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藝興哥嗎?有空嗎?」

「喔喔,是鍾仁呀,嗯有啊,怎麼了嗎?」

「哥我想跟你聊一聊。」

「喔…啊?嗯好…好啊。去便利商店?」

「不要,今天是暻秀他們值班。」

「喔喔對齁…好吧,那去巷子裡那家咖啡廳吧。」

「嗯…好。半個小時後見,哥。」

「鍾仁啊…你…哎,掛掉了呀…」

 

「鍾仁啊,我來了。」藝興一推開門,發現鍾仁已經到了,而且桌上已經有杯飲料,顯然已經坐一段時間了。

「哥,你來了。點飲料吧。」藝興點完飲料後,抬頭望著鍾仁,等他開口。他注意到,鍾仁的眼睛腫腫的,似乎剛哭過沒多久。但是鍾仁只是看著他,似乎沒有打算要說話,藝興只好開口。

「鍾仁,你那麼急著要找我出來,應該是有什麼大事吧?你慢慢講,哥在這邊慢慢聽你說,好不?」不知怎麼的,藝興大概已經猜到…

「暻秀哥。」鍾仁說,還帶了點鼻音。「他昨天拿了一封信給我,說我一定要看。我剛剛才想起來,打開來看。」藝興接過鍾仁傳來的紙張。

輾轉16.jpg    

「這不是很好嗎?」藝興有點不解地問。「呃…至少對你來說吧。如果他答應了,你才麻煩吧?我當初其實也不是真的希望他答應,只是想讓他感受有人還在乎他…所以?」藝興看到鍾仁的表情,決定不說了。

#作者亂入:張藝興你真的很不懂人情。興:還不是你設定的…#

「我本來也以為自己鬆了口氣。」鍾仁說,眼淚似乎又快要潰堤。「我似乎比想像中還要在乎他。這封信,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可以哭這麼久。」

「你已經住進去超過半個學期了…」藝興仍然不是很懂。

「你知道暻秀哥到現在還會做有關你的夢嗎?」鍾仁顧不得對學長的禮儀了,決定一吐為快。「你知道你只要去找他,他當天晚上一定會驚醒嗎?」

「鍾仁啊,你…我…」藝興被暴走的(?!)鍾仁嚇到了。

「你知道他從你拒絕他之後就會這樣了嗎?你知道我現在常常還得安撫他入睡嗎?」鍾仁說著,眼淚竟然留下來了。「這一切都是你啊,張藝興!如果不是你,他現在會那麼難過嗎?都已經過多久了!我現在還得陪你這樣玩!」鍾仁越說越大聲,只差沒把桌子翻了。

「好好好…孩子你先冷靜一點,小聲一點,我們還在公共場所…」藝興安撫著鍾仁,卻也不知道能夠多說什麼。鍾仁剛剛說的事,他…一件都不知道。他不知道他傷暻秀那麼深。看著眼前的學弟,他看得出鍾仁是很在乎暻秀的——絕對超乎一般朋友之間的在乎。

「鍾仁啊,我知道這都怪我。」藝興說。「所以我想問你一件事——我拜託你了,真的真的拜託你了:你能不能在暻秀的生活中,扮演他期望我存在的角色?」

「我…我不太懂你的意思。」鍾仁嘟囔著說。

「我知道你非常在乎他,絕對比我還在乎。請你…用這份在乎,繼續照顧他吧。」藝興真摯地說。「不要假告白什麼的了。就算只是把他當親兄弟也好,請繼續在他身邊,替我照顧他吧。我沒有資格介入他的生活中了。」藝興仰頭眨了眨眼,不讓淚流出來。

「哥…等等。」鍾仁感覺到手機的震動,發現有一則暻秀傳來的訊息。

【鍾仁 下學期我會去跟燦烈和伯賢住 你既然不想去給世勳和鹿晗學長閃 就繼續跟俊勉哥住吧 所有方面我都已經講好安排好了 一個月後的選宿 記得要早點登記 不然2人房很容易被搶光的----------暻秀】

看著簡訊,鍾仁忍不住又哭了。

 

☆★☆★☆★☆★☆★☆★

新系列徵名中!!!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