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聖誕賀文].jpg  

感覺車N最近的相片都沒啥表情...((太累了是否???

倒是鄭澤雲終於會笑了XDD

韓相爀好可愛~~((完全私心

 

★☆以下正文☆★

聽說學生會會長有暗戀對象了。

人長得帥,功課又好,關於他的任何消息自然是以LTE級的速度傳開來。這次的消息,據說是他親口說的呢。

 

鄭澤雲一點都不在乎。何必在乎呢?反正不管他暗戀的對象是誰,一定會是個與他能相稱高材生正妹吧!不過,他還是忍不住去探聽一下消息。

「好像是有個女生死纏爛打,最後他就這樣說了…」金元植如是說。

「誰嗎?好像是2班的金雅娜…什麼,你是問他的對象?我不知道。」總是少根筋的李宰煥果然還是答非所問。

「哥,你就這麼好奇嗎?」韓相爀不要命的回答加上不懷好意的邪笑,不意外地招來了鄭澤雲的手刀。不過說實話,他說得挺中肯的,只是鄭澤雲不願承認罷了。

「哥你好奇的話,自己去問不就得了?」李鴻賓一副「這事這麼簡單來問我幹啥」的表情想打發鄭澤雲。果然,兩記手刀。

 

聖誕節快到了。學生會今年不知哪來的點子,來個「聖誕傳情」的活動。司令台上就這麼擺了個箱子,紅紅綠綠的。令鄭澤雲意外的是,學校其實還不少人願意參與這個活動,箱子裡裝了不少各式的卡片或紙條。輾轉反側好幾天,鄭澤雲決定要寫張卡片給那個人(作者亂入:不是佛地魔...。這個看似平凡的小動作對鄭澤雲可是意義重大,他上一次寫卡片是在幼稚園老師的威脅利誘下完成的。他這樣自發性的,絕無僅有。

「哦?鄭澤雲你竟然寫了卡片?你不是連生日卡都不太寫的?」實在不知是天助我也天亡我也,鄭澤雲把卡片帶到學校,才一拿出來就被那個人看到了。慌忙之中,他的大手在千鈞一髮之際遮住了信封上的名字,胡亂搪塞一番也就過了。「下節下課,我們一起去投吧!我也寫了一張呢!」鄭澤雲心跳漏了一拍,是要給他暗戀的人吧?仗著平時的訓練(?!),他維持住表面的冰山表情,只是輕輕地點了個頭。

 

「噢噢噢!是會長!會長!欸欸,他手上有卡片欸…」果不其然,一踏出教室雙耳就被各種花痴的語句充塞。也不是不習慣,畢竟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但鄭澤雲仍然覺得厭煩。他下意識地拉著身旁的人,想要趕快離開。令他訝異的是,對方竟人任著自己擺佈,兩人一起以行走能達到的最快速度抵達司令台再回到教室。一直到鄭澤雲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定,他才想起來自己剛剛忘記要偷看一下對方的卡片到底是要給誰。再次進入鄭澤雲獨有的入定狀態,他自然完全沒注意到教室不遠處一道不尋常的目光。

 

聖誕節當天,學生會的幹部整天忙著送卡片。會長例外,因為他必須待在教室收卡片,他自己一人收到的卡片大概比全校其他人加起來還多。鄭澤雲只是待在自己的座位,一邊啜著手中的咖啡,一邊瞇著眼看著那位快被卡片淹沒的人。自己的信封,特別挑過的,也在其中。不過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那位的手總是輕輕略過它,就拿起其他卡片了。鄭澤雲額頭的某條青筋漸漸浮現。

「鄭澤雲學長!」他的思緒被一聲呼喚打斷。有個學妹手上拿著卡片,站在教室門口。他溫吞地站起身來,接過卡片。不知怎地,他總覺得這信封有點面熟。另外,這信封大得很不尋常,裡面的卡片應該是給眾人一起寫的那種。誰的聖誕卡片會選這種?慢條斯里地拆開信封,在看到署名的瞬間,鄭澤雲的呼吸心跳都漏了好幾下。沒有看錯吧?他將視線緩緩地移向第一行:「To. 鄭澤雲:」;再看到最後一行:「Yours, 學生會會長 車學沇」。光是這兩行,鄭澤雲花了30秒才完全明白。他緩緩開始讀內文,開頭不外乎是聖誕快樂之類的話。他完全沒注意到,教室此刻安靜得很不尋常,而角落有一個人像是在看電影般觀察他的表情。

「澤雲,聖誕快樂!」當鄭澤雲終於讀完那大到不尋常的卡片,準備將它放下時,身後突然傳出一句。他抬頭一看,教室空無一人——除了自己,以及此時突然從後方抱住自己脖子的不知名人物。他瞥了一眼,有隻手拿著自己上禮拜精心挑選的信封,上面是自己的字體,寫著「車學沇」三個大字。「既然如此,我們就在一起吧!」那個聲音又說,這次鄭澤雲總算確認了聲音及這雙手的主人。他緩緩將那雙手撥開,站起身來,以略為居高臨下之姿望著那個人。

「好吧。」鄭澤雲最後終於說,一貫的平淡語氣。沒想到對方的反應不是給個大大的擁抱,而是一記手刀伺候。

「呀,鄭澤雲!我本來還在擔心你卡片是要寫給誰幸好你是寫給我我才放心想說沒有辜負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寫那麼大張的卡片給你結果你現在用『好吧』這種語氣回應我?」天啊,才剛答應就要吵架了嗎?鄭澤雲無奈地勾住對方的後頸,往自己肩窩猛然一使勁,有效阻斷了接下來可能的連珠炮話語。

「你是打算講幾個字不停下來換氣?」難得的長句安撫了對方的情緒。車學沇就靠在鄭澤雲身上微微抬起頭。

「講到你一句話超過五個字。我成功了。」車學沇的回答無俚頭到鄭澤雲完全無法回應。

「學沇,聖誕快樂。」最後鄭澤雲還是只有這句話。車學沇無奈地嘆了口氣,只好伸出雙手環住對方的腰,也算是給個回應。「不怕別人看到?」聽到這句話,車學沇笑了。

「還等你想到?門和窗戶都已經鎖上了,窗簾也已經拉起來了。不過反正遲早會被知道,我只是想要至少第一刻是我們獨享不受打擾的。」鄭澤雲聽了只是聳聳肩。

N:唉,我到底是怎麼看上這麼淡定的人的?#

 

☆★☆★☆★☆★☆★☆★

終究還是遲了QAQ

不過也幸好剛考完模考 才能偷個閒來寫文>.<

各位 聖誕快樂啦!

接下來就新年快樂惹 :-0

 

附上終於穿上高跟鞋的Amber xi~~~

我真的快笑死了XDD

sorry INS不熟不會貼只好用超連結)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