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1 - 侵略.jpg  

※本文中對EXO之超能力設定與原始設定不盡相同。戰爭中必定有白有黑,無法接受自己的idol被寫成壞人,或被寫為敗方,請勿入,勿戰勿砲,謝謝。

 

 

「哥…你還是堅持今天進攻嗎?」鐘業有點擔心地問。

「是的。按照你們下的藥量來看,那個叫世勳的應該不會太快醒來。如果我們要等到風暴完全停止,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而這等於給他們更多的練習時間。況且,我們現在有一份計畫書在他們手上,不能給他們太多時間研究,畢竟我們已經是配備最高級的機械了,沒有更換的餘地。」容國一口氣說,把其他小兔想問的問題都回答完了。

「那…我還是得打頭陣嗎?」一段沉默後,鐘業再次怯怯地問。

「嗯…不要冒這個險好了,現在狀況太不穩定。大賢,先由你操作無人攻擊機進行首波攻擊。」容國想了想,說到。

「我…我嗎?」大賢有點吃驚地說。「無人攻擊機本來是安排在支援部隊的欸…」

「是的,就你了。沒辦法,現在這狀況也是我們意料之外的。」容國無奈地說,一副「星際風暴還不是你搞出來的」的表情看著大賢。「再兩個小時後,開始攻擊。」

 

★☆★☆★☆★☆★☆★☆

 

「大人,你預計他們什麼時候會開始攻擊呢?」藝興問鹿晗。此刻兩人正在鹿晗的辦公室裡,藝興正在為鹿晗嘗試沒用過的治療方式。

「這很難說,畢竟我不知道他們多大膽。敢一點的話,可能下一刻就發動攻擊了;不過如果他們很謹慎,那可能就會等到星際風暴停止,再按計畫攻擊,畢竟那是他們認為的最佳攻擊策略。」鹿晗說,微微皺起眉頭,不過藝興不確定是因為在煩惱Mato大軍的事,還是因為治療而造成的些微不適。

「大人,那要不要…找G2 Planet幫忙?」藝興有點遲疑地問。

「張藝興,你以為我有那麼寬宏大量嗎?」鹿晗嘆了一口氣。「在我有辦法摸清楚她們的底細前,我不會與她們合作。她們讓我有種…不信任感。況且,她們不知什麼鬼攻擊,我到現在傷都還沒好…」鹿晗語音未落,鍾仁突然出現在辦公室中。

「大人,抱歉如此冒昧。Mato他們攻來了。」一句廢話也沒有,直接讓鹿晗和藝興知道,他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已經發生了。

「所有人,會議廳。」鹿晗通知完,鍾仁馬上消失,而鹿晗與藝興也馬上衝向會議廳。

 

「暻秀、亦凡,你們帶著各自的部隊去迎戰,隨時回報。」鹿晗馬上下指令,一句廢話也沒有。「燦烈、子韜,你們也跟去,協助他們應變,記得帶他們的計畫書,一樣有任何消息或想法馬上回報。」接到指令的人默默點頭,馬上離開會議廳。

「鹿晗大人,我能不能…」伯賢欲言又止,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想說什麼。

「不能,對不起。現在是戰爭期,我知道你擔心燦烈,但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做,不然你以為我不擔心世勳嗎?」鹿晗邊說,眼神飄向俊勉,兩人心照不宣地交換個眼神。鹿晗知道他表面上冷靜,其實也很想跟著暻秀出去的。

「大人,難道我們就要在這邊,看著夥伴出去拚命,我們卻…」鐘大有些不耐煩地說。鹿晗感覺到身旁的藝興開始使用超能力了。

「當然不是。」鹿晗說。「原系的四人,由珉碩帶領,現在去部署原系的防禦兵,八兵與十二兵暫由珉碩負責。」珉碩、俊勉、伯賢與鐘大離開後,房內只剩鹿晗、藝興和鍾仁。

「我沒有任務嗎?」鍾仁不解地問。他不希望夥伴在奮鬥時,自己窩在後面坐等結果。

「你已經完成一項重要任務了。」鹿晗說。「帶回世勳,記得嗎?我想,你今天已經消耗太多體力了,應該要好好休息。」鍾仁沒說什麼,只是點點頭。雖然他心裡也很想出去,但是身體的疲累感告訴他,鹿晗說得沒有錯,於是他就坐在位置上,與鹿晗和藝興承受著不詳的沉默氣氛。

 

★☆★☆★☆★☆★☆★☆

 

「他們,該是措手不及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A.P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