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jpg  

(高中畢典的畢舞演出照 我平常的穿著style完全不是這樣......)

 

名字:在網路世界這怎麼能說呢?

綽號:JWB(網路∕簽名,自己取的)、BeeJWB中的B((介紹個綽號為毛那麼認真??

IG: JWBEE1021

年齡:96line 開設痞客幫時是苦命高三一枚

性別:男的男的男的((拜託這世界上不是只有迷妹...((?!

特點:外表就是個普通的男子 但是內心很多小劇場不斷上演著

   笑點低 哭點也低 不過只在信任的人面前哭((沒人想知道...

   自認話不很多 不過有時候似乎蠻吵的((應該是我嗓門大o.0

   聊天時廢話蠻多的((基本上就像我非小說的那些文那樣XDD

開設痞客幫的原因:一開始是為了EXO 不過最近越來越多元化了...

 

嗨嗨大家好 我是JWB((口語上叫我Bee就好了XD

是這世界上稀少的男飯簡稱稀飯((自己講

應該有人蠻好奇為啥會有男生對男團的關注比女團多吧??

其實就數量來說 我認識的女團比較多

但是要我真的說出成員性格的話大部分我都講不出來...

對成員有比較多舞台外的認識應該是EXOVIXX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是怪人一個OAO

國二時因為認真讀英文雜誌而接觸f(x) 進而初接觸kpop圈子

本身還蠻愛跳舞的 我第一支練的kpop舞蹈是Hoot 為了班上表演

((想想九個男生跳” Hoot Hoot Hoot~” 0.0

那時我真的超認真把九個人的隊形全部記起來練((好配服我自己

從此我在班上的形象也變成類似girl-group dance killer的概念0.0

((搞笑的是其實我沒參加過任何舞蹈社團或團體((雖然很想...

所以認真說起來的話 我其實是被kpop驚人的排舞拉入坑的ˊˇˋ

 

雖然週遭的人大部分都知道我算是韓飯一枚

不過都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掉坑0.0

所以我認識的韓飯真是少之又少

((我不是那種會揪團買輯或去演唱會的那種人 老媽不准OAQ

這大概也是我開設痞客幫的動力之一吧~~

啦啦啦個人介紹大概到這邊啦((鞠躬

 

接下來這邊呢是要讓大家看看我究竟多麼博愛XD

((大概是因為我媽都不准我花錢才有辦法這樣吧...

之後(應該)會放文介紹我和各團糾結的情感

這邊則是列出我叫得出成員名字的團XDD

歡迎各位來逛逛~~~會持續更新((別問「你不認識XX團嗎?!」之類的

(有超連結者就是有介紹文喔;中文名字會盡量用漢字正名)

2NE1Bom˙Dara˙CL˙Minzy

4Minute:智賢˙嘉允˙祉潤˙泫雅˙昭賢

After School:正雅˙(珠妍)˙U-ie˙Raina

After SchoolNana˙Lizzy˙俐英˙佳恩

AOA草娥˙智珉˙酉奈˙Y˙惠晶˙珉阿˙雪炫˙澯美

Apink:初瓏˙普美˙恩地˙娜恩˙南珠˙夏榮

B.A.P:容國˙力燦˙大賢˙永才˙鐘業˙Zelo

Big Bottle石白兒˙Kong˙六德˙爀屬

Brown Eyed GirlsJeA˙Miryo˙Narsha˙佳仁

BTS:Jin˙Suga˙J-hope˙Rap Monster˙智旻˙V˙柾國

DalShabetSerri˙雅英˙祉潏˙優熙˙佳恩˙秀彬

EXID:率智˙LE˙Hani˙惠璘˙靜花

EXOXiumin˙(鹿晗)˙(Kris)˙Suho˙Lay˙伯賢

EXOChen˙燦烈˙D.O.˙Tao˙Kai˙世勳

f(x)Victoria˙Amber˙Luna˙雪莉˙Krystal

Girl’s Day素珍˙Yura˙珉娥˙惠利

Girls’ Generation太妍˙(Jessica)˙Sunny˙Tiffany

Girls’ Generation孝淵˙俞利˙秀英˙潤娥˙徐玄

Kara:奎利˙昇延˙荷拉˙(妮可)˙(知英)˙英智

Ladies’ Code:梨世(已故)˙Ashley˙恩妃(已故)˙昭政˙Zuny

miss AFei˙Jia˙Min˙秀智

Nine Muses懸雅˙(李申)˙(世羅)˙E U Aerin˙(銀肢)

Nine Muses成雅˙倞利˙慧美˙珉河˙SoJin˙KeumJo

Secret烋星˙Hana˙枝恩˙善伙

SHINee:溫流˙鐘鉉˙Key˙珉豪˙泰民

Sistar寶拉˙孝琳˙Soyou˙Dasom

SPICASihyun˙甫娥˙娜萊˙知元˙保亨

Super Junior:利特˙希澈˙藝聲˙強仁˙神童

Super Junior晟敏˙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

T-ara:寶藍˙居麗˙昭妍˙(王恩)晶˙芝妍

TVXQ:允浩˙昌珉

VIXXN˙Leo˙Ken˙Ravi˙鴻賓˙Hyuk

Solo歌手:AileeIULee HI、朴孝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