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Leo生賀文.jpg  

VIXX Leo生日快樂!!!

((剛好假日就稍微早一點點放上來了

 

如果說Kris是冷都男

那這位里奧先生真的把這概念發揮到極致了((?!

 

說實話 剛飯上VIXX沒有很久

第一次對這名字有印象是Suho說兩團很親((好像是某次電台時

後來才知道去年MV被禁的巫毒娃娃就是他們的歌((沒看過的請慎點

((我絕對不會說我超愛那個MV......

Eternity時我就被那個wave秒了 果斷開始認人

不過呢 一開始我都只有聽音樂

也沒有覺得Leo有特別不一樣啥的

一直到這次Error的回歸 我開始找他們的藝能節目

Leo一開口說話我真的有點被雷到((完全印象深刻是這部

為啥唱歌這麼有力的人講話是這樣啦!!!

想想吵死人的金鐘大和邊伯賢啊!!!((不好意思請無視

我之前還很納悶為啥大家很喜歡用「綿羊」形容他的聲音= =

 

不得不承認我對他以及VIXX都還很多不了解的

不過根據我看過的一些以前的影片 還有資深STRLIGHT的文章

這貌似是已經改進很多的鄭澤雲了((

啦啦啦既然如此就繼續加油吧!

((其實繼續這樣安安靜靜的也沒關係啦 EXO那樣有點太吵了XDD

不過就是因為他少講話 所以讓他講話的時候特別值得珍惜((?!

像我對車N xi講話就沒啥感覺((他真的話超多的XD

 

順帶講講最近剛撥出的週偶好了

說實話我覺得表現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不過當然不會是最差的

((除了車N24小時都不夠和Ken的翼龍XD

不過Leo真的是我看過唯一一個讓兩位主持人沒輒的idol XDD

第一次看到這兩位主持人那麼冏的說...其實蠻爽的((

不過這集有一點點小風波((相關報導請點我

在此只有一句話分享: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本來就沒有任何人事物是大家都喜歡的呀~~((遠望

不過看到他們上週偶還是蠻開心的XD

((Random Play Dance完全讓我掉坑了

希望VIXX能夠有更多的發展囉((不過別忘記休息呀!

 

回歸本文正題((居然

Leo先生24歲生日快樂!!!((應該沒算錯歲數??

繼續帶著你的撲克臉好好過活吧((是在無奈個什麼勁...

繼續跟VIXX一起加油吧!!!

 

11/10 VIXX 정택운 鄭澤雲 Leo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축하합니다

 

☆★☆★☆★☆★☆★☆★

接下來是後記時間~~~

好吧我真的有點對不起Galaxy先森QAQ

竟然把他的生賀寫那麼短>.<

可能最近VIXX關注比較多想法也比較多吧

 

不過感覺我的每篇生賀文廢話都挺多的?XD

那是因為沒有故事只好多扯一些充版面((狡辯模式開啟

每篇都要從認團認人開始寫((尤其是每團第一個被寫的XD

等到我有時間其實我蠻想寫寫我怎麼認識每團的

不過如果一團一篇大概會有...數十篇吧((聳肩

反正這個就隨緣吧 可能是明年的事了XDD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這小小的興趣啦((18090度鞠躬

 

最後還是...VIXX 정택운 Leo 생일축하합니다

 

☆★☆★☆★☆★☆★☆★

再後記

準備PO文時看到這支崩壞的影片((慎入這群人不正常

Leo先生相較於這群不正常的人中顯得正常多了

不過這也突顯了他是多麼的不正常((有人懂我在說啥嗎??

儘管如此 推倒(?!)N隊和拉比的貌似都是他XDD

後面是弟弟line的瘋狂時間((難得N媽幾乎沒有一起玩

不過最後面大概是車大媽累了要孩子們關機自己休息吧XD

點擊率破200 恭喜VIXX~~~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