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半年一度的選宿時間。

學校為了讓學生有多一點的自由,設計了一套特別的選宿方式。每個學期末,學生們必須自己去找人(24人)當下學期的室友,再向學校登記。每間宿舍的費用都一樣,因此住2人房就必須繳較多的宿舍費,而4人房則因為多人分攤而負擔較低。每學期人數不一樣,而校方都會預先公告2人房有幾間、3人房有幾間等。由於沒有規定選宿學生必須男女分房,2人房自然成為最搶手的房間(?!)。新生以及沒有選宿到的學生,才由校方安排室友。

暻秀不知道鍾仁為何突然說想要跟他住。根據鍾仁的說法,世勳想要去跟鹿晗住,而藝興會跟他們一起,一方面他也不知道要跟誰,一方面3人房絕對不會有登記不到的問題。鍾仁自己也不知道要找誰一起住,又不想去給世勳閃,於是找上暻秀。暻秀想想也沒啥關係,而俊勉自然是大方地答應了。

 

★☆★☆★☆★☆★☆★☆

 

~~~半個月前~~~

「鍾仁啊,你幫我去關心暻秀好嗎?」某天,藝興突然擔心地跟鍾仁說。「這段時間,他都在躲我,雖然我知道…」他突然住口不說了。鍾仁知道他的顧慮,卻故意裝傻。

「學長怎麼了嗎?」他故作無辜地說。藝興知道總不能叫別人糊裡糊塗地幫忙,只得把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給說了。

「總之啊,我當初好像有點太…傷他了。」藝興看著都要哭出來了。「雖然我對他沒有那種情感,但畢竟還是…」他說不下去了。

「那學長希望我怎麼做呢?」

 

原來,要鍾仁去接近暻秀原是藝興的主意——不過這鍾仁早就在做了。只要是暻秀上班的日子,他們四人組去便利商店就是他請客——就是不讓藝興有和暻秀說話的機會。藝興跟他說的,他也都知道十之八九了。然而,如今藝興竟真的向他提出請求,反而讓他有點不知所措,最後只得問問情場老將夥伴世勳的意見。

「這簡單,你去跟他住啊!」世勳倒是說得直接而乾脆。「本來正要跟你說,下學期我要去跟鹿鹿住,想問問看你跟藝興哥是要跟我們住4人房還是要怎樣。你就趁這個機會說要跟他住啊。」他又想了想,「如果他不想跟藝興哥有交流的話,不然就我和鹿鹿絆住他嘛。」

「那可是你自己說的。」鍾仁翻了個白眼,不過終究還是答應了。他實在不想要看到這個曾經有恩於他的學長一直如此意志消沉。

初次與暻秀的室友學長見面也還算順利,這位戲劇系的學長看來是蠻照顧暻秀的。不過,由於只是幾分鐘的見面,因此他對這位學長也沒多少了解。在選宿結束後,這學期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

 

☆★☆★☆★☆★☆★☆★

這回比較短 內容也有點渣@@

這種過渡橋段最難寫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校園 同人文 宿舍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