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鍾仁是被痛醒的。

兩人昨晚相擁入睡。暻秀現在雖然不會做惡夢了,身體仍會動來動去。當鍾仁處於深睡狀態時倒也還好,但當日光開始透入房間時,兩人都潛意識知道快到起床時間了,而暻秀一個動作特大的翻身牽動到鍾仁,讓他感受到腰際傳來的痛楚。

「啊…疼…」他在迷濛中喊出聲來,也吵醒了身旁的暻秀。他的確知道了,知道為什麼之前每次他們做完的隔天暻秀走路都特別慢。鍾仁懷疑自己是否下得了床。

「才知道疼啊!」暻秀說,依舊是冷漠的語氣。

「哥…你…你就別生氣了嘛…」鍾仁聽出暻秀的情緒,開始撒嬌。「…我下次絕對不會了…」

「怎麼證明?」暻秀問到。鍾仁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哥…我…」他結結巴巴老半天,卻仍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你啊,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暻秀捏著鍾仁的臉頰說。「下次再這樣,就不是這樣就可以解決的了。」鍾仁聽了猛點頭,暻秀才在他的唇上親一下。鍾仁心裡一如往常地悸動一下,但身體卻是零反應。

「啊…哥…不是在抱怨…但我今天這樣是要怎麼去練舞啊…」鍾仁小心翼翼地移動自己,但一點點的牽扯都會使痛楚如電流般通過全身。

「我等等去幫你請假吧,我今天下午才有課。」暻秀說著,準備起身,卻又被鍾仁抓住。

「嘟嘟,我愛你。」他在暻秀耳邊悄聲說。

「鍾仁啊,你不要亂來的話,我也愛你。然後,不要叫我嘟嘟,要叫哥。」暻秀說,一隻手有意或無意地,朝著鍾仁的腰拍下去,又惹來一聲慘叫。「你好好休息吧。」說著,他便到公共廚房做早餐了。

 

★☆★☆★☆★☆★☆★☆

 

「早安啊!」

「暻秀啊,你怎麼過來了?」藝興訝異地說,而鹿晗從他身後探出頭來,不過臉上的笑容很是詭異。

「這個嘛,我來幫鍾仁請假的。」暻秀有些尷尬地說。

「請假?鍾仁怎麼了嗎?」藝興不解地問。

「這個嘛…」鹿晗的聲音幽幽從藝興後方傳來。「…我想你還是別問太多。」

「咦,鹿晗哥,怎麼沒見著世勳?」暻秀這時才發現鹿晗身邊空空的,看了有些不適應。

「這個嘛…跟你們家鍾仁應該是一樣的狀況吧…」兩人露出了相互心領神會的詭異笑容,而藝興在中間大概懂了,整個人冏到不知該往哪去。

 

生活中總是有些小插曲,就如同夜寐偶有小輾轉,要怎麼處理,就造化在個人了。至少就目前來看,三對情侶是挺甜的,未來…應該也會如此吧!

 

☆★☆★☆★☆★☆★☆★

爛爛的完結出來惹OAO

當初取篇名時沒想好 結果超難收尾= =

感謝一路follow的親辜們((有這種人存在嗎?!

我會繼續努力 寫出更好的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D.O. Kai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