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Krystal生賀文.jpg  

10/24 우리函數忙內水晶Krystal生日快樂!

一樣 沒有故事 因為最近實在沒有什麼新的靈感

(忙到連舊的都沒啥時間寫 有點怕idea會跑掉@@

反正第一篇生賀文嘛 就循往例來個漫談時間吧XD

 

f(x)我是從Nu ABO開始認識的 也是我最早認識的韓團之一

這團我認蠻快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而水晶完全得我心啊!!!

不過剛開始看都覺得這個人怎麼都不笑的XD

Nu ABO的舞台幾乎沒看過她笑啊...

不過後來才發現她其實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從藝能節目上就會發現她笑起來真的很殺人!

不過可能是曲風的關係吧

要在音樂表演時看到她笑真的挺難得的

(主要是看曲子 主打歌幾乎都是...

哎哎公司偶爾也給她們歡快一點的曲子嘛XDD

 

不過她的身體狀況有時實在令人擔憂啊...

之前在溜冰節目時昏倒 在某次演出中昏倒

(她有辦法撐完整場溜冰真的由衷敬佩也由衷心疼@@

最近又傳出在上海的SMTOWN昏倒T^T

她應該是我follow的所有藝人裡面最常昏倒的一個QAQ

切拜 好好養身子啊水晶!!!

與其常看到病奄奄的妳 我寧願妳多休息一點啊!!!!!

((我知道我知道這要跟公司講別砲我OAO

好歹吃胖一點吧 這麼瘦是怎樣!

((...等等我好像沒資格說她...((

 

最近f(x)雖然沒有什麼團體活動

((正規三輯宣傳期這麼短真的可惜啊0.0

不過水晶正在演出「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擔綱女主角!

期望水晶在未來(在顧好身體的前提下)能夠有更多元的表現!

送上水晶為「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唱的OST울컥~~

10/24 鄭秀晶 정수정 Krystal 생일축하합니다

 

 

#雜言∕預告區#

10/24也是JWB某個重大日子的倒數百日!!

((再次自曝年齡的概念 還不知道我什麼line的就...((聳肩

哎哎哎我的生活大概就是唸書和寫痞客了OAO

 

小說的部份 輾轉難眠絕對不會坑掉

其他的...可能會停一小段時間吧><

看看囉 目前還有存一些檔 不過也沒多少

看我讀完書還剩多少腦力囉 :P

 

有在考慮要寫VIXXError...((好貪心呀嘖嘖

 

 

本篇重點不可忘

10/24 鄭秀晶 정수정 Krystal 생일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