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你確定嗎?」伯賢心神不寧地問。

「反正我都已經跟他們說好了,當然是確定啊。」暻秀聳聳肩,不過沒有看著他。「你們不用太管我啦。」

「我知道,不過我們的意思是…」燦烈說著竟臉紅了,沒有繼續說下去。暻秀翻了個白眼。

「兩位,我好歹也是男女朋友都交過的,不用那麼扭捏好嗎?」暻秀沒好氣地說。「你們想做就做吧。如果會不好意思,就明示暗示一下,我就會暫時消失了。不過不要一整晚啊,我可不想夜宿便利商店。」

「嗯…喔…嗯。」燦烈聽到暻秀竟然那麼直接說出他想說的事,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回應。

「暻秀啊,那…你鍾仁那邊…怎麼處理?」伯賢小心翼翼地問。暻秀嘆了口氣。

「我已經跟他解釋過了。如果我拒絕了他,卻又跟他一起住,那豈不是要尷尬死了?」暻秀說。「而且我去問過世勳,鍾仁一直堅持自己是喜歡女生啊…不曉得為什麼他會突然…」暻秀說不下去了。

「在伯賢告白之前,我也認為自己是喜歡女生啊。」燦烈聳聳肩。「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而且…」他故弄玄虛一番,暻秀不知道該不該問,但伯賢已經很習慣了…

「嗯,你不想講就算了。」他翻白眼說。燦烈被這麼一激,果然招了(?!)

「上學期我們的房間剛好在伯賢與世勳的房間旁邊。他們時不時會…來一下。」燦烈的臉再度燒紅。

「真假?為啥我都不知道?不過你是在害羞啥啦…」伯賢再次翻白眼。

「還不是你啦,邊伯賢,晚上睡覺吵得要死,害我常常被吵醒,聽到一些有的沒的…」燦烈沒好氣地說。

「好啦,不管啦!」暻秀突然爆發。「反正我下學期確定會住過來啦!」

「好啦,乖…沒有說不給你住啊…」伯賢連忙安撫暻秀。

「對了,鹿晗學長不是要畢業了嗎?」燦烈突然想起來,問到。

「喔,他申請多進修一年,下學期開始唸五年級。鍾仁…很久以前告訴我的。你們可以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嗎?」暻秀忿恨地補上一句。

「你們三個,下班啦!不過以後請不要在店裡討論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

 

「鍾仁啊,怎麼暻秀都回來了、睡了,啊你還沒回來?」凌晨2點,俊勉擔心地打給鍾仁。「雖然明天不用上課,還是早點回來休息吧…」

「哥…你能不能出來?」俊勉聽出鍾仁的聲音中帶有哭腔。

「呃…現在嗎?」俊勉有點詫異地說。「你現在在哪裡?」

 

「暻秀哥…」鍾仁的眼睛還腫腫的,不知已經哭了多久。

「我有在桌上留字條,不用擔心他。」俊勉溫柔地說,一隻手環住身邊的鍾仁。「你是為了暻秀換宿舍的事嗎?」鍾仁點點頭。暻秀有跟俊勉說這件事,不過沒有明講原因。俊勉也沒想太多,就答應他了,沒想到鍾仁…

「不過就換間宿舍嘛,以後還是可以常見面啊!」俊勉有點不解地說。鍾仁沒有回應,只是拿出暻秀給他的字條。俊勉讀著字條,越讀嘴巴張越開。

#金鍾仁,你這孩子真的是…#

「鍾仁啊,我懂你的感覺。不過為什麼你突然就…」俊勉的「告白」兩字尚未出口,就被鍾仁打斷了。

「還不都是藝興哥。」他吸吸鼻子,說到。「都是因為他…」接著,他便把這段時間藝興和暻秀的關係,以及藝興請他「幫忙」的事娓娓道來。然而,講到告白時,卻哽咽講不下去了。

「所以你現在對暻秀…」俊勉小聲地說。

「我不知道。」鍾仁又哭了。「我不想要他出去住啊!如果他又做惡夢怎麼辦?他驚醒時沒有人安慰他怎麼辦?如果藝興哥又跑去找他,我要怎麼知道?如果他…」

#金鍾仁,到底你和他,誰是哥哥啊…#

「燦烈和伯賢都很好啊,他們會照顧他的。」俊勉試圖安慰鍾仁,不過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明明是我的工作…」鍾仁悶悶地說。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