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5Ct Control.jpg

 

「相爀,現在你聞得到誰的味道?」鄭澤運一行三人與韓相爀和金元植約在韓家碰面,車學沇一見到面馬上開口問到。

「呃我們幾個人,還有我媽和宰煥哥其實還有我姐的,但是已經過了快72小時,味道已經差不多」韓相爀越說越小聲,鄭澤運拍了拍他的肩膀,但在他來得及說任何話前,車學沇又繼續問下去。

「李宰煥上次來訪是什麼時候?」車學沇問,眼神銳利。

「現在已經過半夜了,所以應該算是四天前等等!」韓相爀從原本疑惑的表情突然瞪大眼睛。「四天前的味道應該已經差不多散了,哥你想說的是這個吧?」車學沇點點頭,韓相爀則開始在房中踱步。「宰煥哥上次來大約是發現我姐的前25小時,他是剛好12點敲門的,大概半個小時後就走了,照理說現在的味道不該那麼重

「沒有其他味道了嗎?」李藝真在後方問。

「確定沒有了。」韓相爀回答。「不過還是有點奇怪。仔細聞的話,這氣味比較像是出現幻覺時的宰煥哥。」韓相爀停下腳步。「甚至似乎有一點李宰浩的感覺

「氣味與個性、情緒都有關係,或許是他那時候有李宰浩的殘暴之類的?」車學沇喃喃自語地說,不過在這狹小的空間大家都聽得到。

「這暫時還無法判斷。」韓相爀說。

「哥,這裡你看一下。」鄭澤運身後傳來一陣低沉的嗓音,隨後金元植的手機就到鄭澤運眼前了。車學沇及李藝真聞聲也湊了過去。

「幻聽、情緒易失控還有時間遺失?」車學沇若有所思地說。「這個倒是有意思。」

「幫忙跟李醫師說聲謝謝。」鄭澤運輕輕地說。「我們趕快回去吧!不宜久待」。

 

☉發現案發現場後80小時

由於這幾天的工作量特別大,時間又相當不定,身為吸血鬼的鄭澤運難得在晚上「補眠」——嚴格說起來,應該是體力不支而在回家的路上眼前一黑就沒了知覺。當他醒來時,已經是早上9點了,發現自己正躺在沙發上,車學沇和韓相爀在不遠處交談,而李藝真和金元植估計是回去了,沒看到人。

「李宰煥一定有問題。」鄭澤運聽到車學沇堅定地說。

「我知道,現在有些證據似乎不利於他,但是也不能就這樣一口咬定啊!」韓相爀有些激動地說。「這不是我認識的宰煥哥!」

「相爀,警察這個工作可以讓你重新認識很多人。」鄭澤運冷不防地說,嚇了車學沇一跳,不過韓相爀倒是沒什麼反應。「所以你們為什麼吵架?」

「澤運你醒了我正想說,我想要派人去監督李宰煥。」車學沇故作鎮定地說。

「可以啊,要幫你打電話嗎?」鄭澤運說,無視一旁韓相爀陰暗的神情。「他的嫌疑實在太大了。」

「你先打給金元植,看看他現在的位置,如果可以的話讓他一起加入吧。」鄭澤運說。

「可是哥,你們想想……哥你的電話。」韓相爀正準備好好說一番,卻被鄭澤運的手機鈴聲打斷,只好暫時安靜。

「元植的電話」鄭澤運喃喃自語,接起電話後直接開擴音,但從手機中傳來的卻不是預料中低沉的男音。

「您好,請問是金元植的親戚或友人嗎?」一個陌生的女聲問到,聽似冷靜,其中卻又藏著明顯的緊張與焦躁。

「是的,請說。」鄭澤運簡短地回答。

「他和他的男友遭到攻擊,目前正在市立醫院急救,這個號碼是除了他男友外的最近通聯記錄。」電話中的女聲說。

「有任何關於嫌犯的資訊嗎?」韓相爀插嘴說。

「等等再說,馬上趕到。」車學沇簡單地說,接著就把電話掛掉了。「走吧,看來這案件不能再拖了,才三天左右就那麼多攻擊事件了。」

 

「狀況如何?」車學沇一到醫院馬上就問一旁的護理師,沒有一句廢話。

「李醫師傷勢比較重,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仍在搶救中;金先生剛進去手術室,不過應該沒有生命危險。」護理師回答。「李醫師希望不大。」她又小聲的補了一句。

「他對藥物好像有過敏反應!」突然一旁有人衝出來大喊。「可以重新調一下金元植的資料嗎?」

「他沒有這裡的就醫紀錄!沒有資料可以調!」剛剛的護理師大喊回去。「SOP呢?」

「金醫師已經束手無策了,才叫我出來問的!」衝出來的護理師大吼。鄭澤運瞥了車學沇一眼,果然發現他已經伸手在包包裡找著什麼。

「帶我進去。」車學沇拿出醫生執照冷冷地說,打斷身旁護理師本來要說的話。「我有醫師執照,我知道他是怎麼回事。裡面所有人員清空。」

「警察。」鄭澤運秀出警徽,拉著韓相爀跟在車學沇後面。於是三個人跟著護理師往緊急手術室前進,當車學沇準備進去時……

「李鴻賓,死亡時間821日上午1023分。」隔壁傳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