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Ken生賀文-1.jpg  

(雖然想要強調爀煥 但是我心目中的3CP都在一起了啊!!!)

 

首先呢 我要先為許久沒寫的生賀文道歉>.<

最近實在太忙了 錯過一堆人的生日((如:兔兔的容國隊長...

說要補回來好像有點不切實際 只能希望各位多多包含啊0.0

 

這篇算是耶誕傳情的番外篇吧~

說實話跟上次的劇情沒啥連貫 所以直接當單篇也行

純粹只是小小借用一下上次的劇情設定嘿

 

☆★以下正文★☆

李宰煥最近有個很大的煩惱。

他在聖誕節時曾經藉著聖誕傳情的活動告白了。他很確定對方一定知道自己,但是他到現在一點訊息都還沒收到。看著木訥的鄭澤運學長都告白成功跟車學沇學長在一起了,他憑什麼做不到!

當然,也有可能對方不是跟他一樣是彎的,但是他確實曾聽聞對方曾交往過一兩個男朋友,只是裡面沒有李宰煥這個人就是了。

但他也不可能沒收到啊!李宰煥忿忿地想著。他記得聖誕節前一天他還特別找去找會長,要求他讓自己的卡片可以自己送,最後只得一句:「隨便你啊!這些細節不是我管的。」讓他實在有點不高興。

當時對方只是笑笑的,但李宰煥已經在腦中腦補了許多景象了。或許…他會欣喜若狂地大叫?感動到痛哭流涕?不對,這都不是對方的style。想來想去,李宰煥竟想不出對方如果「答應」會有什麼反應,反倒是對「不屑」的可能性想了一堆,最終都指向同一個結果——這就是現在的狀況啊!從那時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多月,如果要答應早就回覆了吧?

 

「李宰煥!」正當他在自怨自艾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讓他回神。轉頭一看,車學沇正拖著似乎出神的鄭澤運朝自己走來。

「會長好。」仍處於冥想狀態的李宰煥只是待在原地等對方靠近。

「我是來傳話的。」車學沇說。奇了,這間學校裡除了老師外,還有誰敢那麼大膽指使會長傳話的?「不過首先,生日快樂!」

「我…生日?」李宰煥愣了一會兒。「噢對欸,今天是我生日欸!」

「遲鈍。」鄭澤運靜靜地說了兩個字。

「欸,你澤運哥可是很認真幫你挑禮物的,我陪他走超久的,結果你竟然忘了…」車學沇看起來似乎已經對眼前腦袋總是抽筋的李宰煥沒輒了。他遞出兩大包禮物。

「傳話。」鄭澤運又輕輕地說,李宰煥這才想起來車學沇一開始是說來傳話的。

「我知道。Ken你今天中午到學校頂樓去,有人要找你。」車學沇說。真的奇了!學校頂樓可不是一般學生進得去的地方。「不用擔心,你上得去的。」車學沇彷彿看透自己的心思,他臉上的笑容讓李宰煥覺得不太對。

 

到了約定時間,李宰煥半信半疑地走到樓梯口,赫然發現車學沇和鄭澤運正站在那裡,只是一個手上拿著鑰匙,另一個則是拿著便當不停地吃著,似乎對另一半要做的事不太關心。

「他已經到了。」車學沇還是不肯說出那個人的名字。「緊張嗎?」

X!我根本不知道我來這邊幹啥搞不好會被灌醉撿屍之類的我當然緊張啊!」李宰煥腦袋裡現在已經充滿各種無邊無際的想像了。

「那自己小心。」鄭澤運滿口食物,含糊地說。在李宰煥有辦法思考前,車學沇已經開了鎖,把李宰煥往樓梯推去。

「對了,我時間到會來開門,不用擔心。然後最後送給你的三字提示:聖誕節。晚點見囉!」車學沇愉快地說完,就拉著鄭澤運走了,完全沒有回頭。

「什麼?時間到是啥鬼啦!還有那啥鬼提示啊…聖誕節?」突然間,李宰煥的大腦瞬間恢復運作(?!)。他大概知道在樓上等著的人是誰了,於是滿心歡喜地爬上樓。然而,等在他眼前的不是可以讓他壁咚然後吃掉的小男孩,而是…空無單調的學校屋頂。

「好吧,可能還沒來吧!」李宰煥的腦袋再度失靈,完全忘記車學沇剛剛說過「他已經到了」的這句話,也忘記車學沇剛剛已經離開了,短時間內已經不會再有人出現…至少不會從樓下跑上來。

就這樣過了五分鐘,李宰煥已經在屋頂晃了兩圈,卻仍不見一個人影,失去耐心的他決定回到樓梯口去看看。然而,還沒踏出屋頂,他的面前突然出現一隻手撐到一旁的牆上,一道黑影迅速欺向他——他被壁咚了!他被壁咚了!他被壁咚了!在那一瞬間,李宰煥腦袋混亂,三秒鐘閃過人生跑馬燈,根本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宰煥哥…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害怕呢?」一陣稍帶青澀但又有幾分成熟的熟悉聲音在他耳邊響起。「這不是哥想要的嗎?」

李宰煥還來不及推開對方並大喊「我是想壁咚你,不是想被你壁咚啊」,對方已經有些霸道地抬起他的臉,並吻了下去。嗯,雖然有些霸道,但是又很溫柔。李宰煥不自覺地陷入其中無法自拔。就那幾公分的身高差,李宰煥被韓相爀堵得死死的——雖然他也沒有要逃跑的意思。

「哥,生日快樂。」韓相爀趁著接吻的空檔,非常男人(?!)地說。但是李宰煥大概是沒有照著他的劇本走吧,因為他接下來的反應顯然讓韓相爀有點嚇到。

「呀!你這小子!你無視我嗎?從聖誕節到現在都過多久了?除了那張卡片我也已經寫了多少張紙條給你了,你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現在你竟然還敢壁咚我?」李宰煥生氣的質問眼前的人。(作者亂入:肯肯你叫那麼大聲是要讓全校都知道你被壁咚了?Ken:啊淦…)

「哥別生氣嘛,我要怎麼補償哥呢?」不同於李宰煥氣勢洶洶的大聲嚷嚷,韓相爀的細語呢喃彷彿兩人現在正獨處在一間小房間,點著小燈,閒聊著。「不過我沒有無視哥喔!宰煥哥竟然說我一點反應都沒有…」韓相爀再次吻住李宰煥,同時引領著對方的手向下,直到覆蓋已然興奮的分身。李宰煥的呼吸逐漸急促。「…三個多月,這樣的反應夠了嗎?」韓相爀的氣息吐在李宰煥的耳垂上,讓李宰煥一陣酥麻,而右手觸碰到的火熱讓他既緊張又害怕,卻又…帶了點興奮。他開始熱烈回應韓相爀的吻,連正午的太陽都相形失色。

 

「鄭澤運,我贏了!」

「…好。要等嗎?」

「不用吧,以韓相爀的體力應該不會那麼快結束。」

「你…怎麼知道的?」(作者亂入:車NN請保重。N:我說溜嘴…不,我說錯話了!)

 

作者:顯然爀兒是計畫好的…。爀:不計劃怎麼會有大餐?Ken:我腰疼…

 

★☆★☆★☆★☆★☆★☆

就此打住啦哈哈

之後的情節請各位自行腦補了XD

希望大家還可接受 兩個小時的產物0.0

宰煥哥對不起你生日還讓你折騰(?!) 但我是爀K黨的>.<

總之......................

04/06 VIXX 이재환 李宰煥 Ken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15年Ken生賀文-2.jpg  

團員們慶生!!!!

鄭雷歐是為了配合車N所以也只有一邊嗎?? 你錯邊了啦!!! ((遭拖走

 

15年Ken生賀文-3.jpg  

小時後的Ken圓圓的挺可愛~~

不過現在是團員生日Rovix都要PO張舊照嗎XD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