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你們…找我?」鍾仁怯怯地推開房門,只探頭進去,看著燦烈與伯賢。

「啊,你來啦!」燦烈抬起頭,笑著招手示意鍾仁進來。

「坐吧。」伯賢說,隨手朝旁邊一張椅子比了比。鍾仁坐了下來,打量著眼前兩位學長。

#暻秀哥…應該把所有事都告訴他們了吧?#

「學長你們找我來有什麼事嗎?」鍾仁小聲地問,仍然沒有放鬆。看著眼前即將成為暻秀的室友的他們,一股不知名的情緒湧了上來…是羨慕嗎?

「我們想說啊,既然暻秀又過來住,總是要多了解他一些。」燦烈一派輕鬆地說。「我知道他跟俊勉學長更熟,」他在鍾仁準備開口前繼續接下去,「但是我們跟你比較熟。突然去找俊勉學長挺怪的。」

「暻秀哥他…」鍾仁開口,不過不知怎麼的,才說幾個字就又接不下去了。他嚥了幾口口水。「他晚上很容易做惡夢,常常會牽著我或俊勉哥的手入睡。他有時候會突然驚醒,要有人安慰他…」鍾仁說著,卻覺得似乎有人正在把某種東西從他體內抽離。他每說一個字,似乎都在用「暻秀即將離開」的事實打擊著自己。

「鍾仁,你還好嗎?」鍾仁已經停止講話,自己卻完全沒發覺,只是愣愣地看著眼前的兩個人。「你…捨不得他離開吧?」燦烈突然的問題,讓鍾仁猛然回神。

「他…我…」他又開始結巴了。其實最近不管誰提到暻秀,鍾仁很容易會進入言語困難的狀態。在宿舍裡他也都不敢正眼對著暻秀,心裡一面期盼暑假趕快到來,一面卻又希望最後這個禮拜能夠多個幾天,讓他能夠在跟暻秀多住一會兒。

「為什麼會喜歡暻秀呢?」伯賢現在正一副專家貌,犀利地盯著鍾仁看。

「一開始告白不是…不是喜歡他,是藝興哥的主意。」鍾仁委屈地說。

#燦白:臥草咧,張藝興你這渾蛋!難怪這件事可以搞這麼久…#

燦烈和伯賢都被這意料之外的回答嚇到了,一時之間都說不出話來,而鍾仁只是無辜地看著他們兩個。

#作者亂入:開開那表情應該很萌XD

「那…所以…現在…?」一段沉默之後,伯賢終於開口了,小小聲地問。

「我不知道…」鍾仁縮起腳,抱著膝蓋,悶悶地說。「為什麼我要那麼難過呢?」

「鍾仁啊,問你一個有點久的問題。」燦烈突然開口。「當初你第一次跟暻秀有接觸時,你還記得吧?」鍾仁點點頭。「那張字條裡,你為什麼要留自己的聯絡方式呢?」(詳見4)。

「就…想要暻秀哥…聯絡我吧…我也不知道。」鍾仁茫然地說,不知是真的不知道原因,還是根本忘了這件事。燦烈與伯賢兩人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鍾仁啊…」最後,伯賢終於緩緩開口。「你自己再好好想想吧。不管當初是怎樣,如果現在真的有感覺,就去追吧!怕尷尬就完了。暻秀那邊,我們可以跟他談…如果有需要的話。」

「如果沒什麼特別的事的話,你可以走了。」燦烈突兀地說。鍾仁被這突如其來的逐客令嚇到,一時反應不過來,只是愣愣地點點頭,就走出房門了。

 

★☆★☆★☆★☆★☆★☆

 

這個對這群人來說混亂而複雜的學期終於結束了。燦烈、伯賢與暻秀即將升上三年級,其中燦烈伯賢的感情狀況始終掛穩交,而暻秀雖然單身,但終於解決了纏著他一個多學期的感情問題,他心情也輕鬆不少。俊勉、藝興將升四年級,而兩人不約而同地為暻秀的解脫大大鬆了一口氣。鹿晗申請進修,明年即將唸五年級,不過跟他熟的人都知道他其實是為了世勳而多留一年的。鍾仁與世勳終於都要脫離校內老么的身份了,升上二年級,不過兩人現在個別的感情狀況可說是天壤之別。

鍾仁終於下定決心,要追暻秀。雖然這直男不知是被世勳搞彎的還是自己彎了,不過他現在總算弄清楚自己對暻秀的感覺了。這大概不會是個多簡單的任務,不過鍾仁不擔心,他還有一整個暑假的「籌備期」呢。

 

☆★☆★☆★☆★☆★☆★

啦啦啦人氣破5000啦 感謝各位的愛戴((鞠躬

不過目前沒有力氣開放點文啥的@@

等10K時考慮看看吧XDD

 

其實有個這樣的blog感覺還不錯

除了讓自己有動力寫寫小說之外 也認識了不少親辜

我的生活圈中韓飯真的超少的 所以來到這邊有人可以聊聊真的很開心

純粹小說交流也罷 idol動態也罷 其實只是想找個「懂」的人講話

 

Anyway不管怎麼樣 破5000還是蠻有成就感的XD

希望各位親辜還可以接受我的文囉~~~

往後的日子會繼續努力精進自己的文筆的

有什麼建議想法不用客氣 就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