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N.jpg  

 

聒噪的車學沇配上少話的鄭澤運,一般人應該都會覺得鄭澤運超級可憐,耳根子沒有一刻得以清靜,畢竟也不能叫車學沇安靜,那只會讓他在可以說話的時候加倍奉還。

但是,不為人知的是,車學沇是個超級傲嬌,比外人看到的還要嚴重許多。鄭澤運對外人臉皮薄,總是硬裝出一張撲克臉對付他,但只要兩人獨處時,有時車學沇的傲嬌程度幾乎要讓鄭澤運下跪了。

 

還有一點讓鄭澤運很煩惱:車學沇總不承認他們兩人的關係。即使他們已經同租房子,幾乎同進同出,牽手、擁抱、接吻…(嗯…)都已經有了,但車學沇堅持他們現在的關係最多就到「友達以上」,絕對戀人未滿。

操!

不過鄭澤運仍然寵夫寵到極點,陪他逛一個下午的街,聽他一個晚上的屁話,早起幫他做早餐,再跟他一起去散步。他們的生活很簡單,也算幸福,稱不上單調無趣,但基本上還算挺有規律的,有規律到鄭澤運找不到適合的時間點打算以強硬態度讓車學沇承認他們的戀人關係。他深信,這只是車學沇的傲嬌病重度發作造成的。

然而,鄭澤運有注意到,車學沇在床上(別懷疑,就是那個意思)時最好對付。第一次發現是有次嚴重吵架,車學沇三天不講話,鄭澤運絞盡腦汁,他就是不理。結果第三天晚上鄭澤運隨口問一句「今晚要不要?」卻引來強烈反對,事有蹊蹺。果然,當晚車學沇翻身時,某部位意外擦過鄭澤運,而後者也很驚訝「它」竟然是處於興奮狀態。當晚,他在床上解決了車學沇(包含了不少意思…)。之後幾次吵架鄭澤運如法炮製,屢試不爽。於是滾床單就成了車學沇最大的弱點:他很喜歡鄭澤運在床上獸性(?)的樣子,喜歡到傲嬌不起來。

 

鄭澤運終於決定在車學沇生日時行動。這天一整天基本上鄭澤運對車學沇有求必應,壽星嘛,也沒什麼好奇怪的。車學沇雖然覺得鄭澤運似乎異常乖順,卻還是大方接受了,反正今天生日,那麼聽話也不錯(?)。晚上鄭澤運說要,車學沇也沒經過什麼推拉就答應了。然而,今天的鄭澤運似乎不急著脫衣服(?!)

「親愛的學沇啊…」聽到前三個字從鄭澤運口中冒出來對車學沇是個不小的震撼。

「不要叫我親愛的!我們又不是…」車學沇再度傲嬌上身,但話還沒說完就被鄭澤運摟住,斷了下半截話。

「為什麼總是不承認呢…」鄭澤運說,但不同於平常哀怨的語氣,他故意小聲地在車學沇耳邊吐氣著說,帶了點曖昧,這一切都透過車學沇敏感的耳朵擴散成一陣顫慄傳過車學沇全身。

「你是男人,我也是男人…」車學沇在渾身酥軟的狀態下,勉強擠出一句話。但鄭澤運的手來到身後,在入口探了探,似乎要提醒著什麼,也讓車學沇大爆發。

「好嘛,都給你壓嘛,我……啊!」在他們交談的同時,衣物已不知不覺被脫下,但車學沇大叫並不是因為突然被進入,而是…鄭澤運坐上他,而他的下身正被奇異的緊緻及火熱包覆。

「讓你成為男人,我的男人。」這是車學沇理智斷線前,鄭澤運說的最後一句話。

 

整體來說,鄭澤運的計畫相當成功,車學沇在第二天早上鬧了個小脾氣後終於承認了。那天早上很異常,是車學沇先醒,於是先自己到廚房找東西吃。

「我的男人,昨天晚上還滿意嗎?」鄭澤運突然從後方抱住他,讓車學沇嚇得差點把麥片罐砸到自己腳上。

「我不是你的!」車學沇有些不滿地說——主要是針對被他嚇到。

「你不是我的,但我是你的,可以吧?」聽到平常少話的鄭澤運說出這種肉麻話可是讓車學沇著實再嚇一大跳。「如果你還想『當男人』…」鄭澤運悄聲說,手也開始從腰往下游移。

「好啦,當你的男人就是了!」車學沇有些不滿地說。他絕對不會承認,比起反攻,他還是更喜歡鄭澤運的獸性。

 

☆★☆★☆★☆★☆★☆★

其實呢 我本來想打的是......

“You’re my man.”

“I’m not yours!”

“You’re not mine, but I’m yours. That’s it.”

個人覺得用英文更有fu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突然轉換語言

有同感的親辜可以自己套進去試試看~

是說跟酒令姐的那首歌沒有關係啦哈哈

https://youtu.be/C7wRb9adQUc

 

這篇基本上一文兩用 點文加車NN生賀文

希望韓泫希親辜可以接受啦>.<

說實話我不太會寫短篇甜文 但是它至少是個HE((

然後這種程度該不該打「慎」啊XD

是說跟我之前的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啊((

希望妳能滿意囉~~

 

有什麼鼓勵建議想法都歡迎留言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夠了

 

 

06/30 VIXX 차학연 車學沇 N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N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