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T "D ace"頻道

好啦我知道這邊男團飯居多......

但是如果有注意一下去年(2014)年底的kpop新聞 應該都對這團不陌生

靠著一首위아래 (Up & Down)走紅 原本8月推出的曲子

結果年底逆襲甚至上到一位的新興大勢女團—EXID!!!

各個綜藝節目都要「아래위아래」一下(ㄨㄧ 阿累 ㄨㄧ ㄨㄧ 阿累XD

據我所知...Roommate2Running ManHit Maker2....好多好多啊XD

至於在下我嘛本來只知道LE (因為與泫雅合作Blacklist)

當時就對她的饒舌功力大感佩服 flow啥的整個超順

 

好啦廢話那麼多後終於要來談談上面放的影片了

這好像是在某學校的演出

韓飯們一定都知道一般idol表演都會有背景歌聲 或至少有和聲

但是這個主辦單位不知是想陷害她們還是想幫助她們((!!

竟然準備了純伴奏版BGM給咱EXID

我們可以看到(?!) 女孩們一開始都相當錯愕

惠璘似乎還一度想要請求暫停之類的

但是她們還是唱得超級好!!!!!!!!

 

以下是個人小小不專業評論 不喜誤入嘿

No.1LE:反應超級快 聽到沒有「아래」馬上接上 而且除了變聲part外幾乎都跟錄音室出品一模一樣 另外還幫忙唱和聲 完全zzang!!!

No.2—率智:剛開始笑到不行 幸好她的part比較後面 輪到她時已經調整好狀態 一開口就驚豔全場 也是幾乎跟錄音一模一樣的高音演唱 主唱大人威嚴!!!

No.3—惠璘:聲音沒有率智那麼有力 所以聲音稍小 不過也算不錯

No.4—靜花:唱得其實也沒有差很多 但是因為她的part難度本來就沒有率智及惠璘那麼高 所以順位就往後了((別打我>.<

No.5Hani:(哈妮飯別過來!!!)說實話我嚴重懷疑她的mic有問題 聲音超級小 加上她的高音本來就難唱了 導致整場表演她的part都聽不清楚QAQ

以上就是JWB個人的不專業短評啦 請不用太認真嘿~~

 

蠻期待她們日後的表現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ID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