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Zelo生賀文.jpg  

 

「忙內啊!」容國突然叫到。

「哥怎麼了嗎?」準烘從房中探出頭來問到。

「今天…是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啊?」容國故作輕鬆地說。

「有嗎?」準烘一臉茫然。

「哥,我們出去囉!」這時大賢從房中走出來,身旁還跟著永才。

「容國啊,這裡就交給你囉!」力燦也出現了,而鐘業默默地從他身後飄了出來。

「等…等一下,哥,你們四個要去哪裡?」準烘被這群突然說要外出的人嚇到。「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嗎?」

「不不不。」容國說。「除非你想起來今天是什麼重要的日子。你們放心出門吧!」他笑笑地對其他四人說,準烘只好眼巴巴地看著哥哥們有說有笑地走出去。只見眼前的容國一臉期待。

「我們出道,127哥的生日,331我的生日1015…」聽到準烘終於提到關鍵,容國的眼睛瞬間亮了。「…哥,你直接跟我講啦!」容國差點一口氣換不來而噎死,他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遲鈍的人。

「你自己去看看月曆吧。」容國無奈地說,在準烘蹦蹦跳跳跑去看月曆時癱在沙發上等待。準烘看到門邊的月曆,上面15日被大大地圈起來,旁邊是容國的字跡,寫著「準烘成年」幾個大字。

「哥,今天幾號啊?」準烘單純地問,沒注意到身後容國的表情及動作。

1015日。」容國儘可能壓抑住聲音中可能出現的情緒,冷靜地說。

1015…哥,我成年了欸!」準烘終於會意過來,興奮地轉過身,卻差點撞上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他身後的容國。

「準烘啊

「哥,你什麼時候過來的?」準烘呆呆地問,沒發現容國眼中的蠢蠢欲動。

「乖,別問,把這個吞了。」容國遞出兩顆藥丸。準烘也不疑有他,以為是維生素之類的,就乖乖聽哥哥的話吞了。

「準烘啊」容國再也壓抑不住,也不等藥效發作,就直接吻上準烘的唇。「…這是哥特別為你準備的成年禮。

 

準烘根本不記得自己怎麼進到房間的。他只知道自己越來越熱——在10月的日子顯得特別突兀。當他在房中從意亂情迷中清醒過來時,容國正在脫下兩人身上的衣物。

「哥…你這是要…」準烘有點不知所措。他大概猜到剛剛吞的是什麼,也猜到容國接下來要做的事了。他很緊張。當初告白時,容國說過會等他成年,不過

「噓…」容國故意將氣吹在準烘耳邊,吹亂了他的思緒。他領著準烘毫無經驗的舌在兩人口中翻攪。當兩人短暫分開換氣時,嘴角牽出一絲銀白的情慾。

「啊…哥…好…好舒服…」毫無預警地,容國猛然掐住準烘胸前的突起,開始或輕或重地搓揉著,使得準烘的嘴放開容國,洩出舒服的呻吟聲。而容國空閒出來的嘴,開始在準烘身上游移著,舌頭沿著準烘的肌肉線條漫遊,從頸、肩、胸,到腰、腹,整個過程手上的動作沒停過,準烘的呻吟也沒停過——甚至還越來越大聲。準烘根本不知道自己能發出這麼淫蕩的聲音。藥效灼燒著。

再一次驚嚇。準烘被猛然覆上自己的挺立的溫熱感嚇到了。他朝下瞥了一眼就立刻害羞地偏過頭去。容國正張嘴含著他的小兄弟,規律地吞吐著。漸漸地,下身的酥麻快感轉化成聲音自準烘的口中溜出。容國聽了微微一笑,更加賣力地吞吐著。突然,準烘全身一陣抖動,雙手突然放上容國的腦袋,想要推開他,卻徒然無功。幾秒鐘後,熔岩般的快感漫過準烘全身。身為十幾歲的現代青少年,這種快感他當然自己經歷過,但由容國為他解放的感覺又更上一層,說不出的爽快,卻又帶著點羞恥。帶著準烘剛剛解放的產物,容國的唇再次覆上準烘的,這時準烘已經分不清究竟是快感還是羞恥多一些。

 

「準烘,放鬆一點」帶著即將爆發的欲望,容國在準烘耳邊情色地呢喃著。接著,兩隻手指就這麼從準烘後方插入了。

「啊…哥我會痛啊…」準烘毫無經驗的後庭一下無法承受,使得他叫出聲來。容國雖然心疼,但心想著都走到這步了,要回頭也來不及。他繼續在準烘耳邊悄聲要他放鬆,一邊盡可能地放慢動作。過沒多久,原本吃痛的聲音逐漸變為情慾的邀請。

對準烘來說,這又是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容國的手不時會搔過某個點,讓他全身一震。沒多久,他居然開始感到不耐煩了。他縮了縮穴口,要容國動作快一點,但他沒料到容國的反應竟然是將手指抽出。

「哥…我還要…」他不由自主地吐出這幾個字。接著,他感受到容國的挺立瞬間撐開他的後庭。他不知道該不該後悔。

「準烘…會痛就忍耐一些…等等就舒服了…」容國吃力地說。藥效漸漸將準烘的疼痛感焚去,只留下無盡的欲望,帶領著他開始緩緩扭動著臀部。這個動作瞬間崩斷容國的理智線,他一把將準烘抱起,使得準烘下意識地將腳纏上容國的腰以防自己摔下去,而這個姿勢讓容國直接而完全地將自己的火熱沒入準烘體內,頂端直達對方的敏感點,而準烘也放肆地叫出聲來。容國再也管不住自己了,開始快速地抽動,體內的情慾似乎比吞了藥的準烘還要澎湃。一進一出,兩人的理智與節操早已拋諸腦後,隨著慾望感受對方的存在。

 

一整晚,兩人不知釋放了幾次,卻都不知道累,只是欲求不滿地要對方繼續。沉浸在兩人世界的容國與準烘,根本不知道另外四人已經回來了,正無奈地站在門外。

「隨他們吧。」說話的是力燦。他從包包拿出幾副耳塞,發給弟弟們。「睡覺時就戴著吧,天曉得他們這第一次滾床單會滾到幾點。」

 

「容國哥,我愛你…

「準烘,我也愛你。生日快樂。」

 

☆★☆★☆★☆★☆★☆★

 

우리忙內Zelo生日快樂!!!

在近期EXO歷經波折後((俺心情也跟著一波三折

說實話有點後悔當初為何不飯兔子們多一點((!!

不過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他們的音樂風格~~

 

忙內是B.A.P中我第一個會認的人((廢話 找最高的就是了

不過會關注他除了他在Warrior驚人的LTE級饒舌外 還有就是....

他是我這輩子目前找到生日跟我最近的韓星!!!

(我相信這時候就會有人把頁面往上拉要看我啥時生日了XD)

不過我指的不是日期而已 而是實際的日子!!((這位親辜請冷靜

(我是不是不小心把我的年齡暴露出來了??)

不過說實話好難想像他跟我其實年紀相仿OAO

看看他在幹什麼我在幹什麼((角落劃圈

 

不太敢想像他如果看懂這篇文會做何反應XD

(別問我為啥把他寫得那麼......OAO

究竟他是如文中描述的純潔呢 還是...嘿嘿((注意節操!

哎哎其實我不太確定他在韓國算成年了沒((我對韓國年齡有點障礙

不過在臺灣刑法上就算完全責任能力人啦!((考生症候群

反正都想到了就寫出來吧!XD

如果他在韓國尚未成年請自動將這篇文章時態改成未來式((

 

不管怎麼樣 重點還是...

B.A.P 최준홍 Zelo 生日快樂 생일축하합니다!

 

另外 SJ的東海(Donghae동해)4Minute的祉潤(Jiyoon지윤)也是1015生日!!!

but請原諒JWB 要寫三篇生日文實在有點困難啊@@

大家將就一點把之前那篇玩性當作東海生日文吧XD

至於祉潤...哀哀目前真的沒有靈感對不起!!!!!!!!!

有想到什麼idea會貼上來的!!!!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