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1 - 侵略.jpg  

※本文中對EXO之超能力設定與原始設定不盡相同。戰爭中必定有白有黑,無法接受自己的idol被寫成壞人,或被寫為敗方,請勿入,勿戰勿砲,謝謝。

 

 

「哇。」容國只說得出這個字。前一刻,他還在嘲笑他們的原始與野蠻,下一刻,己方飛行機在快速的超能力攻擊下,全數被殲滅。

「這…這是…這是什麼…」大賢被嚇到連話都說不太清楚了。「我…我們確定…要繼續嗎?」

「當…當然要。」容國倔強地說。「剛剛看到的畫面不准散播出去。別忘了,我們目前的傷亡人數還是零,沒在怕的。」說完,容國快速離開主控艙,一下就不見蹤影了。沒多久,鐘業走了出來,後面跟著臉色仍然陰沉的容國。大賢見狀,站起身來,準備把位置讓給鐘業,卻被容國伸手制止。

「不…不是要讓鐘業接手嗎?」大賢不解地問。他瞟向鐘業,他也是一臉糊塗。

「我要你們兩個合作。大賢一樣監控無人機的狀況,鐘業負責原先預定的第一波攻擊,同時進行。我和力燦等會兒會設定好,鐘業負責的飛行員在有授權的情況下,至多可以操控兩架無人機。你們兩個先討論一下吧,要出動時我會再過來。」容國一口氣把指令說完,就又轉身離開了。鐘業轉過頭來,愣愣地望著大賢。

「容國哥怎麼了?」他問到,顯然被容國的壞情緒掃到很不自在。

「沒…沒怎麼了,就一時心情不好吧。」大賢支支吾吾地說。「來吧,我們應該先培養一些默契,才不會到時打到自己人。」

 

★☆★☆★☆★☆★☆★☆

 

從發現世勳被綁架到現在,其實只過了不到一天。才不過這一小段時間內,Exoplanet的主將已經有兩名陷入昏迷,三名因過度使用超能力而體力耗盡,短時間內無法作戰,還有…

「吳亦凡呢?」直到所有該去休息的人都安頓好後,鹿晗才想起來。然而,會議廳裡的人面面相覷,卻都沒有答案。

「他…失蹤了。」子韜低聲地說。「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剛剛有在獨處時回去看一下,卻找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這邊…也找不到。」鹿晗皺著眉說。房中的氣氛再度下降,所有人都感受得到鹿晗不經意所釋放出來負面情緒——這是他在極度焦躁時才會有的狀況。藝興趕緊出手控制,以防到時整廳的人都精神崩潰。他朝鹿晗發了個意念,對方一驚,才趕緊找回自我控制。

「他不會有事的。」藝興開口。鹿晗感受到這聲音中所蘊含的能力,知道藝興想用最有效但最耗體力的方式控制場面。他給對方一個眼神,要他量力而為。藝興抓著桌緣的手已經指節泛白了。

「那他的三軍呢?」鹿晗問到。雖然大概已經知道結果了,但他仍不死心,彷彿事實沒說出來就不會成真似的。

「幾…幾乎…全軍覆沒。」子韜輕聲地說。「我估計他大概是暻秀開始出手時失蹤的。」房中所有人都看向暻秀的空位。

「別胡思亂想了。」鹿晗感受到好幾人不約而同的想法而出聲。「亦凡向來自恃甚高,一定很放不下身段求救,尤其又是向弟弟。但如果暻秀沒出手,亦凡可能就得放下性命了。暻秀的作法並無不妥,至少我想是當下僅有的策略了。」

「可是…可是燦烈他…他為了都暻秀…他…」伯賢哽咽著。儘管還是受鹿晗的影響而昏昏沉沉的,但只要一想到仍昏迷不醒的燦烈,他就坐立難安。鹿晗嘆了口氣。

「我承認,當時我並沒有考慮那麼多。」鹿晗靜靜地說。「他只說他想和珉碩合作,讓暻秀他們下來休息。我沒想到情況會那麼嚴重…對不起。」他低下頭。

「大人…」藝興看著鹿晗的模樣,很是心疼。他知道鹿晗低下頭是為了不讓自己的淚水被大家看見。「別責怪大人了。如果我們不相信他的判斷,我們也沒有人可以相信了。」眾人認同地點點頭,就連伯賢的態度也軟化了,頭算是認同地晃了一下。

「大家回去休息吧。從發現世勳被綁架到現在,大家已經忙一整天了,現在都快天亮了。如果短時間內還有攻擊,請大家先暫時在後線指揮,不要親自上陣。」鹿晗說,聲音中帶有鼻音。「大家辛苦了。」他說完便轉過身去。大家知道這次會議到此結束,魚貫走出會議廳。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