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問題,大方留言吧!!!

 

上次發文居然是整整一年前欸乾XDD

再次跟各位說聲抱歉 但我發現真的無法預料啥時會有時間寫文

現在花比較多時間在跳舞上哈哈哈((可以追蹤我的IG已得知更多((不要趁機打廣告好嗎

今天終於有發一篇了 是直接寫直接發的喔><

其實我的原存檔不知存到哪裡去了

所以故事時間軸我整個忘記了Orz

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我沒有忘記這邊啦嗚嗚 只是沒有時間來更新@@

170130 by JWB

 

對不起啊各位><|||

從暑假快結束居然就無預警的停止更文還沒有任何公告@@

大學真的比想像中還要忙太多了哈哈

今天發的其實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存稿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啦

也希望自己以後能夠養成停止更文前通知大家的好習慣(?)

如果大家真的很想念JWB可以追蹤我的IG:jwbee1021喔~~~

((眾:誰想念你啦= =

160129 by JWB

 

不好意思啊!!!><

在下電腦前幾天壞了 剛剛才修好

所以都沒有更文啥的 真的歹勢!!!!!!

然後4萬小活動有兩個人留言~~

不忍心抽籤欸怎麼辦嗚嗚....

150623 by JWB

 

不知不覺就達到四萬了欸><

好啦 既然這樣 就開放一個要求吧

點文或點舞 就留言吧((任一篇文章下面都可以喔

如果留言數大於一就到時候抽籤決定吧!

就開到6/20沒人留言就算了哈哈

150614 by JWB

 

YO!!!經歷一番波折 我終於是大學生啦!!!!!!!!

嗯 雖然不是我的第一志願 但是也是很好的校系了

在大學開學之前應該可以多寫一些些文吧XDD

大家來恭喜我吧~~((遭毆飛

150511 by JWB

 

好多好多好多資料要做@@

不過該follow的還是不能錯過((笑

首先呢 EXO要回歸啦!!!!!!!!((其實小道傳好久了>.<

是說 我什麼時候才有能力去看演唱會呢??@@

希望KAI跌倒沒有大礙 不要硬撐啊QAQ

再來呢 嗚哩ZELOxi終於再度出現啦!!!!!!!

((呃...雖然以前根本沒聽過V-HAWK...

 好久沒有聽到兔兔們的聲音T.T

希望合約事件趕快和平落幕啊((淚

再來呢~~VIXX的Love Equation到JWB留這段話為止已經7個一位啦((灑花

ALL KILL時車N整個淚崩 拉比獎感言時也是淚光閃爍QQ...他們真的很不容易!!!

還有美好的一天也剛播完~~最後一集整個眼淚大爆發啊@@

最近怎麼一直看到車媽哭呢...((欸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來寫寫VIXX美好的一天觀後感吧...((感覺會寫很久>.<

希望VIXX結束宣傳後換EXO也來個ALL KILL吧XD

150311 by JWB

 

最近真的VIXX狂飯模式全開...

下午發神經想要來一次他們主打歌舞蹈的cover

於是乎我立馬開始剪音樂((唸書都沒這麼有行動力...

Super Hero根本是背肌訓練啊...((一直阿基阿基(?!)fantastic

還有Eternity是大腿肌訓練...G.R.8.U.是腰力訓練((有個一直彎腰的動作

Error是平衡感訓練...Hyde是腹肌訓練((一直can't control...

感覺這群哥哥們每次練舞都會被整死 <(_ _)>

啦啦啦繼續練啦~~~((這人有點問題是否??

150207 by JWB

 

終於終於 學測考完了...((死

好吧說實話我是沒啥閉關的FU

不過還是很累人的啊@@

暫時可以比較常更文了XD

今天應該會完結輾轉喔~~

150203 by JWB

 

又到了期末地獄......

有些人是今天解脫恭喜啦

還要再撐一個禮拜的親辜們請加油

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去死

150120 by JWB

 

竟然破萬了!!!

我本來預計我學測後才會達成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QAQ

不管是有留言的還是潛水型的看官(?!)們

都非常謝謝你們ˊˇˋ

歡迎多多留言喔!!!

150109 by JWB

 

15新年ZELO.jpg  

我的親辜Zelo xi在這邊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150101 by JWB

 

嗨嗨好久沒在這邊跟大家見面了~~

自介文終於生出來啦 歡迎勾搭認識XDD

不過有件事情想拜託大家一下...

可以為這裡留點節操嗎?OAO

熱門文章除了太白粉外都是H啊0.0

拜託拜託 正常(?!)的文還很多滴!!!!!!

 

啦啦啦 不知道會不會有聖誕文

就先在這邊祝各位親辜聖誕快樂囉~~~

Merry Christmas!!!

141220 by JWB

 

痞客邦141123.jpg  

誰來告訴我...

為何赫海「玩性」浮出來了......

孩子們我寫了很多非欸區多去看看啊!!!

不要只看這種的......

不然我必須要靠寫H來衝人氣了...

141123 by JWB

 

新系列出爐了!!!

標題開放投稿!!!

141016 by JWB

 

反覆思考蠻久的

最後決定不改變已有小說架構

亦凡 鹿晗 以後可能出現的西卡 雪莉

或是其他團的前成員

都仍然可能被寫入小說中

無法接受的 就別看了吧ˊˇˋ

感謝大家對JWB的愛戴嘿XD

141010 by JWB

 

痞客邦熱門文章破百.jpg  

這是個小自high的概念~~

熱門文章終於都破百啦!!!((灑花

不過4篇H上了3篇實在有點令人害羞-//-

Anyway希望各位親能多多支持喔!!! :)

141010 by JWB

 

人氣破千實在是令人感動的事呀QQ

感謝各位愛戴><

今天更文是星際I - 7喔~~

140919 by JWB

 

開始有人留言、推薦我的文章

讓我實在太感動了((淚目

希望各位親能夠多多支持喲~~~

目前正在進行的兩篇長篇:輾轉難眠、侵略

也會不時有中短篇的發表喔~

如果有親想看什麼文章 儘管說吧

我會盡量加到現有長篇 或另寫中點篇的 :)

140911 by JWB

 

終於體會到寫小說的樂趣ˊˇˋ

身為考生 這是個不錯的紓壓管道呢!!

呃...話說星際系列我好像不小心把劇情規畫完了

希望不會寫一寫就忘了XD

140827 by JWB

 

由於快考試了 想在考試前多寫一點

不過發現「【EXO】輾轉難眠[暫定]」怎麼一下就有H了...

好吧就先預告 這篇各對CP都有機會((?!

不知會多長 已經寫到H 不確定會不會有虐

有什麼想法就留言吧!

140823 by JWB

 

 

終於決定來經營小說創作部落格了~~

希望大家不要太嫌棄!!!!

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來互相切磋討論嘿ˊˇˋ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發問喔!

140823 by JW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k Box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