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Chanyeol生賀文.jpg  

知道我在看著你吧?

 

說實話 你的外貌真的不怎麼樣

身高沒我高 腿沒我長 比例沒我好

眼睛沒我大 聲音又不像我的低沉有磁性

哼哼 想勝過我?你靠邊站吧!

 

但是 我無法不注意你

什麼?你畫了眼線?眼線?!

嘖嘖你真是妖孽啊你 那麼勾人做什麼?

你還是快把眼線卸了吧 不然要判你犯規了

欸!不是叫你卸了眼妝嗎?去去去 沒卸下眼妝前不要回頭看我

 

什麼?你要練歌?

...好吧 雖然會很吵 這樣我沒辦法練吉他啊0.0

等等 你唱什麼?What Is Love

唱完了呀...唱完了?!

太快了吧?你是不是偷懶跳段了?

好啦 就當我耳包 你就再唱一次嘛...拜託啦!

快點快點 不然只唱最後一句也是可以的

...我不管 再一次!

 

你就當我是個平凡的隊友吧?

你知不知道我在你身邊有多辛苦?

為你看似平凡的外表而心動

為是否要注視著畫了眼線的你而糾結

為你不同於我卻充滿魅力的高音而任性

我喜歡你 你知道吧?

변백현

 

欸欸 今天是我的生日欸

你要不要...來當我的禮物啊?

 

☆★☆★☆★☆★☆★☆★

終於終於生出來惹 對不起朴燦烈晚了這麼久>.<

內容有點...意識流(?!) 結局給各位想像吧!XDD

11/27 EXO 박찬열 朴燦烈 Chanyeol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