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麼?#

藝興自己一個人坐在公園的長凳上發呆。他剛剛一直聽著不遠處俊勉與鍾仁的對話,有股衝動想要衝出去,對著鍾仁大哭一場,試圖讓他了解,自己究竟多麼無助。

「…他驚醒時沒有人安慰他怎麼辦?如果藝興哥又跑去找他,我要怎麼知道?…」他聽到鍾仁哭著說。他抓著自己的手,克制住甩自己巴掌的衝動。

#張藝興,顯然你現在已經被鍾仁列入黑名單了呢!#

「…他需要我,他是我的。」藝興又聽到鍾仁說,不過顯然他已經昏昏欲睡了。不久後,俊勉帶著鍾仁半扛半拖的身影,出現在藝興眼前,不過俊勉沒有注意到他。

#張藝興,你實在太了不起了。先是暻秀,現在是鍾仁。大蠢蛋啊,張藝興,你就這麼傻嗎?電話是誰打的?算了,不接也罷,不然又會有誰受傷了?#

藝興的手機鈴聲響起,在凌晨3點半的公園中格外響亮。藝興也放任它響著,任由各種思緒沖刷過自己。

「張藝興,你這大渾蛋!」藝興被這個突然出現的熟悉聲音嚇到,轉頭一看,鹿晗正站在他身後,手裡拿著手機,螢幕上顯示著「張藝興 撥號中」。「都幾點了,還不回宿舍。世勳!找到了!」他大喊。不久,世勳也急急忙忙跑來了。

「鹿鹿,我累…」世勳顯然是被鹿晗硬拉出來的,那張清秀的臉龐此刻被睡意給佔據著。

「勳兒你靠在我身上睡吧,我想再跟藝興聊一下。」鹿晗說。他一股腦兒坐到藝興身旁,而世勳也坐到他旁邊,沒多久就靠在他肩上睡著了。藝興只是看著他們倆,無言以對。

「說吧,肯定是啥了不起的事,會讓你待到那麼晚。」鹿晗說。「你已經不正常一個多學期了。再讓你這樣不正常下去,我這學長當得挺羞愧的。」

「鹿哥,你真的想知道嗎?你會懂嗎?」藝興怨嘆地說。

「想不想知道是我的事。」鹿晗聳聳肩。「至於我懂不懂…反正如果你不講,我是一定不會懂的。」其實鹿晗已經打定主意,今天不問出個所以然來就不睡覺了。

「鹿哥,我傻啊!」藝興說,聲音有些沙啞。「我傷了暻秀,現在又傷了鍾仁…」鹿晗聽出他聲音中的哭腔,「…我是不是已經可以去死了我?」

「這學年初還很受不了他,現在卻這麼在乎他了?」鹿晗冷冷地說。「如果你只會這樣自怨自艾,那有誰幫得了你?你現在的做法對他們兩個都沒什麼好處的。」

「我本來…我本來沒想到鍾仁…」藝興哽咽地說。

「好吧,我也沒想到鍾仁這邊會發展成這樣。」鹿晗聳聳肩。「不過事實就是如此,而傷害已經造成了。現在,你就想辦法彌補他們吧。」

「怎麼做?我現在…現在已經走到這步了…」藝興說,兩眼空洞地看著前方。

「想不想聽聽世勳的想法?」鹿晗問到。

「世勳?怎…怎麼又多牽扯一個人了…」

 

☆★☆★☆★☆★☆★☆★

奇怪這篇怎麼特別短((搔頭

是說怎麼感覺後面越寫越渣了QQ

看來這種真的不是我的絲帶兒啊...((你還有哪種啊這位親

歐嘟卡基...OAO

P.S. 輾轉難眠系列預計有24回 請大家不要嫌棄繼續支持@@

 

是說最近的貼文比較有人會看了 其實蠻開心的

((不過如果能留言我會更開心...((喂

目前人氣最高的是綿度中篇((會不會是因為有兩篇H...

實在很感謝大家的愛戴 其實我也覺得那篇是目前寫得最好的((自己講

雖然說身為考生一枚 功課壓力是不小

不過沒事寫寫小說 或上來發一些想法

多少都會有親來逛逛 甚至留言((而且目前的留言都是暖的 超開心的><

其實除了紓壓外 心情也會好很多((好像兩件事差不多的...

人氣也不知不覺來到3000了((感覺到1K好久 可是2K到3K似乎蠻快的XD

JWB在此由衷感謝有在關注的親們!!!((請想像俺行大禮XDD

希望未來各位能夠繼續支持我 也繼續支持各個團的孩子(?!)們!!!

 

P.S. 短時間內不會有什麼生日賀文或重大事件以外的短篇

我會努力盡量記得寫生賀文 但如果有漏掉誰的生日 請見諒

畢竟韓星那麼多 我哪來那麼多腦細胞啊..........

當然比較關注的會比較優先放囉XDD ((這是我的私心!((你滾

 

送上一張最近關注度破表的VIXX車黑淵學淵xi 安妞~~

((截圖技術不佳表情有點冏請見諒......

 141101謝文-N.jpg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