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1 - 侵略.jpg  

※本文中對EXO之超能力設定與原始設定不盡相同。戰爭中必定有白有黑,無法接受自己的idol被寫成壞人,或被寫為敗方,請勿入,勿戰勿砲,謝謝。

 

 

「大人…」藝興跟在鹿晗身後,想要說話。

「藝興,我沒事的。」鹿晗疲憊地說,順手擦掉臉上的淚痕,但眼睛還是腫腫的。「世勳他們…你去看一下吧。」藝興注意到他只提到世勳,心裡莫名震了一下。他沒有選擇,只得轉身準備離開。離去前,他將手搭上鹿晗的肩膀,欲言又止,但最終仍一言不發地離開。

 

★☆★☆★☆★☆★☆★☆

 

「容國哥不用睡覺的嗎?」大賢兩眼空洞無神瞪著前方。前一天晚上是他去執行任務的,而剛剛其他兔去休息時,只有他還在工作。看著身旁精神挺好的鐘業,他的心情就更差,再加上船身不時劇烈搖晃,還有剛剛目睹一場大災難,他覺得自己已經快崩潰了。

「等等吧,現在對他來說不是非常時期嗎?」聽到身旁的鐘業用如此輕鬆隨意的語氣回答,大賢更加火大,卻找不到東西可以打、摔,於是對著鐘業開火。

「文鐘業,你這什麼態度?」他大罵。「這種時期是可以讓你用這麼隨便的態度來面對嗎?你可以認真一點嗎?」

「哥…我…」鐘業被罵得莫名其妙,縮在一旁不敢回嘴。看著平常開朗的大賢現在心情這麼差,他再遲頓也大概猜得到有什麼事發生,但在這節骨眼上又不好發問,只好先悶在心裡。

「外面吵什麼啊?我叫你們討論,不是吵架。」容國突然探進頭來,力燦也從旁邊的空隙露出一雙睡眼惺忪的眼。

「容國,讓大賢去睡一下吧。」力燦幽幽地說。「從綁架任務到現在已經過了一整天了,只有他完全沒有休息過。」容國直到現在才驚覺這個事實,抱歉地望向大賢,只見他仍一臉氣樣,但又因為被力燦看透而有點尷尬。

「大賢,去睡一下吧。」他說。「我們這邊也沒那麼快好。」

「我…喔,是。」大賢一時沒有意會過來,直到被身旁的鐘業暗中踢一下,他這才回過神來。「對…對不起。」他主要是對著鐘業講的,不過對方似乎沒有什麼反應。他只得摸摸鼻子,離開主控艙。容國看了鐘業最後一眼,也和力燦退出去。

整個主控艙只剩鐘業一人了。剛剛容國把他叫起來說要換他主控攻擊,結果到了主控艙變成是和大賢合作。這原本並沒什麼好抱怨的,但討論變成討罵挨,現在大賢去休息了,容國的A.I. 也還沒寫好,他實在不知道要幹什麼。

無聊之際,他只好轉身面對主控艙的電腦,隨意翻翻。突然,他找到剛剛大賢負責攻擊時的影片,出於好奇便將它打開來看。以攻擊行動來說,這段影片算挺短的,不到一個小時。當影片開始播放時,鐘業還看不出什麼,但隨著時間游標慢慢向後移動…他趕緊關掉影片,試著在腦中理清剛剛看到的東西。他再也坐不住,起身在主控艙來回踱步。

 

★☆★☆★☆★☆★☆★☆

 

「鹿…鹿晗。」鹿晗正在房中思索著,突然聽到有人低聲叫他,而且是直呼本名。他轉過身,發現珉碩在藝興的攙扶下站在門口。

「珉碩,不是讓你去休息了嗎?」他吃驚地說,趕緊去扶他坐下。

「我…我沒事,就累了點。」他說。「我是剛剛想到一件事。藝興,燦烈剛被送回來那時的對話,你還記得嗎?」

「我想想…」藝興陷入沉思。「我記得我說這跟鹿晗大人的感覺有點像,然後哥你就進來了,說是能力造成的傷害。」

「就是這個。」珉碩現在整個人變得很嚴肅。「鹿晗大人當初外傷很嚴重沒有錯,但是你們想想,有哪種外傷可以對能力造成這麼久的影響?」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的傷有可能是由能力造成的?」鹿晗一下聽懂珉碩的意思。「可是…為什麼我們沒有想到?」

「因為真正由能力造成的傷害非常罕見,我從來沒有遇過實例。」藝興說。「就算今天有人因為燦烈練習而被燒傷,那也只算是皮肉傷而已,只要不傷及性命就沒啥大不了的。」

「以我們原系來說,能力傷害大概只有使用不當時會發生,就像燦烈那種。」珉碩再度開口。「就算是異系者,要對別人造成能力傷害也是很困難的。」

「看來G2 Planet那幫人比我們想像中還…強。」藝興陰沉地說。

「有辦法治療嗎?」鹿晗問到,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燦烈問的。

 

☆★☆★☆★☆★☆★☆★

這篇其實有點寫不太下去了@@

目前存稿到16 不過已經停很久了

一方面是高三忙 雖然想寫卻沒時間

一方面是劇情陷入膠著 不知道要怎麼把這篇轉到預計的結尾0.0

還有就是這篇的人氣實在慘淡...((喂喂喂

好吧 就像之前說的 輾轉一定會完結 其它就...順其自然吧O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A.P 星際大戰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