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Control.jpg  

 

☉發現案發現場後54小時☉

「那個人肯定有問題。」車學沇說。他們在約兩個小時前讓李宰煥回家,並叮囑他不要亂跑,而金元植也揹著已經睡癱的李鴻賓離開了,並承諾會隨時注意李宰煥的動向。

「你剛剛為什麼要問那幾張照片?」韓相爀問,剛剛車學沇拿出一堆從韓家帶回來的相片一張一張問李宰煥。令人訝異的是,李宰煥不但可以說出每張照片的故事,還可以說明照片原本的位置。

「但是怎麼都沒有相爀?」在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回憶』完所有照片後,李宰煥問出所有人也都想知道答案的問題。然而,車學沇沒有回答,只是說了謝謝就請對方離開了。鄭澤運此時此刻正瞪著車學沇,一方面仍為了他自己突然溜出去而感到不高興,另一方面他不用超能力也看得出來車學沇有想到什麼東西。

「你們還是沒發現嗎?」李藝真突然說。「你們先把現有的這些照片和剛剛李宰煥的敘述組合起來,把那面牆的樣子還原。」

「看到了嗎?」十分鐘後,當鄭澤運和韓相爀終於完成時,車學沇開口說。「我們只注意到相爀的都不見了,但是他姊姊的全部被留著。」

「像這裡。」李藝真接著說。「他和他媽媽的合照整張被拿走,但是另外這張和姊姊的合照卻被撕開,只帶走韓相爀的那一半。」

「所以這代表什麼?」韓相爀問。本以為車學沇會馬上回答,但鄭澤運意外地發現他只是和李藝真交換個眼神,並沒有回應。

「這個人…無論是基於什麼原因拿走照片,至少可以確定,他對你們姊弟倆抱有幾乎完全相反的情感,可能喜歡一個人,痛恨另一個人。」鄭澤運緩緩地說。

「我不懂。」韓相爀一臉茫然。

「這麼說好了,這個人可能非常喜歡你,所以拿走所有你的照片,但同時非常討厭你姊姊,所以照片裡只要有她的就一律不拿她的那部份。」車學沇說,雙手不自覺握住韓相爀的,似乎有些安撫的意味。「不過也先不要想太多,好嗎?」車學沇看來有些心疼,鄭澤運也是。不過二十出頭歲的韓相爀,面對的卻是近百歲的鄭澤運從未想像過的遭遇。

 

☉發現案發現場後60小時☉

鄭澤運有些不悅地接起電話。李藝真半小時前才離開,而他們三人才剛躺下準備休息就被此刻顯得刺耳的手機鈴聲打擾。

「澤運哥,我建議你們要特別注意李宰煥。」打電話來的是金元植。「你們前天早上第一次去找他時,他不是說剛睡醒?」

「嗯啊,然後?」鄭澤運有些不耐地說。

「我剛剛找到監視器畫面,其實他並非在家裡,而是在街上,而且那樣子跟剛剛的他根本就是兩個人。」金元植奇怪的語氣引起鄭澤運的注意。他將手機開擴音,並將一旁的車學沇挖起來。

「哪裡不同?」鄭澤運問,已清醒許多。

「他完全沒有剛才的畏畏縮縮,眼神也完全不同,感覺有點恐怖…算是有點殺氣吧…而且根據目前的畫面,他活動的區域離你們家很近。」金元植說,語氣中彷彿正警戒著什麼。

「好,我知道了。」鄭澤運說完,準備掛斷電話,卻被車學沇阻止。

「元植,我是學沇,Ailee幫第二被害人做筆錄了嗎?」車學沇說。「我們上次去時,她的狀況還不夠穩定。」算是回答了鄭澤運疑問的眼神。

「我們現在在醫院,她和鴻賓在病房裡。」金元植回答,不過似乎有點受寵若驚——大概是被車學沇直接點名吧。「等等,他們出來了。」接著便是一陣雜訊聲和模糊的交談聲,接著意料之外的低音傳了過來。

「您好,我是李鴻賓。病患的傷勢恢復順利,但是現在有創傷症候群。」李鴻賓說。「她對這件事只記得自己被攻擊,其他的完全想不起來。」

「那該怎麼辦?」鄭澤運有些失望地問。

「不過,有件事或許值得注意一下。」說話的是李藝真。「她基本上攻擊事件以外的事都還記得,除了一個人。」

「誰?」車學沇問。

「李…小心!」李藝真還沒回答完,一陣尖叫,一陣碰撞聲,接著電話就斷線了。

 

☆★☆★☆★☆★☆★☆★

首先呢  我要先為我那麼久沒更文道歉((跪

最近事情有點太多了 導致我寫文時間比我之前預想的少很多><

向沒有拋棄我的各位獻上我最誠摯的感謝((大禮

 

然後呢~~~竟然在不知不覺之間人氣破5萬啦!

我4萬的還有個留言還沒兌現啊((哭

我會努力趕快生出來的><

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大家

從初辦痞克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其實也沒抱什麼想法 只是純粹想找個地方發表小小的成果 或分享一下心得

時間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呀...((嘆

再次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的((鞠躬

應該會有活動吧 請到公告區去確認喔~~~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