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事件.jpg   

☉本篇文章包含大量個人意見及情緒,請仔細斟酌後再閱讀,勿戰勿砲,謝謝。

 

※相關報導請點我

 

鹿晗啊......QAQ

說實話 對各種媒體不熟悉

不知道這個消息來源可靠度如何

但是Lay不久後就發了微博(相關報導請點我

「有機會再同台吧」 這句話根本逼我淚點

藝興發這句話時 心應該很痛吧...

SM還沒發官方聲明 只好抱著一絲絲最後的希望

 

不過從7月就有傳出鹿晗身體狀況不好

還缺席泰國的EXO演唱會

北京場雖然有出席 但有飯拍看到他彩排時狀況也不怎好

日本的SMTOWN也缺席了

鹿晗哥 如果你要退出 粉絲們會支持你的

不管這消息是否屬實 都希望你能好好休養

養好身體 再帶著你那專屬的鹿鹿掉下巴笑容回到粉絲面前

 

[更新]

生氣 真的很生氣

下午出門 剛剛回到家

上網第一件事就先找鹿晗事件的後續

看到SM的官方聲明真的差點吐血

「我們認為這是在透過團體活動……無視團體活動以及包括與所屬公司等所有合約當事人的利害關係……我們也認為其背後有勢力存在著。」

這段 看了真的差點砸電腦

沒錯 我是鹿晗的粉絲 不是SME的粉絲

我出發的觀點或許都會偏袒idol

但是這段話 會不會太過份了?

姑且先當聲明第一段屬實 鹿晗是毫無預警地提告

(其實這部分我也挺懷疑的......

那麼對公司來說 鹿晗的行為無疑是自私的

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走了個Kris 現在又一個?

只能說 要飯SM 心臟真的要夠強

如今只剩SHINee和新團Red Velvet是完整的了...

拜托 一定要撐住!!!

 

鹿晗也在微博Instagram發聲了(相關報導請點我

說實話 看了莫名想哭(可能我心臟不夠強吧)

不管未來如何 北京鹿爺你都要撐下去!

先好好養病吧!(雖然知道他看不到我的祝福QAQ

至於EXO剩下的10位哥哥

你們也要加油!!!

EXO-L來說 EXO永遠是12

至於將來 維持10人也好 加入新人也罷

(最理想當然是凡和鹿回來......

我們都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更新]

藝興及SJ-M周覓分別更新Instagram微博(相關報導請點我

雖無講明 但其內容令人聯想此次事件

藝興啊 粉絲們雖然難過 但我相信你們也是

你們都要好好加油!!!

 

[更新]

有消息說鹿晗12月會來臺灣(相關報導請點我

鹿晗事件-2.jpg  

鹿晗事件-3.jpg  

...怎麼說呢...

JWB我這輩子還沒追星過 但我現在蠻認真在考慮的...

但是但是!!!!! 偏偏那時候離考試不遠了!!!!!!

糾結糾結糾結啊@@

...希望天時地利人和讓我可以去看鹿哥啊

老天我給你跪了!!!!! <(_ _)>

不管怎麼樣 鹿晗fighting!! EXO fighting!!

(吳亦凡不好意思你也fighting!!

P.S. 這個事件好像炸了蠻多人的段考的...OAO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