胸前,開始搓揉著兩粒挺立的紅櫻。又是一陣酥麻的呻吟聲從緊貼的唇間洩了出來。赫宰毫不浪費時間,在東海的唇放開的的那一刻,立刻將東海舉起。

「平常都是我在上面,這次換你上我下,如何?」赫宰笑著說。在東海還來不及理解前,赫宰就將東海的穴口對準自己的火熱,讓他直接坐上去。

「啊…啊…太…太深…會壞…壞掉…李赫宰…你…完蛋…」光是這樣猛然的刺激,就已經讓東海說不出完整的語句了。赫宰臉上依舊掛著無害的笑容,雙手卻高高托起東海圓滑誘人的臀部,又放開讓他自由坐下。每一下的過程,東海都覺得彷彿要被貫穿一般,卻又沉溺於前列腺被強烈刺激的快感中。過沒多久,他又解放了一次。他覺得他已經被榨乾了。然而在藥效作用下,加上赫宰尚未滿足的欲望和持續的動作,他的小兄弟被迫再次挺立。

「東海啊…真爽…」一個翻身,他們恢復到一般的體位。赫宰讓東海趴在實驗桌上,自己從後面開始快速抽插。每一下肉體碰撞都激出更加濃厚的情慾,蔓延在整個化學實驗室裡,而實驗桌上灑滿或透明或白濁的液體。東海斷斷續續地呻吟著,而赫宰的動作卻沒停過。直到東海不知第幾次的釋放,隨著穴口的瞬間緊縮,赫宰也將白濁的液體灌入東海的體內。

 

就在他們在裡面快活時,外面站著兩個學弟。

「燦烈…」伯賢看著一旁已經即將變身的狼,感到有點興奮又有點害怕。

「學長們都做了,還怕什麼呢?」說著,他將兩人帶入另一間化學實驗室裡。想必也會有好事發生。

 

在替神智不清的東海清理身體時,赫宰又一時興起,將跳蛋偷偷地再次塞入東海體內。接著給東海喝了些提神的東西後,就將他帶回教室去。準備離開教室前,赫宰俯下身,將一個東西放入東海手中。

「今天晚上也好好享受吧!」說著,赫宰按了一下東海手中的東西。東海立刻知道大事不妙,卻為時已晚。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把「關閉」的按鈕另外獨立一支遙控器的?他都已經被玩到快射不出來了。強忍著不適,東海決定等會要去拿假單。他大概會有好幾天攤在床上了。

 

☆★☆★☆★☆★☆★☆★

不知為啥 總覺得這種高H還是留給前輩們比較好...((喂!!!

一定是最近壓力太大了 腦袋都在亂想@@

別毆我啊((遭踹飛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