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 好久不見

由於文有點難產 所以先來點輕鬆的吧ㄎㄎ

不知道各位的社群網站有沒有被給佔滿了呢?

說實話 JWB本人長的比較「成熟」((絕對不是顯老

所以每次看到有人炫耀測出來比實際年輕就很不爽XDD

然後我就突然靈光一閃 想來給哎豆們試試看

於是乎VIXX就被我拿來當實驗品了......

之後應該會出其他團的((天啊這樣湊發文也太輕鬆......

P.S. 圖片出處請見各圖底下附註

 

首先當然是我們的隊長大人

How Old - N  

(CR:Sea N You)

19歲 果然是童顏阿~~完全看不出來是90line的>.<

之前在HitMaker Season2真的被白嗆了((?!

不過竟然是女性是怎麼回事XDD

原來叫馬麻是真的!!!((誤

P.S. 我超愛這張 它目前是我的手機桌布

只是身為男生竟然放個男生當桌布 我同學有些人會覺得奇怪就是了ˊˋ

 

再來看看把拔代表鄭雷歐

How Old - Leo  

(CR:Lover Boy)

23歲 還是比實際年齡年輕一些

不過...這是要改口也喊媽的概念嗎??

只能說長得太秀氣了XDD

 

接著是可愛的主唱Ken~~

How Old - Ken  

20歲 仍然是比真實年齡年輕((跪

不過不知道跟wink有沒有關係就是了((硬要

然後是目前測出來的唯一男性((所以他才是爸??

 

接下來是合照~~拉比和爀兒

How Old - Ravi & Hyuk  

(CR:The Show推特)

拉比21歲 爀兒25歲

拉比是算蠻準的啦 但是爀兒有點可憐XDD

然後我到底是follow男團還是女團啊......

 

最後是咱的門面擔當---鴻賓美人((遭鴻賓毆飛

How Old - Hongbin  

(CR:Star1)

20歲 比拉比年輕一點 不過也還好

然後VIXX其實是1男5女的組合??!!

 

個人結束 不過也來個團體照試試看唄~

How Old - VIXX  

(CR:Ravi推特)

N-21女 / Leo-無法辨識 / Ken-37男

Ravi-32男 / 鴻賓-23女 / 爀-30女

 

Screenshot_2015-05-08-23-28-06-2.jpg  

(CR:ROVIX推特)

N-14女 / Leo-22女 / Ken-22男

Ravi-無法辨識 / 鴻賓-23女 / 爀-23女

 

天啊...這個團是怎樣...

到底是他們真的長得太秀氣還是系統的問題啊XDD

我快被說服我follow的是女團了...((喂

就我測試的部份來說 鴻賓的年齡和宰煥性別應該是最準的ˊˇˋ

然後車NN怎麼測都是最年輕的欸...((好羨慕

 

好啦 這篇就先到這邊

如果以後比較有時間搞不好可以變成一整個系列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How Old Do I Like
    全站熱搜

    J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