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1 - 侵略.jpg  

※本文中對EXO之超能力設定與原始設定不盡相同。戰爭中必定有白有黑,無法接受自己的idol被寫成壞人,或被寫為敗方,請勿入,勿戰勿砲,謝謝。

 

「大人,您感覺如何?」藝興擔憂地問。這是他第一次嘗試治療能力傷害。

「我…我覺得…啊,痛啊…」鹿晗閉著眼,整張臉糾成一團,一看就知道這治療鐵定很不舒服。

「張藝興!」在一旁看著的珉碩出聲警告。在體力耗盡的前一刻,藝興收回超能力。

「對不起。」他低聲說。「大人,您還好嗎?」他很怕自己有什麼閃失,反而造成更大的傷害。

「還…還可以。」鹿晗說。「似乎有輕鬆蠻多的。」

「我大概有抓到感覺了。」藝興說。「但是一直有個點轉不過來。」

「點?」珉碩不解地問。「什麼意思?」

「有點…有點像被裝了什麼裝置之類的,但是我找不到那個點的確切位置。」藝興說。「我想在燦烈身上試試看。」

「過幾天再說。」鹿晗果斷地說,而珉碩也在一旁點頭。「你先去休息,看你都快昏倒了。珉碩你也是,謝謝你還特地跑來。天已經亮了,有需要的話,我晚點會請伯賢去幫你們的房間設光障。」

「大人,你也休息一會兒吧。」藝興忍不住說。「我們當中就你最沒休息。」

「沒事的。我自己會注意。」鹿晗說,一邊讓兩人放鬆。過沒多久,兩人回去休息了。

 

★☆★☆★☆★☆★☆★☆

 

#我…我在哪裡?發…發生什麼事了?好累…好想繼續睡…繼續睡…#

「世勳?」現在是世勳綁架事件後的第二天中午,Exoplanet的大家都待在各自房中休息,外頭也沒有任何跡象顯示有下一波的攻擊。然而,鹿晗突然在腦中聽到一個熟悉又陌生的想法。是已經一天多感應不到的世勳。然而,就只有那短短一瞬,幾個飄忽的想法閃過,就又不見了。

 

★☆★☆★☆★☆★☆★☆

 

「容國啊,你確定真的要那麼急嗎?」力燦問身邊發了瘋似地編寫程式碼的容國。

「當然。」容國頭也不回。「要趁那個叫世勳的醒來之前…」後面這句比較像是容國的自言自語,而非對力燦講話,不過他仍聽得一清二楚。

「如果你是擔心他的超能力的話,安啦。」力燦說。「我們這次迷藥的用量可不少,讓他昏十天半月沒有問題啦。」

「嗯啊,問題是我們能在十天半月前攻下他們嗎?」容國的語氣依舊冷淡,眼睛仍盯著執行中的程式。

「方容國。」力燦直接將容國的椅子轉了半圈,強迫對方正眼看著自己。「發生什麼事了?」

「沒事!」方容國幾乎是大吼出這兩個字。不過看到力燦眉毛向上一抬,他立刻後悔了。

「沒事,那也沒我的事了吧。」力燦故做淡定地說,轉身就要走出房間。「你自己慢慢忙吧。」所有小兔中,大概只有力燦敢對容國這樣講話。

「等等!」容國大喊,從後面拉住力燦的手。「我需要你的幫忙!」

「你要我過來,卻又不說清楚要做什麼;問你怎麼了,你又說沒事。天曉得你在想什麼?我以前已經講很白了:做A.I.不做、也做不了糊塗差事!」力燦顯然真的生氣了,甩開容國的手,頭也不回地走出房間。

 

容國看著關上的房門,不知不覺停下手邊的動作。在這緊要關頭,容國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突然變得那麼奇怪。要出兵Exoplanet雖然算是有點…突發奇想,不過那些不滿確實也憋在容國心中很長一段時間了,而且其他小兔們也算贊同。

現在想想,他的進攻策略卻似乎有些怪異,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尤其是要大賢和鐘業去進行綁架這個行動。當然,他事前絕對不可能想到星際風暴這種東西(他壓根不知道將人迷昏就算那名女人口中的「影響」),不過現在重新想想,這個行動似乎又沒什麼意義,他早該想到的。雖然看似綁架一人可以大大影響他們的士氣,但他們竟然能在夥伴被綁架不到一天後就將他救走,而且還是當著六兔的面!整個行動不僅沒有真的綁到人,還迫使他們不得不改變計畫,緊急派出第一批無人機更被全數殲滅。

該反悔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EXO 星際大戰 Sci-fi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