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TWconcert-1.jpg  

※相關報導請點我

※圖片來源:Kpopn

 

這是要叫我如何冷靜@@

天啊我才剛飯上這群人就這樣子......

而且那個時間點2/15我已經考完試了!!!!!!

OMO當天還是拉比生日!!!!!!

那時成績還沒出來可以輕鬆一點((好像不能醬說...

不過我最掙扎的點是...錢啊......

 

其實EXO那次我沒啥猶豫就決定不去了

畢竟俺沒追過星(國內外的都沒有) 也還沒有獨立經濟能力

突然跟老媽講說要去演唱會顯得很奇怪 成功率也很低

而且本來就打算上大學後再來考慮演唱會這種東西

可是當鹿晗事件後我就開始後悔了((...

害我這次相當糾結啊QAQ

 

剛剛看到時真的蠻心動的

but搶票那時我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而如果搶了票我就會好一段時間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沒有獨立經濟能力真的好多事情很麻煩0.0

然後我還有一個顧慮點就是...

一個男生自己去看男子團體的演唱會不覺得怪怪的嗎><

((雖然當男生不錯 但在這種時候就會覺得......

 

好吧我廢話似乎有點多了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放「演唱會」的消息而已

來看看VIXX幾組最近為CeCi照的畫報吧~~

 

VIXX CeCi1412-1.jpg  

總覺得Ken的表情有點微妙...

 

VIXX CeCi1412-2.jpg  

哥哥line的組合~~

 

VIXX CeCi1412-3.jpg  

拉比好像電影裡會出現的黑衣怪人...只差沒有蒙面XD

 

VIXX CeCi1412-4.jpg  

忙內line!真心覺得鴻賓比赫兒更像忙內ㅋㅋㅋ

 

 

[更新]

天啊 EXOB.A.PVIXX真的讓我天天洗三溫暖......

剛剛打完那麼悲傷(?!)的文 現在馬上要來搞歡脫0.0

 

中文最不標準的大概是忙內了((聽了好幾次才聽出他在說「老么」

不過鴻賓只講了四個字 有點太沒誠意了吧((?!

聽外國人說中文真的蠻好玩的XDD

不過真心覺得可以再更好一點ˊˇˋ

 

唉唉 還在猶豫要不要向我媽開口>.<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