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1 - 侵略.jpg  

 

※本文中對EXO之超能力設定與原始設定不盡相同。戰爭中必定有白有黑,無法接受自己的idol被寫成壞人,或被寫為敗方,請勿入,勿戰勿砲,謝謝。

 

相安無事的兩天。

鹿晗不時會感應到世勳斷斷續續的想法,不過也僅止於此。燦烈仍在昏迷中,思緒一直是一團混亂——不過至少還感應得到。

 

「大人,我想今天幫燦烈治療試試看。」藝興在第三天下午向鹿晗提出請求。

「你確定你可以嗎?」鹿晗擔心地問,他前幾天的治療都耗掉藝興不少體力。

「應該可以的。我已經在您身上有一些經驗了…不過我還是希望您和珉碩哥可以待在旁邊。」藝興想了想後說到,他還是沒有十足的把握。

「好。我們半個小時後到燦烈房間集合。」

 

「大人,怎麼他也…」藝興有些無奈地看著跟在珉碩及鹿晗身後的伯賢。

「沒事的,我會控制住他的情緒。我知道…」鹿晗趕在藝興開口前補充,「…我自己會注意體力的。不過經過這幾天的治療,雖然還是沒有辦法完全恢復,但已經好很多了。」他朝藝興笑了笑要他放心,而對方只是面無表情的點點頭,就轉身面對眼前躺在床上不醒人事的人形。

「我要開始了。」藝興深吸一口氣,開始施展超能力。經過這幾天為鹿晗治療,他感受到一陣熟悉感,顯然珉碩的推論完全正確,兩人的傷勢類型一樣,是由能力造成的。然而,藝興在燦烈身上的治療過程卻意外的順利。他試著在燦烈身上尋找類似鹿晗身上那個「轉不過來的點」,不過完全沒有結果。治療很快(至少是比眾人期望的快多了)結束了,而且藝興感覺燦烈的恢復狀況比鹿晗好多了。

「結束了。」在完成治療後,藝興長嘆一口氣,身子一歪,幸好被珉碩扶住才沒有直接倒下。「應該…等會兒就會醒了…」話才剛說完,躺在床上的燦烈就發出一聲呻吟,接著就睜開眼睛,不過從他瞇著眼的樣子來看,他似乎還沒有辦法完全集中精神。伯賢立刻衝到床邊,而鹿晗警戒地站在一旁待命。

「燦烈,你還好嗎?你現在覺得怎麼樣?」伯賢擔心地問,但燦烈仍然一臉迷惑,似乎不太確定發生什麼事了。他抬頭看了看身邊的人,從床邊一臉擔心的伯賢、稍遠處表情嚴肅的鹿晗、站在更遠處的藝興,到給藝興靠在身上的珉碩。突然,他像是猛然想起什麼,倏地坐起身來,把所有人都嚇一跳。

「珉碩哥,怎…怎麼樣了?我…我剛剛…我現在出…出去…」他邊說邊要起身,卻又跌回床上,一方面是體力尚未完全恢復,一方面是伯賢在情急之下推了他一把,將他按回床上。

「還記得發生什麼事,那應該OK了。」珉碩放鬆地嘆了口氣。「燦烈,沒事了,不過你的時間軸該更新了。從攻擊那天開始算的話,你是在那天晚上昏迷的,而現在是第四天下午。」

「第四…第四天下午?」燦烈難以置信地問。「所以…我大概昏了…將近三天?」

「嗯。」鹿晗說。「伯賢都快擔心死了。你現在覺得怎麼樣?」

「還…還好。」燦烈說,微微皺起眉頭。「現在感覺像能力使用過度…」他伸手一揮,一顆小火球赫然出現在眾人眼前,珉碩見狀趕緊用雪球將其包住。

「孩子,別把房子燒了啊!」珉碩說,卻藏不住嘴角一絲笑意。

「對…對不起。我只是…只是想看看我施展能力的狀況,感覺蠻正常的。呃…怎麼了嗎?」他注意到鹿晗向藝興使了個眼神。

「沒事,你平安就好。」鹿晗回答。「唉,傷兵名單總算少一個了。」

「哥,所以那天到底是…?」燦烈看向珉碩,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想聽到答案。

「我來不及幫你收束。」珉碩嘆了口氣。「我該想到你體力撐不了我那麼久的,對不起。」

「哥你為什麼要道歉…應該是我要說對不起才對,讓大家操心了。」燦烈微微哽咽。

「沒事的,你這段時間就好好休息吧。你的副手工作就暫時由珉碩帶領。」鹿晗說,而珉碩點了點頭。「伯賢你想的話可以留在這裡陪燦烈,不過注意你的情緒不要太激動,他需要休息。燦烈,有什麼事立刻通知我們。」說完,他就和珉碩一起扶著藝興出去了。

 

★☆★☆★☆★☆★☆★☆

 

「什麼?」

「哥,你…你確定嗎?」

「哥你要不要再想想…」

「吵死了!我說這樣就這樣,給我全部去準備!」

 

☆★☆★☆★☆★☆★☆★

好幾百年沒有更這篇了...((你是幾歲啊

拜托多來看看 支持一下吧ˊˇˋ

不要老是看第八個字母的文章((誰叫你要寫......

有什麼意見都可以提出來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A.P Sci-fi 星際大戰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