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倒在血泊中抽搐著,旁邊有一個男人正狠狠注視著她。

「拜託你…我…」女人哀求著,但聲音微弱,幾乎細不可聞。

「妳說什麼?說大聲一點吧,我聽不清楚。」那男人語帶嘲諷,順便朝地上的人踹了一腳。她只是呻吟著,在失血過多的情況下根本沒辦法做什麼。「活了這麼久,我還真是第一次見過這麼弱的吸血鬼。看來,教育也挺重要的,是不是?」說完,那個人就冷笑著走了。

約十分鐘過後,一隻比格犬奔向那名女人——此時已經成為屍體。在看到屍體後,小狗開始悲鳴長嚎,還不斷用鼻子去頂屍體,似乎覺得這樣就可以把她叫醒。不久,小狗停止嚎叫,並在轉眼間變成一個男人,眼中盈滿淚水。好一段時間,他沒有說話,只是抱著屍體流淚。過了許久,他的表情從悲慟逐漸轉為憤怒,他放下屍體。

「姊姊,我會為妳報仇的。」那個男人說。經過幾口深呼吸後,他的表情轉為冷漠,並掏出手機。「學長,我要找破案率最高的警察。」過了一會兒,他掛掉電話,重新變回一隻狗,離開現場。

 

☆★☆★☆★☆★☆★☆★

新年挑戰新方向!

會有一點CP成份 不過還是以以上敘述為主軸發展嘿~

希望大家不要太嫌棄ˊˇˋ

 

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