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Control.jpg  

 

「怎麼了?」憑著貓人的敏銳感官,車學沇第一個找到位置,瞬間竄到金元植旁邊,李藝真、鄭澤運及韓相爀緊跟在後。

「又一起攻擊事件。」金元植回答。「但是被害者沒有死,現在還在急救。」他正說著,一旁的門便打開來,走出一名穿著手術袍的醫生。即使對方帶著口罩,鄭澤運仍直覺覺得他應該是名帥哥。果不其然,當他脫下口罩時,世界彷彿停止運轉了0.1秒(作者亂入:有點失敗的搞笑…)。

「植啊,沒事了,幸好你及時發現她。」鄭澤運看得出來那名醫生已經很累了,但仍衝著金元植微笑。

「那就好,倒是豆兒你看起來快累壞了…」金元植的語氣充滿擔心。

「我沒關係。」被稱作豆兒的醫生安撫性地拍拍金元植,接著便轉向一旁的四個人。「請問你們是?」

「他們是警察,我叫他們來的。」金元植搶在鄭澤運準備開口前回答。

「我正想說,這傷很像狼人的傑作。」醫生説。

「狼人?所以醫生您也是…?」鄭澤運聽到關鍵字忍不住開口問。

「啊,都忘記介紹了。這位醫生是李鴻賓,凡人,我的…」金元植瞄向李鴻賓。

「關係應該跟你們一樣。」李鴻賓看向鄭澤運與車學沇。剛剛一提到狼人,車學沇馬上靠到鄭澤運身邊,緊緊抓著他的手。鄭澤運聳聳肩。

「李醫師您好,我是本市的警長李藝真。可以讓我們看看這名病人嗎?」李藝真問到。

「警長,我想這不是個好主意。」李鴻賓說。「她雖然活下來了,但目前還很虛弱。」

「如果你不是非人類族群,那你怎麼知道那些傷可能是狼人弄的?」沉默許久的韓相爀突然問。

「之前有跟元植跑過幾次案子,看過狼人攻擊的情形,也曾協助處理過傷患。」李鴻賓回答。「但是說實話,這次的我不是很肯定。攻擊的位置不太對。」

「是不是有點像這樣?」車學沇不知什麼時候從鄭澤運的口袋抽出前一天晚上的照片,遞給李鴻賓,對方仔細觀察了好一會兒。

「我想,除了劃過心臟的致命傷外,其他部分幾乎一模一樣。」過了約30秒,李鴻賓終於說,並交還相片。正當鄭澤運想要唸唸車學沇,要他別擅自拿走自己身上的東西時,他們身後的韓相爀突然大叫一聲,接著便衝向李鴻賓剛剛走出來的那扇門。

「韓相爀!」車學沇、鄭澤運及李藝真同時大叫,但李藝真反應最快,馬上從後方抱住韓相爀,車學沇和鄭澤運也從前方和金元植一起形成小型人牆。

「學沇!催眠術!」李藝真大叫。車學沇瞪著韓相爀,喃喃唸了幾句,幾秒鐘內韓相爀就昏睡了過去,倒在地上,被鄭澤運抱到一旁。

「怎麼了?」車學沇對著鄭澤運問到。「我知道你一定有用讀心術。」

「他…聞到他媽媽的味道,他顯然認為遭攻擊的是他媽媽。李醫師,我想調病患資料。」

「不用調了。」金元植說,並伸手拉住本來點點頭準備離開的李鴻賓。「裡面的傷患確實是韓相爀的母親沒有錯。我怕他一時無法承受。」金元植最後補上一句,大概是回應車學沇及鄭澤運責備的表情。

「好吧,那你說說你是怎麼找到她的。」車學沇說,臉上表情仍不太好。

「我想說去李宰煥家附近看看能不能問到什麼資料,結果在快到的時候聽到女人尖叫和男人咆哮的聲音,我就過去查看,當我終於找到時只看到她倒在血泊裡,還在呻吟,我就馬上把她送過來了。案發現場我有請一些朋友幫忙看著。」金元植回答。他又比了比車學沇身後。「韓相爀醒了。」

「相爀!」車學沇馬上蹲到韓相爀身旁。「乖,沒事了。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我…我媽…」韓相爀虛弱地說。車學沇握著韓相爀的手,有些無助地看著李鴻賓。

「相爀,你媽媽雖然傷勢很重,但是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了。」李鴻賓低沉的聲音似乎對韓相爀起了安撫作用,他的呼吸不再急促,眼神也比較溫和了。

「相爀,如果你想暫時退出休息的話…」鄭澤運擔心地看著韓相爀。

「不,我沒事的。」韓相爀很快地回答並站起身。「我要參與調查。」

「好,那我們先去這次的現場看看。元植,案發地點在哪裡?」車學沇說。

「在她家。」金元植回答,還偷偷瞄了一眼韓相爀。

「了解,那相爀給你帶路可以嗎?」車學沇看向韓相爀,見對方點點頭後轉向李藝真。「Ailee妳要一起來嗎?」

「嗯…我想先跟元植還有受害者談談,你們先過去,這樣比較節省時間。」李藝真說。「相爀,需要幫你帶什麼話嗎?」

「我會成為一名好警察的。」韓相爀語氣堅定地說,接著就跟車學沇及鄭澤運離開了。

★☆下回預告☆★

「所以呢?這不是你家嗎?」「N啊,夠了!」「這次的不好應付。」

 

☆★☆★☆★☆★☆★☆★

嗨嗨我終於又來更文了~~

說實話這篇的人氣比我預期的高一點>.<

我以為大家都比較偏好H文BL類的XD

話說 終於讓6VIXX全部出場囉~~~

有人要猜劇情嗎??  猜對了也不會告訴你((遭拖走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囉 有什麼想法都盡管留言吧!!!!!!

arrow
arrow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