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認真的嗎?」暻秀嚇傻了,瞪大眼睛望著鍾仁。

「應該…比你認為的還要認真一些。」鍾仁看似半開玩笑地說。

「可…可是,藝…藝興哥…他…我…」暻秀支支吾吾,語無倫次地說。鍾仁大概也知道他想講什麼。

「哥,可是他又不愛你,何苦呢?」鍾仁的用詞和語氣都越來越殘忍,眼看暻秀就要哭出來了。

「鍾仁啊…對不起…」暻秀顫抖地說。鍾仁頓了一會,又露出了笑容——當暻秀睡不著,他安撫暻秀時會露出的笑容。

「哥,沒關係。我還是會陪著你,就算你對我沒有那種感覺也沒關係。」鍾仁靜靜地說。「你去工作時我還是可以去陪你呀,晚上你睡不著我還是可以讓你抱著啊。」此時暻秀已經哭出來了,鍾仁站起身來,走去抱住暻秀。

「就大哭一場吧哥。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會有解決的一天的。」鍾仁摸摸他的頭,溫柔地說。暻秀哭著哭著,竟然睡著了。「這個哥真的是…飯都還沒吃呢…」

 

鍾仁一邊吃一邊詛咒現在正待在樓上房間中的藝興。要鍾仁去跟暻秀告白也是他的主意。鍾仁一直跟他說,暻秀還沒放棄他,要他去好好溝通,藝興打死就是要鍾仁去演這齣戲。然而,藝興沒有給劇本。現在暻秀拒絕了,然後呢?

當然,鍾仁本來就是勉為其難地陪著藝興演戲,暻秀拒絕他反而還比較容易。如果暻秀答應了,那後面的戲可就難演了。然而,看著一旁睡著的暻秀,臉上還掛有剛剛的淚痕,不知為何,鍾仁竟然心疼了。他不過就是曾經在馬路邊攔住自己吧?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在乎他?當初即使俊勉已經提醒暻秀半夜很容易醒,需要有人安撫他,鍾仁仍然毫不猶豫地說:沒問題!一住進來,也不知怎麼的,安撫暻秀的工作竟自然而然變成他在做了。每當看到暻秀安穩地再次睡著,鍾仁就會露出開心的笑容,才會入睡——當然,這個笑容只有他自己知道。世勳當初的話,再次在他腦中響起(詳見第5回)。

 

★☆★☆★☆★☆★☆★☆

 

「燦烈,如果喜歡一個人,但是他不喜歡你,怎麼辦。」鍾仁告白的當天晚上,暻秀馬上把燦烈伯賢抓出來,此刻他們正坐在一間小咖啡廳裡,伯賢靠在燦烈身上滑手機,而燦烈與暻秀面對面坐著。

「還能怎麼辦,就放下他吧。」燦烈聳聳肩。「反正這世界好男人好女人還很多啊。」

「你從來沒有過這種經驗吧?」暻秀的眼神飄向一旁的伯賢。

「的確沒有吧。當初是伯賢開口的,我就接受他了。」燦烈說,一邊摸摸身旁人兒的頭。伯賢舒服地哼了一聲,換了個更舒服的姿勢。

「暻秀啊,『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藝興哥是不錯啦,不過還是沒有我家燦烈好就是了。我相信還有很多比他好的人的。」伯賢突然開口,卻惹來燦烈鄙夷(?!)的眼神。

「呀,你這小子什麼時候會說出『天涯何處無芳草』這種句子了?」燦烈沒好氣地說。

「網路上查的。」伯賢舉起手機,一臉無辜地看著燦烈,讓另外兩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而且啊,我覺得那個叫鍾仁的學弟,對你有意思喔!」燦烈一副要宣佈什麼見不得人的秘密樣子,說到。

「有啊,他…他剛剛跟我告白了。」暻秀有點委屈地說。

「嗯啊…?」「咳咳…咳…」對面的兩人一個本來準備要喝飲料,一個仍在滑手機,聽到暻秀一說,飲料差點噴出來,而手機也差點去跟地板親密接觸了。

#燦白共同OS:金鍾仁你這小子,真不能小看你啊…#

「那…那你說什麼?」伯賢怯怯地問。

「我也忘了,我只記得我一直哭。」暻秀悶悶地說。「然後他有過來抱住我,過沒多久我就睡著了。」暻秀又想了想。「不過,我好像有跟他說對不起之類的吧…」

「小呆瓜,這就是你急著找我們出來的原因吧。」燦烈嘆了口氣,說到。暻秀沒有說話,只是默默點頭。

「我是覺得,你先觀察看看,如果鍾仁還繼續有…行動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一下啦。」伯賢說。「反正連我都能收了燦烈,還有什麼難的?」

「邊伯賢你明天不想下床了嗎?」

「對…對不起啦!」伯賢只差沒有跪下來求饒了。

暻秀只能呆呆望著眼前兩個人放閃。

#鍾仁呀,我…我還是愛著藝興哥,怎麼辦呢?#

 

☆★☆★☆★☆★☆★☆★

雖然心情還是有點亂 還是來更文了

相信鹿哥是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的

至於合約官司什麼的 就靜觀其變吧

EXO fighting!!!!!!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