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Control.jpg  

 

「相爀,你們犬人嗅覺比較靈敏,可以追蹤這個氣味嗎?」車學沇問。

「呃…追蹤是沒問題啦,但是打鬥的話,我格鬥學差點被當掉…」韓相爀有些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

「我們會保護你,走。」鄭澤運說。於是兩人就跟著韓相爀,三人一起開始狂奔。

 

「等等!」過了將近一個小時,韓相爀突然慢了下來,最後停在一棟屋子前。「我認識這個狼人。宰煥哥!李宰煥!」車學沇與鄭澤運對看了一眼,便迅速躲到一旁。過了幾秒鐘,一名鼻子高挺、有著暗橘紅色頭髮的男人從屋內現身。

「是爀兒啊!要不要進來坐坐呢?」名為李宰煥的男人說,臉上掛著無害的笑容。

「呃…不用了宰煥哥。我是想問你剛剛有沒有去哪裡,呃…我稍早過來時你好像不在家。」

「哪裡?沒有啊,我剛剛在睡覺呢!你真的不進來坐坐嗎?」李宰煥歪著頭說。

「沒有?可…可是…」韓相爀似乎還想說些什麼,卻被突然現身的車學沇打斷,鄭澤運則跟在他後面。

「相爀,沒關係,他說的是實話。」車學沇說,一隻手搭上韓相爀的肩;鄭澤運則是面對嚇呆的李宰煥,出示警徽。

「警察。李宰煥先生,我們有些事想請教您,方便進去談談嗎?」鄭澤運說。

「我…我想…請…請進吧!」李宰煥似乎被突然出現的兩人嚇傻了,不過仍結結巴巴地請他們進去,四個人一同在客廳坐下。

「李宰煥先生,從現在開始你與我們的對話都會被記錄下來,你有權利保持沉默,可以吧?好,既然你認識相爀,那請問你認識他姊姊嗎?」車學沇說,鄭澤運默默拿出錄音筆,韓相爀則在一旁坐著,似乎有些不安地在沙發裡扭來扭去。

「當然認識!其實呢,我…」李宰煥不知怎麼的,眼神偷偷飄向韓相爀。

「其實呢,宰煥哥在追求我姊。」韓相爀說,李宰煥的臉迅速燒紅。

「這樣啊…那請問你知道他姊姊已經被殺害的事嗎?」車學沇問。鄭澤運馬上從車學沇身上讀到韓相爀的低落,以及李宰煥的吃驚。

「被殺害?我…我不知道!她怎麼…怎麼…」李宰煥語氣驚慌失措,接著他們再也無法讓他說出一句理性的話了。最後,車學沇只好用貓人的獨有法術讓他入睡,三人就離開了。

 

「警長,這次我們帶一名實習生,請幫忙處理相關事宜……好,謝謝。」鄭澤運掛掉電話,他們剛剛達成共識,讓韓相爀一同參與辦案。

「相爀,我是認真的,你一定要遵從所有命令,而且一定要小心。我曾經後悔過,我不想再讓任何人受到傷害,可以嗎?」見韓相爀點了頭後,鄭澤運才繼續說下去。「好,我們現在有個很大的問題。」他看向韓相爀。

「呃…我們跟著狼人的氣味追蹤到宰煥哥的家,但他卻否認來過這邊?」韓相爀回答時有些遲疑,不過仍說出自己的想法。

「嗯,其實最大的問題是,他剛剛的反應全部都是真的,不管是否認來這邊,或是聽到你姊消息時的反應。如果是演技,那他絕對是個好演員。」車學沇說。

「我想問個問題。既然澤運哥有讀心術,為什麼還要問話?」韓相爀歪著頭問。

「其一,我們必須要有實體證據,光是靠澤運口述不足以作為證據,畢竟大部分的警察都是凡人,無法理解他的能力;其二,他不像暮光之城裡的愛德華可以自動接收所有想法,而是必須專注在某人身上時才能讀到他的想法,而這件事是很耗體力的。」車學沇回答。鄭澤運剛剛一直都默默聽著並點頭,卻在車學沇講完時突然開口。

「其三,我想聽他的聲音。」他靜靜地說,頭朝車學沇點了點,不意外地召來對方的手刀。

「好啦,回歸正題,假設他確實沒有來過,那就表示他的屋子裡有另一名狼人囉…?」車學沇說著就陷入沉思,而鄭澤運則是望著他發呆。過了幾分鐘,鄭澤運的電話響了。

「喂?澤運哥嗎?我是元植。警長剛剛跟我聯絡,說有狼人攻擊事件。」電話那頭是金元植,狼人,他們最有用的線民之一。

「的確,我正在想什麼時候打給你比較方便。」鄭澤運語氣平靜,但其實心中五味雜陳,一方面高興金元植的加入,一方面擔憂車學沇的反應。

「澤運哥…可是這次你一定得跟學沇哥合作,他沒關係嗎?」彷彿讀到鄭澤運的心思,金元植提出疑問。事實上,金元植似乎很敬佩車學沇,但也知道他害怕狼人,因此兩人之間僅止於會打招呼的關係,沒有進一步的交流。

「學沇那邊我會跟他講,你不用擔心這個。不過你打來的時機正好,我要請你查一下一個狼人的資料,叫李宰煥。」鄭澤運仍維持平淡的語氣。

「李宰煥、狼人…好,我知道了。」金元植回答完,就掛了電話。鄭澤運嘆了口氣,放下手機。

「學沇啊,我們要跟元植合作。」不意外地,車學沇的表情瞬間僵硬,但他仍然點了點頭。鄭澤運轉頭還想對韓相爀說點什麼,卻發現對方已經在打瞌睡了。

「應該是剛剛追蹤花太多體力了。」車學沇說。「不過我覺得最好別再讓他離開我們的視線。你帶他一起上去休息吧,我已經睡過了。」接著,鄭澤運就被車學沇強制帶著韓相爀上樓了。

「去哪?」在房間就定位後,鄭澤運忍不住問準備從窗戶出去的車學沇。

「去現場看看。我知道你一定有叫警長施法維護現場。」鄭澤運露出微微訝異的表情,看著車學沇微微一笑後縱身躍下。

 

☆★☆★☆★☆★☆★☆★

昨天呢 我只不過是去台大杜鵑花節逛逛

想說以後如果有幸去讀 一定要找個舞蹈性質的社團

結果呢 就被拉去跳了......然後就留下了這張照片......

150315 DANCE.jpg  

((無俚頭小劇場~~

什麼?? 你問我說我是哪個???

廢話 當然是最帥的那個啊!!!

什麼 還是沒看到??

哎 就照片最右邊的那個嘛 沒看他笑得多燦爛??

((無俚頭小劇場 劇終~

來吧 猜猜看我們在跳哪首 猜對沒獎品XD

......好嘛 不然你說說你想要啥??((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N Leo Hyuk Ken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