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完完全全沒有看錯,是「嘟開」,不是開嘟,雷逆CP的千千萬萬不要進來,請善用右上角的X,別說我沒警告你。☉  

 15年開嘟生賀文.GIF  

 

以下正文☆★

其實一切都是陰錯陽差。

由於舞蹈系的主要教室101最近在整修,因此這段時間舞蹈系都是按年級分開來練習的。不過,這屆舞蹈系五年級就只有鹿晗一人,所以老師決定就放他自己練習——其實就是自由活動。大部分時間,鹿晗都待在宿舍裡休息,偶爾才去晃晃,看看學弟妹們練習。

這天鹿晗本來打算整個下午都去看他們練習的,畢竟身為學長,總不能做太多壞榜樣才是。然而,近期生活過得太舒適,他還是午覺睡過頭了。因此,當他到舞蹈教室時,他們已經接近練習的尾聲了。他先到四年級的練習教室找藝興交代幾件事情,接著兩人就一起到各間教室去檢查看學弟妹們練習後有沒有收拾好。

本來以為大家都已經離開去放鬆了,沒想到當他們巡到104時,發現裡面傳來奇怪但又熟悉的聲音。這是二年級的練習教室。

「世勳啊…」「鍾仁,不要這樣,他們會…啊…我…嗯…」「勳我們好久沒這樣玩了呢…」「不是…暻秀學長…啊…」「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啊…」「金鍾仁你就只把我當洩慾…啊啊啊啊啊啊!!!金鍾仁,痛…」

鹿晗和藝興愣在門外,兩雙眼睛睜得老大望著彼此。這兩個小子在裡面幹什麼?

 

藝興先反應過來,立刻拿出手機,撥號給暻秀。沒多久,暻秀就跑了過來,後面還跟著燦烈和伯賢。

「藝興哥,你說…」暻秀仍然氣喘吁吁的。

「等等,你也太快出現了吧?」藝興吃驚地說。

「欸,我們剛下課,我本來就要走過來找鍾仁的。」暻秀不耐煩地說。「所以到底是…」

「啊…鍾仁…我…」「吳世勳我不能說我愛你但…蠻爽的…」「金鍾仁你放開我…我要…我要射了…」

砰!

教室內交纏的兩人訝異地抬起頭來,只見教室門被踹開,門口站著臉色鐵青的鹿晗和暻秀,後面還站著顯然相當尷尬的藝興、燦烈及伯賢。鍾仁和世勳全身赤裸,還維持著上一刻的姿勢,舞蹈教室裡又沒有被子給他們蓋。兩人的臉本來就因為激情而泛紅,此時更是因為尷尬及羞愧而加深成暗酡紅色。

「金鍾仁,你到底幹了什麼好事?才兩個月你就給我亂來,不想活啦?」看著平常溫和的暻秀破口大罵,鍾仁突然感到一陣驚慌。「衣服穿好,跟我回去!」

「吳世勳!」鹿晗只說了這麼三個字,對方就嚇得趕緊爬起身來,開始抓衣服穿。整間舞蹈教室瞬間進入低氣壓。

「藝興,這裡拜託你了。呃…別太早回來。」鹿晗只說了這麼一句,而藝興點點頭,算是理解他的意思,然後開始默默清理教室。

「俊勉哥今天得要過去跟你們住了,不好意思。」暻秀朝仍JPG在教室外的燦烈與伯賢說,接著就離開了。鍾仁像個偷吃糖果被抓到的小孩似的,可憐兮兮地跟在後面。

#作者亂入:開開偷吃的顯然不是糖果…。開:你安靜。#

 

「暻秀哥,我…」暻秀從離開舞蹈教室到宿舍的路上一句話都沒有說,讓鍾仁既緊張又害怕。他很擔心,好不容易得到的,會不會因為自己一時的私慾,就失去了?

「很爽嗎?」暻秀冷冷地說。「吳世勳才能滿足你的話,去跟鹿晗學長搶啊。」

「我沒有…不是…我…」只是跟他玩玩嗎?只是一時興起嗎?所有鍾仁想得到的理由都顯得荒唐而薄弱,連他自己都不屑。然而,出乎意料地,暻秀猛然吻住他的雙唇。

不是輕輕一啄,而是深情而狂野的。鍾仁一時被搞糊塗,只是任由暻秀擺佈。暻秀一直到鍾仁拍打著他的腦袋要求換氣時才放開他,兩人的嘴角還牽出一絲情色的意慾。接著,他幾乎是直接扯下鍾仁身上所有的衣物。他再次吻上鍾仁,不過這次還同時領著他的手來到自己逐漸腫脹的分身上。鍾仁下意識地想要翻身將暻秀壓在身下,但整個人卻被暻秀制住。暻秀隔著布料用鍾仁的手替自己磨蹭著,一面盤算接下來的步驟,不過眼前的人似乎沒什麼危機意識。他蹲了下來,含住鍾仁的分身,開始快速而規律地吞吐著。鍾仁剛剛被打斷的慾望又迅速被挑起,忍不住將頭後仰,發出呻吟,過沒多久就射在暻秀嘴裡。

暻秀趁著鍾仁剛發洩完的放鬆,一個使勁就將他翻過身來,讓他背對著自己,接著將口中的白濁液體吐到鍾仁的後庭。當鍾仁剛開始意識到暻秀要做的事時,後頭已經被硬是進入兩隻手指了。

「啊…哥…很痛…」鍾仁忍不住叫出聲來,但暻秀一點都沒有要停的意思。

「哼,現在才知道會痛?」他冷冷地說,繼續動作。漸漸地,鍾仁的聲音從哀號漸漸變成喘息與呻吟。暻秀冷笑,繼續向內探索。突然間,鍾仁全身顫了一下,從口中發出酥麻的聲音,令人害羞到連自己都趕緊咬住下唇。暻秀找到位置,開始不斷地刺激。鍾仁的慾望再度被挑起,無奈暻秀把他的身體定得很巧妙,現在的姿勢讓他沒辦法自己解放,但身後的暻秀每當注意到他快射時,就會停止動作,並且用另一隻手堵住小鍾仁的前端。不斷反覆累積的慾望啃噬著鍾仁的理智線,卻又無處發洩。為了不讓自己發出那種羞恥的聲音,鍾仁怎樣就是不開口,他感覺自己的下唇都要被咬穿了。然而,慾望終究戰勝了一切。

「啊…哥…別…別這…這樣…啊…」鍾仁才一開口,就又是那令人羞愧欲死的呻吟聲,但鍾仁仍硬著頭皮講完他的請求。

「確定嗎?」暻秀用一種滿是關懷的語氣說。「不要後悔喔!」也不等鍾仁回應,暻秀就將手指抽出。正當鍾仁在空虛的不適以及終於被放過一馬的矛盾之間游移時,暻秀一個挺進,直接將自己的慾望完全沒入鍾仁的小穴中,前端直接衝擊前列腺,讓鍾仁在一聲失控的喊叫聲中釋放了。

在這天之前,鍾仁從來沒想過暻秀在自己身下時的感覺,更沒想過原來暻秀的分身是如此碩大——但在此時此刻,他知道了。隨著暻秀不斷地猛力抽插,鍾仁覺得自己的身體雖然被衝擊得很不舒服,但隨即就有一陣欲求不滿的激情完全掩蓋住它,使他陷溺其中,無法自拔。此刻的金鍾仁已經完全放下身為攻的尊嚴,沉浸在暻秀帶給他的新的情慾衝擊中。

無法克制地,鍾仁一次又一次達到高潮,才剛要疲軟,卻又馬上再度被強烈的刺激武裝上膛,他已經說不出自己是爽到極點還是不爽到極點了。中間有幾次暻秀自己射了,但他卻只是停一下,又繼續挺進了——原來暻秀以前的感覺就是如此?

當暻秀終於洩慾兼洩憤結束,兩人到廁所清理——此時鍾仁原先想反攻的打算已經蕩然無存了。倚靠在暻秀身上,他無意間瞥見鏡中的自己。只見鏡中人雖然身型高大,身材健美勻稱,現在卻被一個較為嬌小的人形支撐著。分身微微軟下,上頭和腹肌都沾滿自己激情後的產物。他看不到自己穴口的狀況,卻看到白濁的液體沿著大腿留下。這羞愧的畫面讓他不由得偏過頭,暻秀似笑非笑。

「怎樣,好玩嗎?」他斜眼看著鍾仁。

「累…」鍾仁只說了這個字。

「明天你就知道了。看你還敢不敢亂來。」暻秀意有所指地說。

「那你可以原諒我了嗎?」鍾仁在兩人一起沖水時從後面抱住暻秀,在他耳邊低聲問。

「躺下。」暻秀沒有回答問題,只是關掉水,冷漠地說。鍾仁只好乖乖照做。當暻秀的手指再度探入他的後穴時,他發出了混雜著哀嚎的情慾呻吟。他知道暻秀正在做清理,但他的手指不時會碰觸到他的敏感點,身體非常誠實地又有了反應。暻秀沒有停下動作——甚至,明明已經清好了,暻秀的手指仍煞有介事地在裡頭探來探去。最後,鍾仁終於受不了了,拿出僅存的最後一點力氣,用自己的右手再發洩了一次。他覺得自己的下腹及後穴隨著每次高潮的猛力收縮,整個晚上下來已經快要抽筋了。終於暻秀不再用其它方法刺激他,將兩人沖洗乾淨後,把鍾仁連拖帶拉地帶到床上。

這一晚,兩人都睡得特別安穩。

 

☆★☆★☆★☆★☆★☆★

親愛的嘟嘟啊 難得吃一次肉開不開心啊??((被金鍾仁拖出去痛毆

希望看完第一行的警告後仍踏進來的親看得還開心

他們倆生日近最大的好處就是生賀文一篇開嘟CP就解決了((嘟嘟加入痛毆行列

好啦 想要再回味一次的可以往上滑輪往上滾(?!)

高三老人不能在這裡待太久....((逃

EXO / EXO-K

01/12 도경수 都暻秀 D.O.

01/14 김종인 金鍾仁 Kai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P.S. 這篇後我要暫時封筆不寫肉文了 看看熱門文章那邊 太恐怖了= =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