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Kris生賀文.jpg  

 Kris 生日快樂

其實我晚寫完全是因為我忘了......((

 

宇宙銀河黑洞哥啊......

說實話他一直不是我最關注的成員

不過在Showtime裡他還真的蠻令人印象深刻的XD

1集的冷都男到第12集已經無影無蹤了

正當出了Overdose 我打算好好研究一下這位先森時...

各位知道的 我也不多講了

 

雖然說離開EXO 離開11名夥伴真的很可惜

但是聽到你去拍電影 去唱OST 甚至要出輯((好像有??

除了祝福 我想也不需要有什麼其他想法了

亂七八糟的謠言 就隨風而去吧((遠望

 

好吧我實在沒啥時間寫長文

這篇就先醬吧((我知道頗混但別黑我@@

等我考完試會有比較多時間和idea......> <

 

11/6 EXO-M 吳亦凡 Kris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