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Lay生賀文-1.jpg    

長沙小驕傲生日快樂!!!

 

對不起這次沒有故事@@

JWB最近太忙了 又沒啥靈感

((還有就是…我忘了QQ ((遭毆

反正呢 種種因素加起來

這篇本來要是極短篇就變雜記文了 ><

 

就來分享一下個人對他的感覺吧ˊˇˋ

JWB大概是在Growl咆哮)時期飯上EXO

不過剛開始完全沒有注意到Lay這號人物((別打我 ><

((那時全心在開和嘟 個人覺得最好認XD

後來開始認人時 實在被他的出道概念照雷到了

不知道我在說哪張嗎?

14年Lay生賀文-2.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整個就不是我的style就是了

不過後來看了一些他們的團综後 我深刻體認到一件事情…

當偶像絕對要和設計師打好交情還有我當初真的看走眼了

個人會飯上EXO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被他們的群舞吸引了

Lay身為領舞 怎麼可能忽略他呢?

從他的舞臺表演 還有一些藝能節目 就能夠發現他驚人的舞蹈實力

 

在這插播一下 在下看人跳舞主要是看舞感的

所以我發現我認為的領舞常常跟公認或官方的領舞不太一樣((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慢慢分享 J

不過這問題不存在於EXO KaiLay的舞蹈實力都是無庸置疑的

不過論舞感的話 其實我比較喜歡Lay動作分明的感覺

Kai的動作就比較柔和((柔和不等於無力啊!!

 

回到Lay身上

除了他的舞技以外 他的笑容也是秒了一票人啊

((真心不懂剛開始給他搞憂鬱是哪招OAO

尤其是那小酒窩 配上他笑到彎的眼睛

整個就是鄰家哥哥的fu有沒有是不是

看看他跟邊比格先森做紅豆冰的時候

整個很陽光很可愛是不是有沒有對不對!!

這才是張藝興適合的style是不是有沒有對不對!!

((請無視此刻莫名激動的JWB

希望以後多走這個路線啊

這才是大暖男張藝興的絲帶兒!!

 

好啦垃圾話有點多 其實重點只有一個…

EXO 張藝興 Lay 生日快樂!!!

要用你開朗溫暖的笑容 繼續與EXO一起加油!

 

延伸閱讀:粉絲創建森林賀LAY生日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