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粉.jpg  

☉注意

1. 本文是關於「太妍×伯賢」CP,不喜者勿入,請善用右上角的X

2. 本文內容皆為原創虛構,請勿信以為真。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自從戀情公開後,太妍與伯賢都承受著不小的壓力。伯賢在主持音樂節目時遭辱罵「叛徒」,而太妍更是因為輿論壓力過大而在機場找粉絲哭訴。其實,當初公司要公開戀情時,兩人已經有做心理準備,一定會有無法接受的粉絲,一定會有不諒解的聲音。他們自以為準備好了,結果卻完全是另一回事。再加上少時與EXO的各自行程最近總是錯開,使得他們能夠碰面的時間越來越少。要在這樣的壓力下維持感情,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

 

~~~公佈戀情後數個月~~~

「太妍啊…」

「伯賢啊,我們分手吧。」太妍突如其來的分手提議,讓伯賢完全不知所措。

「為什麼?我…我哪裡不好嗎?是不是我常常沒有回妳的Line訊息?還…還是,我有時候出去會忘記帶錢包?我…我…」伯賢已經講到有點語無倫次了,但太妍只是搖搖頭。淚水已在眼角即將奪眶而出,她的表情讓伯賢噤聲了。

「我撐不下去了。」她悄聲說,淚珠沿著臉龐滾下。「你沒有做不好,我對你沒有什麼不滿,但是我們的偶像包袱都太重了…」車內靜默了半晌。太妍只是啜泣,已經說不出話了;伯賢看到自己的心上人如此難過,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搭上她的肩膀,將她更摟向自己。

 

不知怎麼地,他總有預感太妍早晚都會提起這件事。身為公司的大前輩,她的經歷豈是他能想像的?而且她又對粉絲們極為照顧(粉絲們心目中的暖女代表),非常在意他們的想法——從她在機場不顧經紀人哥哥的催促、堅持要把話講完的表現,伯賢就能感受到她所承受的壓力是多麼的大。他深愛著她,卻也不忍心看她為了自己受苦。

 

「太妍,如果你真的撐不下去,我不會勉強你的。」他溫柔地說,語氣中卻帶有一種強顏歡笑的倔強。「但是我希望妳知道,我很愛妳。雖然我們都有偶像包袱,那又何妨?雖然我們是公眾人物,但是我覺得不需要對自己太過苛刻。」

 

可能是因為出道時間還不長吧!太妍心想。從少女時代出道以來,粉絲一直是她們走下去的動力。即使有過低潮期,即使團內吵過許多次架…即使有那麼多即使,只要一想到粉絲的支持,她就會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放棄,絕對不能讓粉絲們失望。然而,這次公開她和伯賢的關係後,網路上負評如潮,讓她覺得動輒得咎。既想要和粉絲們解釋,卻又害怕大家誤解,最終傷到自己,傷到伯賢,傷到少時及EXO。在Instagram上的文章寫了又刪,刪了又寫,她始終覺得自己無法給粉絲一個交代。

 

「粉絲們無法接受啊。」太妍說,淚水沒有停過。「我們的Instagram寫寫刪刪,能理解的粉絲有多少?願意接受的粉絲有多少?伯賢啊,我很愛你,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太妍整個泣不成聲了。

「太妍啊,我知道有人無法接受,但是也有不少粉絲祝福啊!你又不是不知道,記者們只喜歡報聳動的消息。」伯賢聳聳肩,拿出手機。「啊…在哪裡呀…啊!找到了!妳看,有人說自己是太白粉呢!」

「呃…太白粉?」太妍聽到這個怪稱呼,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做何反應。「那不是食材的一種嗎?」

「他們是在說自己是『太』妍與『伯』(白)賢的『粉』絲啦!」伯賢笑著說。而太妍聽到這麼無俚頭的答案,也忍不住跟著笑了。「而且這樣看起來,『太白粉』也不少呀!」

「讓我瞧瞧。」太妍接過伯賢的手機。她發現,其實也有不少人是支持他們的,『太白粉』們都不吝嗇地給予祝福。看著看著,心情也不知不覺平靜許多。伯賢總是能夠讓自己脫離負面情緒,再加上剛剛看到粉絲們的鼓勵…

「老公啊,我想吃炸雞。」

「呃…好啊,我們一起去買吧。」#伯OS:太妍妳也恢復得太快了吧?#

「不要,我想吃你弄的。」

「呃…雖然暻秀有教過我,可是我沒有自己試過欸…」

「沒關係呀,我陪你試。應該需要什麼食材呢?」

「嗯…雞肉、油…和太白粉?」

兩個人都笑了。

 

☆★全文完 感謝觀賞★☆

 

☆★☆★☆★☆★☆★☆★

其實這個idea不是我想的

只是把看到的東西加以發揚光大(?!)而已

結尾有點渣且不要太介意

第一次寫單篇小說 希望各位親還可以接受囉~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